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田馥甄富少性侵宇宙人郭台銘手作台中
  • 搜尋:

    比基尼 結果共1,336筆

  • 「國光女神」大解放!胸前豐滿包不住 化身雪中小乳牛 

    「國光女神」梁云菲,擁有34D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她也不吝嗇經常在社群與粉絲分享美照。近日到日本北海道旅遊的梁云菲,昨(25)日PO出在一片雪白的雪地中大解放,僅穿著布料極少的乳牛花色的比基尼,露東西半球,火辣程度讓全網暴動啦!
    2024/02/26 17:43
  • 烏克蘭正妹產後1個月「雙球包不住」!魔鬼身材升級 網驚:變更大了

    烏克蘭正妹佳娜今(21)日在IG秀出穿著比基尼泡湯的辣照,震驚全網。1月18日宣布女兒出生後,如今僅過了約1個月,佳娜的身材已經神速恢復,甚至上圍還大升級。並自豪笑問網友「媽媽身材恢復的還可以吧?」讓許多網友看後深感佩服。
    2024/02/22 08:00
  • AV女神河北彩花降臨!羞曝新年慣例「用力OOO」

    有「三上悠亞接班人」之稱的日本AV女神河北彩花,近日受邀擔任JKF2024年2月封面女星,分別穿上黑、紅兩色性感比基尼的她,伴隨著爆竹與麻將,為一年一度的「春節企劃」帶來全新的視覺饗宴。河北彩花也提及新年的慣例行程,就是回到老家與家人相聚, 並到廟裡參拜,為新的一年祈求好運。
    2024/02/20 11:37
  • 一隻阿圓全脫了!出國度假比基尼罩不住豐滿 「驚人身材」外洩

    擁有83萬頻道訂閱的YouTuber「一隻阿圓」,擁有甜美顏值與逆天胴體,她也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而近期一隻阿圓赴馬爾地夫度假,曬出一系列美照,再度令網友看得血脈賁張。
    2024/02/20 11:12
  • 梁靜茹開工辣曬比基尼照!超深事業線被看光 粉絲激動了

    情歌天后梁靜茹前陣子忙著「情歌本格派」音樂會,過完年假後,她在社群分享度假照,祝福歌迷開工大吉,而她難得分享性感比基尼照,讓粉絲直呼「太辣了」、「這看了誰睡得著」。
    2024/02/16 15:20
  • 正妹議員辣曬比基尼照「超有料」!認了「暴力破解」想漲粉

    市議員白喬茵從媒體圈轉戰政壇,2022年披上藍袍征戰高雄左營、楠梓區,首次參選即狂掃該區1萬8千多票,成為該選區第一高票當選人。白喬茵初三(12日)晚間在IG發出旅遊比基尼辣照,藏不住的好身材,讓許多網友留言讚說,「果然有料」、「這才是為民服務的好議員」。白喬茵受訪也坦言,最近社群追蹤數遇上瓶頸,才想說度假解放時,順便「暴力破解」看能不能漲粉。
    2024/02/13 17:14
  • 賴慧如約泡被拍!浴巾掉落「渾圓北半球」看光 網驚:火辣

    27歲女星賴慧如以選秀節目《明日之星》出道,發行過5張專輯,參與八點檔超齡的演出,深受觀眾喜愛,還曾入圍金曲歌后跟金鐘主持人,演藝事業如日中天,她去年與國標舞老師劉家銘再婚,正享受幸福的人生。不過日前她在八點檔《愛的榮耀》中,再度超齡飾演媽媽,沒想到去拍攝泡湯影片,她只包著1條浴巾拍照,一打開更是火辣,引起議論。
    2024/02/06 07:15
  • 穿透視比基尼上街! 美魔女「誤觸義大利禁忌」曝驚險過程

    57歲胡文英因年齡和外貌不符正比,素有「美魔女」之稱。日前她和女兒鄭靚歆走訪歐洲,順便探訪親家,期間全部人卻中標生病,胡文英還一度咳血痰險些暈厥,所幸後來身體日漸康復。怎料,她今(2)日自爆在不知情下觸犯義大利威尼斯法條,差點繳出250歐元(約8450元台幣)的學費。
    2024/02/02 14:56
  • 影音/陳子玄泳裝貼男曝尪反應! 被問生娃進度:該娶年輕的

