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求生 結果共1,557筆

  • 新系子弟兵犯兒少法退選 賴清德:欽佩他勇氣

    民進黨中執會今天(5/10)通過首波52區讀立委提名,但原本應該是53區,因為隸屬新潮流的桃園市議員楊家俍前一天,自爆21年前,因一篇貼文,曾涉及兒少法往事,主動宣布退選,國民黨諷刺,楊家俍是怕影響賴清德選情,斷尾求生!
    2023/05/10 19:43
  • ​​​​​與澤倫斯基有約!堅韌指揮為和平 聽他談家庭、聊戰爭

    烏俄戰爭打了超過一年,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無疑已經是全球最具知名度的領袖之一。不過面對祖國被砲火摧殘,澤倫斯基是用什麼心情指揮作戰?Discovery頻道找來英國荒野求生專家貝爾,和澤倫斯基一起漫步基輔街頭,聽澤倫斯基聊戰爭,也聊家庭。
    2023/05/06 10:26
  • 全台最窄透天!夾縫屋「僅展臂寬」 冷氣、對外窗一應俱全

    屏東枋寮有一棟號稱「全台最窄」的夾縫屋,卡在連棟透天之間,彷彿夾縫中求生存,只有成年男子的展臂寬度!不過鐵門、冷氣、對外窗全都有一應俱全,鄰居說,這棟房屋蓋了50年了,其實過去是道路,由於是私人土地,被屋主拿去蓋房子,寬度不到2米,成了另類奇景。
    2023/05/05 15:24
  • 夜市巧遇企鵝妹!「翟神」1理由拒合照 網笑酸:求生欲超強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近日來台進行「徒步環島」挑戰,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且有大批粉絲「朝聖」合照。不過,前台北市市政顧問「翟神」翟本喬就透露,他昨(4)日晚間正巧在南機場夜市遇到企鵝妹,當時就有年輕路人想拉他一起去合照,不過翟神宛如反射動作的回應,反而戳到了網友們的笑點。
    2023/05/05 14:03
  • 婆媳怒爭誰煮晚餐 人夫「教科書式回答」網讚爆:懂生存

    婆媳爭執是每個家庭幾乎都會面臨的問題,此時身兼兒子和老公身分的人夫,若未擔任良好的協調者,便可能成為婆媳大戰中的「砲灰」。不過一名男網友就成功用「說話的藝術」輕鬆解決難題,還讓媽媽和老婆都心滿意足的妥協,連網友聽了也大讚「你是最懂生存的男人」。
    2023/05/03 15:59
  • 李李仁氣瘋!埋怨林柏宏「幹嘛找到器材」偷懶失敗 搭帳棚累到爬出來

    女星林心如領軍郭雪芙、任容萱、李李仁、修杰楷以及林柏宏參與《光露營就很忙了》節目,第三集他們一起上山搭帳篷,修杰楷因為老婆賈靜雯淺眠的關係,坦言從未出門露營;李李仁則是有不好的經驗,所以也是首次參與「從無到有」的露營。眾星們過去出外景都住飯店,這次難得在野外求生,搭起帳篷可說是兵荒馬亂,還找不到相對應的器具,全被操到汗流浹背。
    2023/05/02 15:55
  • 青蛙遭巨蛇活吞!雙腿卡門框求生 結局神逆轉

    澳洲專業捕蛇人員,日前分享一段影片,有民眾舉報自家後院有蛇,因此獲報要去捕抓。不料到現場時,蛇嘴裡含著半截青蛙正準備大快朵頤,沒想到到嘴的獵物求生意志相當強烈,經過一番激戰僵持後終於讓蛇鬆口放棄,拾回一條命的青蛙也被送往動物醫院救治,大自然殘酷又驚人的日常畫面在網路上引起網友討論。
    2023/05/02 12:29
  • 住飯店不想早起吃早餐?業者推「呷飽睏飽」住房專案

    現代人生活型態改變,同時追求生活品質、效仿國外步調,光是早餐就能從早吃到下午,體驗慢食悠閒時光。根據統計,台灣早餐市場年產值上看兩千億,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也觀察到房客晚起和用餐時間延後的需求日趨增多,瞄準商機。
    2023/04/29 17:08
  • 立委爆電子廠Garmin移工懷孕 遭要求「離職回國」

