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求生 結果共1,557筆

  • 國家打仗變怎樣?紀錄片看烏克蘭女性戰火求生

    俄烏戰爭開打後,儘管女性在烏克蘭可免徵兵,也能到海外尋求庇護,但許多人選擇留下,或是加入軍隊。公視的《主題之夜SHOW》,本周五選播的紀錄片《烏克蘭:戰爭中的女性》,講述導演跟隨法國攝影記者走進烏克蘭前線和平民區,透過鏡頭呈現捲入戰火中女性的日常。回看台灣,兩岸局勢日益緊張,映後論談則投過情境式問答的方式,模擬開戰後人民需要面臨的狀況。
    2023/09/14 19:52
  • 談能源政策 馬英九:贊成核二核三延役、重啟核四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外界現在頻頻呼籲政府應讓核二、核三延役,並重啟核四,他完全贊成,這是台灣未來求生存非常重要的一步;希望政府認清楚台灣現在的需要,趕快做一些必要的改變。
    2023/09/12 14:35
  • 廣東慘淹老虎爬牆求生 遼寧動物園快斷糧

    海葵颱風的餘威,在廣東一帶下暴雨,不只市區淹水,動物園也汪洋一片,民眾拍到老虎驚慌的趴在牆上。同時,中國大陸東北,一家動物園則是拖欠員工薪資半年,動物們也跟著挨餓。
    2023/09/09 12:55
  • 蘋果西打停產衝擊! 食品大廠「賣地求生」換1.38億元

    老牌食品廠大西洋飲料因旗下知名飲料蘋果西打出現不明沉澱物,5月遭桃園市衛生局要求停工至今,停工產線占營收99%。為充實營運資金,大飲1日晚間公告處分7筆不動產,預計淨處分利益約新台幣1.38億元。
    2023/09/02 11:54
  • 出國度假玩水染這細菌!婦人腳組織壞死 被迫「斷趾求生」

    天氣炎熱,不少民眾選擇到海邊度假、戲水,但民眾在戲水前,一定要留意是否有傷口,以免被海洋弧菌感染而樂極生悲。台中市一名70歲的陳姓婦人,就因腳趾有小傷口,卻未注意使傷口接觸海水,導致左腳第二腳趾遭受感染,最後不得不「斷趾求生」。
    2023/08/29 13:41
  • 塑膠袋裝熱湯破裂!婦右臂「2度燒燙傷」 廠商判賠43萬

    胡姓婦人在彰化市經營陽春麵店,將熱湯裝入塑膠袋時,袋底破裂造成右手臂燒燙傷,胡婦提告要求生產塑膠袋的薛姓業者賠償,彰化地院判業者需賠43萬多元。
    2023/08/25 15:44
  • 男友求生慾強烈!Selina揭小徐這超甜舉動 竟藏小巧思

    任家萱(Selina)目前懷胎8個多月,和男友小徐正準備迎接兒子「小腰果」誕生,昨(22)日是七夕情人節,她也難得在社群放閃慶祝,更笑虧「小徐求生慾強烈。」
    2023/08/23 08:05
  • 陸元琪哽咽爆袁惟仁「婚內惡行」 租工作室藏嬌:我一點尊嚴都沒

    女星陸元琪與音樂人袁惟仁曾有過一段14年的婚姻,兩人在2002年結婚,於2016年簽字離婚。陸元琪恢單這7年來都勇於追求生活,不時會直播賣東西、出遊,相當自在。日前陸元琪上TVBS《女人我最大》分享過去婚姻內幕,她坦言剛結婚時都很甜蜜,直到生完大兒子後,袁惟仁就自行搬到隔壁房住,選擇去大陸工作,一個月在家不到一週,外面還有女人,讓她相當心寒。
    2023/08/19 18:12
  • 夏威夷野火奪93命!遊客隔日照樣戲水 水行俠男星:這裡非度假地

    夏威夷第二大島茂宜島(Maui)8日爆發猛烈野火,造成至少93人罹難,更是美國過去一個世紀以來最致命的火災。野火肆虐過後,重災區的拉海納小鎮被夷為平地、變成一片廢墟。火警發生時許多人跳入海中試圖求生,也有人因此在附近海域喪生,但令當地居民感到寒心的是,事發隔天,卻照樣有遊客到同一片水域中游泳戲水。出生於夏威夷的《水行俠》男星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也表示,「茂宜島現在不是度假的地方」,呼籲遊客盡量不要前往茂宜島。
    2023/08/14 09:59
  • 百年來最慘!夏威夷「末日野火」93死 民眾跳海求生

