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爬坡翻牆省下票錢 陸媒直擊「景區逃票」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李皇龍 大陸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2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2 14:33
圖/微博驴小明outdoor
圖/微博驴小明outdoor

大陸寧波動物園日前發生老虎咬人事件,事後調查發現,這名遊客原來是為了逃票才鋌而走險。而類似的行為屢見不鮮,不少景區,甚至成了景區民宿業者另類的謀生手段,除了帶遊客走捷徑,還會教怎麼騙過檢票員,方法千奇百怪,對不少遊客來說,這樣的逃票已經不是想省錢,而是好玩跟炫耀。

大陸記者手腳並用才好不容易爬上土坡,這條隱密小路,就是29日寧波動物園遊客的逃票捷徑。

 

大陸記者:「只要把這個腳踩在這個樹枝上借力,就可以輕鬆翻過個牆頭。」

利用一根樹枝就能進去動物園,輕而易舉省下一筆錢,不過當時遊客卻沒料到,下去是老虎區,結果慘遭老虎咬死!少花700元的後果是丟了性命,而類似不文明行為在大陸屢見不鮮。

高鐵車門只差幾公分就要關上,男子還是不放棄想推開擠進去,不管是沒趕上車,還是想逃票,這樣的行為都是拿生命開玩笑,但也就是這樣的心態,讓景區民宿業者趁機找漏洞鑽,大賺逃票財。
 

景區民宿業者:「我要收逃票費的。」大陸記者:「逃票費怎麼收呢?」景區民宿業者:「30元一個人。」

只收票價3成,專人帶你走,還教你怎麼騙檢票員。

景區民宿業者:「他問你,你就說是這邊開店的,在下西街43號。」

從翻牆繞路到演戲鬥智,逃票攻略千奇百怪,不少遊客心態也從過去的省錢,改變成好玩跟炫耀,雙方互相滿足需求,在大陸,逃票儼然變成一個特有的產業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逃票#遊客#檢票員#景點#不文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466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