    2024/02/02 13:35
  • 元元合體超正親妹「雪地穿比基尼」 辣臀搖爆網high翻

    女星元元擁有可愛的五官輪廓與逆天的魔鬼身材,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而元元近期赴日本旅遊,她也上傳了一段自己與親妹妹琦琦在雪地中穿著比基尼熱舞的照片,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4/02/02 11:09
  • 小S快看!Lily海邊解放比基尼「狂炸螞蟻腰」 超辣曲線全看光

    藝人小S(徐熙娣)二女兒​​​​​​​Lily遺傳媽媽的優良基因,年僅16歲的她,美貌被網友形容神似林志玲。近日,全家一同到海邊度假,母女倆接連曬出多張美照,引起網友的關注。日前,​​​​​​​Lily再次加碼PO出多張海邊玩耍的美照,照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大讚「可以參加單身即地獄了」。
    2024/02/02 10:07
  • 陳子玄「火辣比基尼沒人理」!新婚4個月 驚問老公:是不是娶錯人

    八點檔女星陳子玄去(2023)年10再婚大8歲圈外男友,今(1)日她出席三立BL影集《VBL》系列第四部《恆久定律》,與主要演員吳秉宸、黃禮豐、周詠軒一同接受媒體訪問,目前還算是新婚的她,問到是否有生小孩的計劃?她坦言老公其實很想生,還曾跟對方說:「可是我已經很老了,你想生小孩應該找年輕的吧!我再2年就是高齡產婦,你是不是娶錯人。」夫妻倆現階段不避孕,一切順其自然。
    2024/02/01 22:37
  • 秀超辣水蛇腰!啦啦隊女神自拍「胸前1黑線」 比基尼視角太犯規

    韓職啦啦隊女神安芝儇來台後掀起巨大熱潮,一舉一動都受到粉絲關注。近日她在IG上分享了一套比基尼照,驚人的曲線加上恰到好處的遮擋,瞬間讓人引發無數遐想,也令粉絲鼻血直噴。
    2024/02/01 13:31
  • 45歲小S脫了!比基尼「炸出渾圓雙峰」 真實身材全被看光

    藝人小S(徐熙娣)近日全家前往沙灘度假,旅程中曬出和女兒們的合照,鮮少露面的許老三這次也引起了話題,成熟的模樣直逼姊姊的美貌,讓不少網友大讚「老三感覺要逆天了」。不過,薑還是老的辣,小S這會加碼PO出了比基尼美照,直呼「有點肉還是挺性感啊」,沒想到貼文PO出短短不到1小時,狂吸2萬人點讚。
    2024/01/30 17:45
  • 正妹數學老師脫了!「穿比基尼滑雪」辣曬超兇渾圓 粉絲嗨翻:太猛

    IG網美凱莉老師,甜美外表下藏著火辣身材,自稱過去曾教過數學的她,經常分享生活中的美照,擁有超過19萬粉絲追蹤。而凱莉老師日前也公開滑雪系列美照,只見她外套裡只穿比基尼,讓粉絲驚呼,「老師太猛了!」
    2024/01/30 08:21
  • 愛莉莎莎道歉文「PO比基尼辣照」挨批 網看傻:誠意在哪?

    YouTuber愛莉莎莎因敢怒敢言的個性,時不時被爭議纏身,前陣子因在IG上大動作PO文質疑2024總統大選疑似作票又再次引發各界撻伐,事件發酵後,她則直接出國旅行。沉寂了一陣子,她於昨(27)日透過社群媒體PO文公開「7點聲明」道歉。沒想到,她的道歉文竟搭配比基尼辣照,一票網友不挺,狂吐槽「第一次看到道歉文放這種封面照」。
    2024/01/28 15:35
  • 周湯豪不愛比基尼!不忍了點名喜歡「這一味」 過完年預告有喜事

    周湯豪一手包辦演唱會總監、視覺統籌、造型與舞台設計等多職的「REALIVE」巡演,首創演唱會結合Fashion Show和Dance Party,不僅被業界譽為「一輩子一定要朝聖的演唱會」,舞台設計去年更獲國際知名設計獎項K DESIGN AWARD金獎與DFA銀獎雙料肯定,今(24)日下午舉行「REALIVE」東南亞巡演線上記者會,吸引近50家星馬媒體熱烈參與,周湯豪談到每年的現在都覺得有點特別,「好像要想今年要做什麼,但又有滿多事情要做完,有點收尾又要開始找尋方向,但至少我很明確知道4月可以到星馬跟大家分享『REALIVE』,我最重要的作品」。
    2024/01/24 18:30
  • 一隻阿圓穿戰袍出國!輕抬手「超兇下圍」秒炸出 好身材不藏了