    根據夏威夷毛伊郡官網,毛伊島野火截至昨天導致93人死亡,成為美國逾百年來最致命的野火災情。隨著尋屍犬在淪為廢墟的拉海納鎮進行搜索,死亡人數有可能再上升。
    2023/08/14 08:35
  • 夏威夷野火民眾跳海求生 致電愛女訣別:永遠在妳身邊

    美國夏威夷州茂宜島8日發生嚴重山林野火。根據官方統計,這起災害導致逾千棟建築物損壞、近千人失蹤、至少 67人罹難。受到颶風靠近所帶來的強風影響,火勢急遽擴散。從網路上瘋傳的影片,可以看到多人在情急下被迫跳海逃生。一名男子受訪時也還原當時求生經過,稱他以為自己將命喪火海,跳海前曾致電向4歲女兒訣別,告訴她「爸爸會永遠陪在妳身邊」。
    2023/08/12 15:43
  • 男子海上漂流2天!驚見水母、鯊魚 船進水半沉仍奇蹟獲救

    美國一名25歲男子格雷戈里(Charles Gregory)曾多次到佛羅里達州的聖奧古斯丁海岸釣魚,日前他同樣搭船出海釣魚,但他錯估潮水上漲的速度,乘坐的小船被海浪擊中,格雷戈里順勢被沖到海中,雖然他趕緊設法回到船上,但很快就被帶出海。格雷戈里的家人發現他到了晚上還未回家,立刻聯繫了相關當局,結果美國海岸警衛隊展開搜救後,奇蹟似的尋獲格雷戈里,他的船有部份已被海水淹沒,但仍撿回一條命。
    2023/08/07 14:43
  • 哈薩克公寓起火!母將孩丟下6樓 群眾「齊力拿被」救命

    哈薩克阿拉木圖一間公寓驚傳發生大火意外!為確保孩子能平安活下去,有六樓的住戶竟直接將孩子拋下樓,所幸下方民眾團結一致,預備好「床墊」順利的將男孩接住。隨後消防人員獲報趕抵現場,也陸續救出約40名住戶,目前並沒有人員死亡的消息。
    2023/08/03 19:18
  • 洪水來不及跑 北京2工人抱樹求生24小時

    而自7月29日開始,北京、天津、河北連續豪大雨,已經造成北京13個區,4萬4000多人受災,由於洪水來得又快又猛,果園兩名工人來不及撤離,抱樹24小時才被救下來。
    2023/08/02 17:20
  • 海上漂流14天!4奈及利亞偷渡客躲船舵 靠喝海水抵巴西

    許多人為追求更美好生活,不惜冒著生命危險偷渡;4名奈及利亞男子因在家鄉生存困難,竟藏身貨輪船舵和船體之間的狹小空隙,打算遠赴歐洲求生計;一行人在海上苦熬14天、橫渡大西洋5,600公里後,最後意外抵達南美,被巴西警方救起。
    2023/08/02 12:40
  • 只看YT!她零經驗帶妹妹、兒子「野外求生」 一家命喪國家森林

    現代網路發達,許多知識、資訊都可以上網查詢,YouTube的普及,也提供大眾線上學習資源,不過,切勿過於依賴影片,自以為學會了就付諸行動,殊不知,只是學了皮毛,恐造成不可挽回的遺憾。美國科羅拉多州就發現一位女子,只看了YouTube影片,就帶著妹妹及14歲兒子,想過上離群索居純天然的生活,最終卻在營區被發現遺體。
    2023/07/27 23:09
  • 海島國家「從小必學游泳」? 全場揭原因:多個技能也好

    多數學生求學階段中,從國小、國高中,甚至到大學都要上游泳課,但有民眾就好奇,為何台灣會這麼重視游泳教育?不少網友就直言,海島國家學游泳天經地義,「多個技能、有點水性總比0好」。
    2023/07/26 05:30
  • 王少偉投資慘賠千萬! 股東趁拍戲「冒然1決定」他嚇爆斷尾求生

