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續地震性侵地震下雨激戰宇宙人親家鴻海台北景點田馥甄
  • 搜尋:

    比基尼 結果共1,336筆

  • 偷情圖全曝光!趙天麟「海邊露點肉纏小三」忘情伸舌網驚太色了

    愛妻形象攏係假!50歲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驚爆偷吃中國籍女子,親密照全數外流,被抓包偷情足跡遍及各地,從路跑活動、旅館房間到半空中的摩天輪上,趙天麟甚至在海邊露點,肉纏身著比基尼的妹子,激吻偷情照一次曝光。
    2023/10/24 10:19
  • 女星懷孕5月!曬火辣比基尼「炸豐滿半球」 男星尪嗨:第一次看到

    女星洪詩自《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嶄露頭角,曾為「我愛黑澀會」、「Popu Lady」成員,亮麗外型讓她收穫不少粉絲,今(2023)年3月與男星李運慶登記結婚,目前懷孕5個月,日前,她穿上比基尼為另一半慶生,讓老公興奮直呼「第一次看到太太穿比基尼。」
    2023/10/23 15:13
  • Lisa曬比基尼照被轟「本性全曝」 粉心疼:想逼出第二個雪莉?

    南韓人氣團體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因登上法國第一裸秀「巴黎瘋馬秀」,引發網友的不滿。人紅是非多的她,一舉一動常被網友討論,昨(21)日,Lisa一口氣在IG上曬不同風格的美照,從氣質到火辣風格,展現絕佳的品味。不過,網友又在貼文底下開罵,不少粉絲也心碎直呼「你們想把她逼成另一個雪莉嗎?」
    2023/10/22 16:29
  • 正妹衝浪比基尼失守慌了 好心男水上嗨舉「藍色小褲褲」尬爆

    國外一名熱愛衝浪的網紅Surfergirl.11近日在TikTok上分享一部超糗的影片,她在衝浪時,比基尼泳褲不小心被浪沖走,沒想到一名男子幫她將泳褲找回來,開心地高舉泳褲,並歸還給她。
    2023/10/14 14:13
  • 首次穿比基尼嗨PO限動!男友走心喊分手:被看光不值得了

    日前,一名女網友分享,國慶連假去墾丁玩水,好不容易買了人生第1件比基尼,興奮得將照片發到IG上,怎料男友氣得提分手,還酸她是在「耍色」,儘管原PO不斷道歉,對方還是無法接受,讓她無奈表示,「好像不用那麼大的反應吧」。
    2023/10/14 10:07
  • 辣翻天!43歲小嫻「曬比基尼美照」 逆天身材全靠4撇步

    又被小嫻辣到一波!連架時擁抱墾丁的好天氣,小嫻穿上比基尼放送辣照!腰臀比完美得驚人!曾經胖到60多公斤陷入低潮,這幾年小嫻瘦身成功後就沒再復胖過!馬上來看看她是如何甩肉成功+維持好身材!
    2023/10/11 11:36
  • 愛國怎能沒我?趙駿亞搶先賀國慶 琳妲脫了辣秀「國旗比基尼」

    今(10)天是中華民國國慶日,來台發展的外籍藝人吳鳳、黃明志都搶先發文,台灣藝人可能會礙於兩岸立場不敢表態,不過仍有許多藝人準時發文慶賀,包含趙駿亞、郭昱晴、阿BEN夫妻、宋達民夫妻等人都有PO文慶祝,「反骨男孩」成員琳妲更是穿上國旗圖案比基尼,用實際行動表達愛國心意。
    2023/10/10 12:13
  • JKF女郎躺浴缸UU蹦出!比基尼兇猛包不住 大尺度扮裸體畫師

    JKF女郎雲嫣擁有精緻五官、32D兇猛身材,在IG上吸引超過44萬粉絲追蹤,她日前穿著超辣比基尼,拍攝JKF雜誌10月封面。雲嫣笑說:「我大概是為比基尼而生的女子,很喜歡游泳和潛水,四個式都難不倒我。」
    2023/10/09 11:32
  • 情斷金剛1年半!小嫻「高衩辣洩胴體」脫了 突拋炸裂喜訊

