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少年偷騎車 為閃逆向超車撞客運 2重傷

記者 張子銘 李建瑩 / 攝影 呂振成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6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6 22:12

逆向超車,害騎士重傷。台中烏日區溫泉路,一輛客運緩慢爬坡,開在後方的休旅車疑似等不及,跨越雙黃線超車,結果剛好一台機車迎面而來,煞不住直直朝客運衝撞,機車騎士跟後座乘客重傷,送醫意外發現,兩人都未滿18歲,無照駕駛,但警方研判,機車會衝撞客運,一大部分是為了閃避違規車輛,因此西旅車肇責最大。

圖/TVBS

 
社區保全:「只聽到碰一下很大聲。」

車殼瞬間爆裂,騎士跟乘客,倒在車頭前沒有動靜。

社區保全:「根本就沒煞車,速度太快了。」

 
事發後,休旅車雖然消失在畫面,但駕駛有下車關心,等救護車抵達。

圖/TVBS

消防隊員:「傷者兩個,再加派一台救護車支援。」

兩名青少年,一個17歲、一個15歲都未成年,還騎機車雙載,左大腿變形重傷、需要開刀手術。

記者李建瑩:「車禍地點是一個險降坡路段,當時騎士就是由上往下騎,騎過來之後,他經過一個視線死角,等他發現逆向車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烏日交通分隊小隊長葉高賓:「坡度超過千分之15,而且又是視覺上死角,圍牆擋住了...。」

5日下午兩點多,事故車輛,停在台中烏日區溫泉路上,柏油路沾染血跡,擋風玻璃這麼厚,還被乘客的頭,撞破一個大洞,警方說明,當時機車車速不慢,加上後面載了人,才更煞不住。

圖/TVBS

 
烏日交通分隊小隊長葉高賓:「自小客車逆向行駛,導致機車反應不及。」

警方研判,客運上坡開比較慢,休旅車跨越雙黃線超車,騎士為了閃避,打滑逆向衝撞,沒有駕照,另外開罰,而休旅車違規在先,沒有車損、但肇責最大。這段溫泉路,被附近民眾稱為好漢坡,機車下坡速度快,休旅車搶快違規超車,兩撞俱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逆向#超車#休旅車#肇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18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