    王少偉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播出主題「開什麼就倒什麼!難道我沒有當老闆的命」,他分享之前投資開店失利,因股東冒然的舉動讓他慘賠千萬元的經歷。王少偉透露,投資麵包店失敗的原因和股東有關,「一開始還蠻成功的,想說趁規模還不大的時候,先把Know-How(知識)學起來再開放加盟,可是有個股東野心比較大,他趁我拍戲的期間,把我的品牌加入了加盟展。」
    2023/07/24 11:48
  • 移民母子坎坷路!溫馨寫實之作《飯捲男孩乖乖睡》

    異鄉落地生根不容易,更何況是單親媽媽帶著年幼的兒子?電影《飯捲男孩乖乖睡》描述一對命運坎坷的母子,從南韓來到加拿大生活,母親一肩扛起生計,卻對孩子父親的身世之謎絕口不提,背後的苦衷讓人看得萬分心疼。本片取材自韓裔加拿大導演沈安東尼的親身經歷,刻劃移民在異鄉遭受的歧視和辛酸,卻也有賺人熱淚的溫暖親情,支持著主角們繼續努力求生存。
    2023/07/21 19:51
  • 水某?旅行社名「這樣」翻譯 網笑:求生慾滿點

    一般民眾搭乘遊覽車時,時常會看到後方車上寫上旅行社名稱,不過日前有民眾在路上觀察學院貼出一張照片,只見上方寫上「水母旅遊」這四個大字,下方英文翻譯出的意思引起民眾發笑。
    2023/07/20 12:58
  • 余祥銓剛娶柔柔就爆爭執!沈玉琳建議「幫疏通母乳」展現求生慾

    余祥銓與老婆柔柔近日宣布結婚,2人將迎來肚裡的女寶寶,日前小倆口與Paul、咪咪、陳立芹等人上沈玉琳與Melody主持的《11點熱吵店》暢聊「夫妻間愛計較」主題,柔柔抱怨余祥銓會計較家事誰做比較多,還會計算自己幫狗狗處理幾次大便,讓她相當不滿。沈玉琳聽後建議余祥銓不要計較,因為未來小孩出生,他一定要幫忙擠奶,並當場傳授起自己的經驗。
    2023/07/19 15:49
  • 澳洲男與狗海漂八周 喝雨水吃生魚倖存

    電影浩劫重生,講述一名男子受困荒島不放棄希望,奮力求生多年,相信有一天能獲救返家。而在現實生活中,則有一名澳洲男子和他的狗,受困於海上八周,靠著捕魚工具和喝雨水倖存,撐到有人看到他前往救援
    2023/07/19 12:36
  • 庹宗華退休老兵扛家計 照料一對「智能不足」兒女

    由導演王重正執導的臺劇《搜尋者》,透過鏡頭帶觀眾走進極貧的社會底層,窺探一個個每天為了一口飯在街頭暗角求生存、卻遭到默視的家庭與個人。本週登場的個案是「貧居鬧市無人問」,由庹宗華飾演退休老兵的父視、莊岳及李又汝飾演一雙智能不足的兒女。新生代男星莊岳在片中飾演智能不足的孩子,光是演出前就特別減重,鞋子更特別放進板手,體驗腳走路不方便的姿態。
    2023/07/18 16:53
  • 不是過勞就是失業? 中國大陸青年回老家當「全職小孩」

    中國大陸疫情後的經濟復甦緩慢,且青年失業率屢創新高。根據官方數據顯示,16至24歲的失業率升至21.3%,有超過5分之1處於失業狀態,凸顯了青年就業的困境,也受到經濟學家的密切關注。《BBC》報導,慘澹的就業市場、過度的加班文化,使得中國年輕人不得不在夾縫中求生存,繼「躺平族」、「潤學」後,又掀起了新的風潮——「全職小孩」。
    2023/07/18 14:36
  • 求生慾極底!男友0思考「說她很普通」 網狂勸分手:根本就在PUA

    情侶一定是因為對方身上的某一特別吸引的特質才會在一起。近日,就有女網友分享,最近和男友聊到對彼此的印象時,怎料對方直接回覆「不好不壞,很普通的女生吧」,簡單的一句話,讓她感到非常難過。對此,就有網友一面倒勸分,忍不住氣罵「這不就PUA嗎」、「男友蠻白目的吧」、「沒有同理心,還用老實包裝自己」,貼文一引起一陣討論。
    2023/07/18 0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