    一名外籍移工在知名品牌Garmin工作,因為懷孕向公司告知,卻被要求離職,還要表明自己是自願回國,但是經過產檢發現懷孕週數過高,無法搭機返家,卻還是被要求生完小孩後一個月就要回國,甚至在公司的官網上,還寫著0到6歲的育兒津貼的員工福利。
    2023/04/26 14:37
  • 影音/修杰楷曝「有好消息」 生存之道:吵架先道歉

     
    2023/04/21 10:20
  • 怎麼可以吃狗狗! 饒舌歌手掠奪老婦毛小孩 「大啖狗肉」畫面曝光

    繼《逃出絕命鎮》後又一奇幻驚悚懼獻,由坎城提名導演紀洛姆尼克婁執導最新恐怖片《詭樓》將在台上映,片中150人被致命黑霧籠罩,困在大樓無處可逃,在物資逐漸匱乏下,為了求生存開始失去理智,竟然搶奪鄰居的毛小孩來吃,不擇手段都要活下來,血肉模糊的畫面讓人驚駭不已。 繼《逃出絕命鎮》後又一奇幻驚悚懼獻,由坎城提名導演紀洛姆尼克婁執導最新恐怖片《詭樓》將在台上映,片中150人被致命黑霧籠罩,困在大樓無處可逃,在物資逐漸匱乏下,為了求生存開始失去理智,竟然搶奪鄰居的毛小孩來吃,不擇手段都要活下來,血肉模糊的畫面讓人驚駭不已。
    2023/04/19 10:01
  • 沖繩民眾防災求生演練 2.5小時分工煮大鍋咖哩

    311地震已經12年,很多日本民眾並未忘記天災來時的可怕,像是沖繩南部、日前就進行了野炊訓練,TVBS與琉球朝日放送獨家合作,透過QAB鏡頭,來看看沖繩社區民眾,如何進行避難求生演習。
    2023/04/12 14:10
  • 林心如斷片睡翻!《光露營》約定全忘 他傳訊苦等「霍建華驚喜現身」

    TVBS打造的全新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是Netflix首次購下台灣無腳本節目全球版權!《光露營》團隊堅強,由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軍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謝瓊煖、江宜蓉,體驗療癒的露營野外求生生活。節目今(9)日舉辦記者會,分享一起去露營的心得,林心如坦言因為太放鬆,錄影過程中一度不小心斷片。
    2023/04/09 18:36
  • 《光露營》全落淚!劉品言放話講清楚 阿季逼問:被欺負不敢說嗎

    TVBS打造的全新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是Netflix首次購下台灣無腳本節目全球版權!《光露營》團隊堅強,由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軍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謝瓊煖、江宜蓉,體驗療癒的露營野外求生生活。節目今(9)日舉辦記者會,釋出拍攝花絮中,其有段江宜蓉爆哭的畫面,大家好奇原因,劉品言笑說:「趁大家在說清楚!」
    2023/04/09 17:55
  • 林心如笑嗆楊謹華!「打鬥」畫面播出 露營一半慘遭斷水斷電

    TVBS打造的全新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是Netflix首次購下台灣無腳本節目全球版權!《光露營》團隊堅強,由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軍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謝瓊煖、江宜蓉,體驗療癒的露營野外求生生活,今(9)日舉辦一日城市露營活動,現場播出節目花絮,其中有段林心如笑嗆楊謹華的畫面,引發全場好奇。
    2023/04/09 17:00
  • 《光露營》劉品言「搬出輩分」笑控豬隊友 出賣江宜蓉:妳來扛

    TVBS打造全新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將於16日正式開播,由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軍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謝瓊煖、江宜蓉,走出「光」酒店褪去華服,療癒的露營野外求生生活。《光露營就很忙了》今(9)日舉辦一日城市露營活動,邀請鳳小岳、章廣辰、劉敬擔任嘉賓,一起分享參與節目錄製的心得,小姐們也投出心中「最想殺的豬隊友」,身為「睡覺擔當」的江宜蓉獲得全場最高票。
    2023/04/09 15:49
  • 《光露營》林心如獻第一次! 「私密談話全播出」江宜蓉哭了