    女星小嫻(黃瑜嫻)出道多年,憑藉亮眼的外型與率真爽朗的性格,深受粉絲喜愛。近年來逐漸淡出螢光幕,轉換跑道定居屏東體驗不一樣的人生,和藝人金剛(李信樵)因打工換宿擦出愛火,一起創業擺攤,不時放閃,愛得相當高調。沒想到去(2022)年5月,兩人宣告分手,結束1年多的戀情,金剛前往大陸拍戲,雙方各奔東西。恢復單身的小嫻,生活過得依舊精采愜意,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近況,也加碼曬出穿著泳裝的照片,性感指數爆表。
    2023/10/08 14:50
  • 曾是王力宏愛徒!她穿比基尼特寫「私密部位」 網驚:可以免費看?

    歌手李芷婷2019年參與陸綜《2019中國好聲音》,並加入王力宏戰隊,獨特的嗓音讓她知名度迅速飆升,後來又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比賽知名度再度往上推,不過許久未發片的她,日前突然曬出比基尼特寫照,令不少粉絲看了血脈賁張。
    2023/10/01 15:16
  • 離婚大解放!陳子玄脫了UU蹦出 驚見「下半身沒穿」超辣

    八點檔女神陳子玄離婚後尺度大開,為了記錄青春,圓夢推出數位寫真,大解放的她,又喜歡在社群分享辣照,沒想到在祝福粉絲中秋節快樂時,竟拿出比基尼性感照,讓不少粉絲看了鼻血狂流。
    2023/10/01 13:13
  • 怎麼敢?外國女「只穿內衣」就上街 兩派戰翻:台灣更露

    現代人觀念開放,尤其每到夏天,許多女生會穿著清涼,時常穿一件小可愛就出門。近日有人在國外的民眾發現,外國女生穿很少「少到只穿件內衣也敢上街」,好奇原因為何。不過話題曝光後,卻反遭網友打臉,直言「台灣女生也敢啊」、「台灣明明一堆穿更露」。
    2023/09/29 05:40
  • 美參院宣布「進國會免穿西裝」 共和黨:乾脆穿比基尼

    美國國會過去嚴格規定,進入議場,男生要穿西裝打領帶,女生不可露出手臂,違反者會被請出議場。不過民主黨控制的參議院,宣布鬆綁服裝規定,不再限制議員必須穿正裝,部分共和黨議員表態反對,還嗆說,我明天就穿比基尼來國會。
    2023/09/21 18:39
  • 丁噹辣慘了!一字型比基尼性感大解放 竟遭流浪漢追著跑

    丁噹11月4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今(20)日釋出巡演同名主題曲〈夜遊〉,MV裡她穿著性感比基尼搭配粉紅芭比西裝外套,展現性感又率性的一面,她害羞說:「這已經很大尺度,這已經是一字型了,再大尺度就變『零』了。」
    2023/09/20 12:32
  • Lisa才喊媽媽不讓穿比基尼!登瘋馬秀 網酸爆:都是人設?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近日話題不斷,如今再被爆出疑似劈腿,與美國男歌手多米尼克菲克(Dominic David Fike)談情。先前也因為確定現身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演出,準備挑戰大尺度極限,令大批網友直呼「無法接受」。事實上,她曾在過去透露,媽媽不讓穿比基尼一事。
    2023/09/13 17:02
  • 震撼!林采緹「逆光比基尼」驚現肉色巨物 雙子星塔也扛不住

    33歲女星林采緹因Cosplay蛇姬在演藝圈打開知名度,過去她和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曾有過一段婚姻,但因男方撿屍性侵感情破裂,於2020年3月離婚。儘管已生過孩子,林采緹依舊保持火辣身材,近日她分享到馬來西亞旅遊在無邊際泳池的辣照,連身後的雙子星塔都險些震不住,網友全暴動。
    2023/09/12 09:27
  • 賈靜雯不要看!梧桐妹辣穿「純白比基尼」再破尺度極限

    女星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Angel)近日因為前衛的打扮,引發外界討論,賈靜雯自認個性保守,剛開始不太能接受,母女互相了解立場後,才理解女兒的想法,梧桐妹今(9)日再度曬出比基尼照,尺度突破過往。
    2023/09/09 17:48
  • 女星飛杜拜大解放!被熱壞苦喊「火在燒」 駱駝當眾拉屎傻眼了

