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版娜美底加!女Coser「雙球炸開比基尼」 神扯還原網狂讚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6:17
日本一名Coser神還原「娜美」形象,被粉絲們大讚根本是本尊。(圖/翻攝自「@raimu_charlotte」推特)
日本一名Coser神還原「娜美」形象,被粉絲們大讚根本是本尊。(圖/翻攝自「@raimu_charlotte」推特)

Netflix製作的真人版《航海王》(ONE PIECE)終於在今(31)日上架,不少粉絲除了期待劇組會如何呈現漫畫中的熱血氣氛外,演員的選角、表現也同樣備受矚目。其中,就有部分網友發現,日本有一名女Coser不論顏值、身材,都比影集女主角艾蜜莉路德(Emily Rudd)更符合「娜美」的形象,令眾人忍不住大讚「根本本尊」。

「らいむたそ」扮成娜美出席活動,受到廣大粉絲們極力讚賞。(圖/翻攝自「@raimu_charlotte」推特)

 
日本女Coser「らいむたそ」因為擁有超高顏值、火辣身材,故不論是在Instagram或推特上,都擁有超過10萬名粉絲追隨。另外,由於她從事模特工作,因此除了經常現身於公開Cosplay活動外,平時也會拍攝寫真,每當她在網路上分享最新美照,總是能夠讓廣大粉絲們瞬間戀愛。

「らいむたそ」長相甜美、身材火辣,是網路上小有名氣的模特兒兼Coser。(圖/翻攝自「@raimu_charlotte」推特)

「らいむたそ」近日出席一場Cosplay活動時,特別把自己打扮成「娜美」的造型,只見她身穿綠白相間的比基尼、緊身牛仔褲,完美襯托出傲人的S曲線,令人看得直噴鼻血。一系列的美照曝光後,立刻吸引超過1.9萬人按讚,眾人也忍不住大讚,「根本本尊」、「我沒了」、「天啊!這身材也太好」、「第一次看到這麼完美的娜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航海王#航海王真人版#娜美#Netflix#Coser#Cosplay#らいむた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0808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