    YouTuber「一隻阿圓」擁有火辣的身材,頻道多以美食、旅遊為主,加上常分享「發薪日」系列,收穫許多小資女的喜愛。近日,她PO出了搭郵輪的美照,其中一件看似素雅的黑戰袍,將手一抬起就炸出圓潤的下胸,讓她害羞直呼,「在台灣真的很難有場合可以穿這樣一大部分是因為很害羞」。
    2024/01/16 18:46
  • 才宣布離婚!十億女星火辣比基尼照外流 白嫩雙半球看傻了

    十億女神王宥忻離婚後日子更開闊,日前赴越南參加「亞洲巨星獎」盛典,為了入境隨俗還特別這邊也做了三套的傳統服飾,體驗當地的文化並參訪當地育幼院做公益,王宥忻分享:「因為越南幣值比較小,每天都花費千萬越南幣,像是烤龍蝦、海鮮超高蛋白質餐,可說是吃好吃滿,因為在當地度假感覺太愜意,於是換上性感比基尼,愜意喝椰子水享受人生。」一身雪白比基尼,露出豐滿上圍,展現火辣身材,辣到許多人都看傻了。
    2024/01/16 11:25
  • 聞女神髮香趁現在!富邦啦啦隊推看球專屬包廂 還送比基尼立牌

    PLG台北富邦勇士Fubon Angels主題日活動包廂即將開賣,臺北富邦勇士將在1月31日、2月3日、2月4日攜手浪LIVE直播舉辦女孩主題活動,其中2月3、4日規劃Angels包廂同樂會,每日限量50名,準備多項好禮與限定專屬活動,包廂門票將在1月22日開賣,球迷可獲得多項周邊商品,還能近距離和啦啦隊互動。
    2024/01/15 16:04
  • 美正妹拍照「海鷗解開比基尼」!一不小心雙峰炸出 驚慌影片曝

    一名來自美國的網紅麗麗(Lele Pons)擁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時常透過IG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日前在IG上分享了一段「被海鷗解開比基尼」的影片,只見她在拍照時,突然被海鷗解開比基尼肩帶,雙峰瞬間彈出,驚險的畫面全被錄下,引來熱烈的關注。
    2024/01/12 13:56
  • 女大生「極品蜜桃」太犯規!趴床辣照曝 鄉民暴動:不能不推

    近日有一名網友在PTT分享,他在網路上看見一名正妹大學生,並曬出對方的比基尼照。由於該女大生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甚至還有極為豐滿的「蜜桃臀」,故瞬間就在網路上引發暴動。如今,更有神人找到了該女大生的IG,發現本尊竟是一名小有名氣的遊戲實況主。
    2024/01/12 12:02
  • 遭爆理想型是王世堅!何妤玟親斬「世間情」:舉錯例子了

    47歲的女星何妤玟近年恢復單身,常在談話性節目強調自己喜歡胖胖的「肉鬆男」,去年在節目上有來賓爆料,何覺得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王世堅不錯,她還急忙解釋,王世堅私下害羞、靦腆且有才華,更曾私訊過王世堅,只是對方沒回應。何妤玟近期與「樂天女孩」琳妲拍比基尼泡澡片,提到此事,何妤玟坦言:「我就覺得當初舉錯例子了!」
    2024/01/11 22:32
  • 一隻阿圓全脫了!巨型頭燈又大又圓 泳衣包不住形狀看光

    擁有83萬訂閱的YouTuber「一隻阿圓」,除了以旅遊、美食等主題影片累積不少女性粉絲,更因擁有逆天的身材曲線,成為許多人心中的女神。而她也經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個人生活,近期她就上傳了一系列比基尼辣照,更幽默的表示:「今天很冷我知道,多穿一點,不然會感冒。」
    2024/01/11 17:08
  • 日本蘿莉女神大解放 F級豐滿彈出!肉色一片畫面流出

    「日本蘿莉女神」長澤茉里奈近期受邀擔任JKF2024年第一炮封面女星,穿上全黑色性感比基尼,辣秀F級深邃好身材,以自帶的清透可愛感,搓揉出兼容性感的「反差萌寵」。長澤茉里奈也宣布確定出席亞洲最大,一次收齊台、日、韓、泰、馬、泰等地寫真女星共同參與的「TSE台灣寫真博覽會」。
    2024/01/11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