    創作女聲小玉兒Sonya推出全新單曲〈沙漠之鷹〉,為了符合歌曲主題意象,團隊砸重金飛往杜拜拍攝主視覺與音樂影像,小玉兒應景換上中東服飾,在炙熱沙漠取景。當地領隊指出,沙漠氣溫突破攝氏40度,當天一度最高飆上50度,讓小玉兒苦笑:「彷彿就像火在燒!皮膚好燙、很不舒服,在沙漠中行走以為會很輕鬆,但5分鐘路程走了1個小時。」
    2023/09/09 11:09
  • 深夜18禁!陳子玄「只穿內衣褲」UU蹦出 破尺度床照外流

    32歲「本土劇女神」陳子玄近日圓夢推出人生首本電子寫真《心懸子玄》,自此辣照一波波,有蕾絲睡衣誘惑、比基尼線惹火纏繞,昨(6)日深夜她再放送大尺度床照,僅穿內衣褲躺床讓網友全暴動。
    2023/09/07 08:35
  • 《木曜4》才傳出走潮!泱泱1舉動遭疑「拚轉型」 她甜笑曝好消息

    「木曜女神」泱泱(吳泱潾)曾是啦啦隊Lamigirls的成員,自加入《木曜4超玩》主持群後,人氣扶搖直上,成為不少廠商邀約的對象。泱泱先前穿著性感比基尼拍片,近日接下遊戲品牌大使的她更化身「木精靈」,大方展現好身材,讓網友驚訝直呼: 「泱泱是要轉型大解放了嗎?」
    2023/09/06 15:03
  • 佳娜大解放!絕美水藍比基尼「曲線全看光」 網辣暈:性感孕婦

    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6月向烏克蘭正妹佳娜求婚成功,隔月就傳來女方懷孕的好消息。兩人目前頻頻來往台灣、馬來西亞和烏克蘭三地辦理異國結婚手續,探親等。目前,人在馬來西亞的他們,到了當地著名海邊蘭卡威遊玩,懷孕5個月的佳娜還福利大方送,曬出一些列的比基尼辣照,辣翻網友。
    2023/09/06 14:22
  • 超敢穿!20多歲林青霞「三點式比基尼」照流出 火辣身材全被看

    有「永遠的東方不敗」之稱的林青霞,現年68歲仍風韻猶存,前陣子才剛榮獲第60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日前就有網友翻出她20多歲穿比基尼的辣照,好身材畢現,讓網友都暴動了。
    2023/09/05 08:48
  • 王淨「肩帶消失」逛沙灘12秒流出! 辣暈5萬粉絲:過分了

    新生代女演員王淨出道至今已有6年,由於長相甜美可愛,加上出色的演技,目前已是國片常客。近日她分享了到海邊遊玩的影片,動態發布以後,火辣的衣著瞬間引起討論,粉絲看見姣好的肌膚,以及大膽的上衣剪裁後,也嚇得直言「肩帶怎麼只剩一邊」,可見這種穿著確實令人看得入迷。
    2023/09/04 15:30
  • 八點檔男神遭比基尼正妹抖美臀貼身圍攻 火辣畫面不藏了

    八點檔男神王燦深耕戲劇圈多年,一直有音樂夢的他,終於推出首張國語EP《Hola》。在同名主打歌MV裡,為了配合嘉年華般繽紛氣息,他與20位男、女模特及專業舞者玩起沙灘排球,還大跳為歌曲專屬設計的「Hola手勢舞」,大夥扭腰擺臀,他更化身「舞動的費洛蒙」,獲讚穩重又帥氣。
    2023/09/01 10:47
  • 正版娜美底加!女Coser「雙球炸開比基尼」 神扯還原網狂讚

    由Netflix製作的真人版《航海王》(ONE PIECE)終於在今(31)日上架,不少粉絲除了期待劇組會如何呈現漫畫中的熱血氣氛外,演員的選角、表現也同樣備受矚目。其中,就有部分網友發現,日本有一名女Coser不論顏值、身材,都比影集女主角艾蜜莉路德(Emily Rudd)更符合「娜美」的形象,令眾人忍不住大讚「根本本尊」。
    2023/08/31 16: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