    TVBS打造全新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將於16日正式開播,由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軍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謝瓊煖、江宜蓉,走出「光」酒店褪去華服,療癒的露營野外求生生活。《光露營就很忙了》今(9)日在台北信義區舉辦一日城市露營活動,眾星登場,吸引上百粉絲力挺。
    2023/04/09 14:37
  • 求生存 福興酪農近百帶乳牛 割草機 抗議設置焚化爐

    晶鼎綠能科技股份在鹿港彰濱工業區要設置焚化爐,今日3/31日廠商在彰濱工業區服務中心召開公開說明會,不過現場有超過兩百位福興酪農民眾帶乳牛、開著20多台割草機前往表達抗議,福寶酪農堅決反對到底,並且在現場抗議: 「立即停工、撤銷開發!! 要健康堅決反對焚化爐!」 「要生存堅決反對焚化爐!」 、「 晶鼎焚化爐滾出去!! 違法動工、開會無理!!」
    2023/04/05 11:31
  • 温昇豪變情色小說家亂投資 連累「前妻」隋棠賣房求生

    上流家庭宮鬥影集《親愛壞蛋》由隋棠、温昇豪、六月、修杰楷、林暉閔、項婕如、禾浩辰等人主演,描述人性扭曲的愛與貪婪,每個上流家庭的背後都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溫昇豪、隋棠繼多年前的《犀利人妻》後再次扮夫妻,備受外界關注。
    2023/04/04 12:49
  • 有片/菲律賓驚傳渡輪火災 乘客跳海求生至少31人喪命

    菲律賓南部民答那峨島的巴西蘭省(Basilan),傳出當地發生嚴重交通渡輪火災,根據《曼谷郵報》等外媒報導,這艘連結該地區多個港口的交通渡輪,30日發生火警,該船隻當時載有250名乘客,海岸警衛隊最早趕到灌救時,已經有13人喪命,經過數小時撲滅火勢後,該省省長沙利曼(Jim Hataman)表示,死亡人數已經上升至31人。
    2023/03/30 16:40
  • 德國產業模式受衝擊 力促「綠色循環經濟」求解方

    德國聯邦政府與產業界追求淨零排放與循環經濟,既出於公眾對氣候問題的急迫感,也來自企業競爭求生轉型的驅動力,既能實現永續經營的綠色理念、又能追求地緣衝突下的國家自主,正是環境保護與經濟利益和解的時刻。
    2023/03/24 11:12
  • 為毛抓狂!妻「直髮變大波浪」 陳為民秒崩潰拒拍婚紗照

    台灣資深男星陳為民日前受邀參與TVBS談話性節目《11點熱吵店》,分享自己犯下的「求生慾超低行為」,他表示曾因妻子的捲髮而氣得不拍婚紗照,當場發飆後直接自行離開,連婚紗照都不拍了,震驚在場主持人與嘉賓。他對此說明,雖然知道自己的行為求生慾很低,但他也只是喜歡妻子原本的樣子,最後更自嘲「果然沒幾年我們就離婚」。
    2023/03/17 17:24
  • 餐廳驚見「剝皮牛蛙集體復活」!求生技能滿點 顧客頭皮發麻

    餐廳用餐見這一幕,顧客全嚇傻!大陸一名網友到海鮮餐廳吃飯,至點餐區點餐時,竟在食物展示台上看見一盤被剝皮,且呈粉色的牛蛙,不斷瘋狂跳動、抽搐,像是想逃跑,不讓自己被吃掉般,噁心影片讓人看得頭皮發麻,直呼殘忍。
    2023/03/06 14:25
  • 《光露營就很忙了》新片花! 她說「我就想坐在這當廢物」

    《華燈初上》戲劇衍伸的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由林心如率領《華燈初上》的光小姐們,展開療癒的露營野外求生生活,而光小姐們,近期分別都有新的戲劇作品,要跟觀眾見面。
    2023/03/05 14:07
  • 蛋荒求生!店家祭「自備折5元」 網傻眼:一顆都15了

    國內近期報缺蛋潮,許多通路一蛋難求,店家也紛紛祭出對策。近日有網友分享,某間店外放著「帶蛋折5元」的公告,讓他感嘆,現在吃飯要自己帶蛋比較便宜。話題掀起討論,網友們也表示,「才折5元,現在一顆蛋都賣到15了」。
    2023/03/04 1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