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襄失蹤宇宙人淚之女王桃園景點寶林茶室地震大陸網友劉至翰腦中風
  • 搜尋:

    比基尼 結果共1,336筆

  • 鍾鎮濤19歲女兒超辣 曬大尺度比基尼照!驚人身材網看呆

    港星鍾鎮濤(阿B)擁有精緻深邃的五官輪廓,在七、八零年代相當活躍,是當時不少人心中的男神。而他在2014年與第二任妻子范姜素貞結婚後,育有2個寶貝女兒,其中19歲的女兒鍾懿(Blythe),目前在英國念書,顏值遺傳到爸爸的好基因,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美照,近日鍾懿曬出火辣的比基尼照,再度令人驚艷。
    2023/08/31 10:51
  • 整很大?「性感炸彈」權恩妃國中舊照出土! 韓媒急護航:假新聞

    韓國偶像權恩妃參加《PRODUCE 48》後聲名大噪,也擔任IZ*ONE隊長,不過最近她積極轉型,最近參與韓國夏季音樂祭時,權恩妃穿上比基尼或低胸表演服露出滿豐滿好身材,也讓她晉升新一代的韓國性感女神。不過最近有網友扒出權恩妃國中時的照片,更點出她至少做了3項手術,韓媒對此則有話要說!
    2023/08/28 13:43
  • 陳子玄突破尺度無極限 胸前比基尼線「惹火纏繞」網看呆

    32歲的「本土劇女神」陳子玄,在2019年與前夫陳建隆離婚後,將生活重心放在工作上,日前更發行數位寫真書《心懸子玄》,大方秀出傲人的身材曲線。而陳子玄近日在個人臉書上傳一張身穿「綁帶式」泳裝的照片,再度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3/08/27 07:00
  • 薔薔度假大解放!「連身比基尼」辣曬S曲線 網暈:台灣之光

    台灣女星薔薔(林嘉凌)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火辣的身材,加上性格豪放耿直,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近期她到海島度假,在社群媒體上大方分享多張美照,貼文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前來朝聖。
    2023/08/26 17:02
  • S2O妹子有多辣?現場漏網鏡頭曝光 比基尼辣妹濕身無碼照外流

    「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上周末兩天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圓滿落幕,69組頂級國際藝人全員到齊,沒有任何一個表演者放鳥,而電子音樂權威媒體《DJ Mag》於台灣時間昨23日公布「世界百大電子音樂節」,S2O Taiwan拿下「世界百大電子音樂節」的殊榮。另外,也有不少現場的漏網畫面曝光,讓許多台灣的美女被看見。
    2023/08/26 07:00
  • 林襄出國不藏了!辣穿「挖空比基尼」泡溫泉 性感三連拍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高人氣成員「啦啦隊女神」林襄人氣居高不下,還紅到海外,最近受邀至香港節目,出遊到日本鹿兒島旅行泡溫泉,林襄穿上比基尼解放好身材,畫面十分吸睛。  
    2023/08/25 18:31
  • 米可白七夕曬比基尼辣照!胸前驚見「火辣草莓印」 真實原因曝光了

    女星米可白過去以兒童台「葡萄姐姐」出道,她在結束5年的婚姻後,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大解放。今(22)日迎來七夕,她福利大放送,在IG上曬出由媽媽拍攝的一系列辣照,不過,她也自曝胸前上出現「草莓印」的真實原因,貼文一PO出,引來不少網友前來朝聖。
    2023/08/22 15:59
  • 林莎比基尼滑落! 渾圓「單手包不住」海邊快看光

    有「國民初戀女友」稱號的林莎,擁有鄰家女孩的氣質、甜美可愛的外表,不論是在電視節目還是自媒體上,皆有著流利的口才,及自然不做作的風格,在Instagram上擁有百萬粉絲追蹤,深受粉絲的喜愛。
    2023/08/22 07:00
  • 《黑澀會》女星比基尼海邊戲水 遭「陌生男恐怖尾隨」急求救

    《我愛黑澀會》出身的瑤瑤(黃喬歆)長相甜美,擁有許多粉絲,不時會在社群分享日常,最近她到韓國釜山旅遊,不料卻遇到怪人尾隨,幸好有消防隊員出手解救,才讓她脫離危險。
    2023/08/21 11:28
  • AV女神橘瑪麗狂搖到「肩帶滑落」 性感濕身畫面太養眼

    2023年「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19、20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登場,吸引上萬人前往朝聖,昨天的卡司陣容精彩,人氣AV女優浜崎真緒穿上比基尼在台下玩樂,狂抖性感北半球,跟著全場樂迷一起狂歡,更熱情大喊:「台灣我愛你!」而今(20)天則有另一AV女神橘瑪麗化身DJ Mary,性感模樣十足吸睛,她賣力在控制台跟著音樂搖擺,甚至身上的小可愛都滑落,讓台下男粉激動不已。
    2023/08/20 20:41
  • 看不出4寶媽!死侍愛妻「鹹濕辣體」狂洩 表情歡愉撩人引暴動

    好萊塢男星「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的35歲愛妻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憑影劇《花邊教主》迅速竄紅,也曾主演《時空永恆的愛戀》、《絕鯊島》等知名電影。已是4寶媽的布蕾克萊芙莉,近日於社群曬出一組泳衣辣照,不科學的身材曲線,加上整身全濕露出享受的表情,讓網友看了大噴鼻血。
    2023/08/20 14:58
  • 王彩樺愛女脫了!正面「渾圓抖動」深溝彈出 S級胴體全看光

    資深藝人王彩樺入行多年,形象親民隨和,深受不少婆婆媽媽喜愛,現年20歲的愛女黃于庭(庭庭),跟隨母親的腳步進入演藝圈,憑藉甜美臉蛋與姣好身材,被封為「最美星二代」,王彩樺也一躍成為「國民岳母」。昨(19)日她在社群平台分享工作花絮,黃于庭穿著粉紅色比基尼登台表演,大秀精湛舞技,還不時露出撩人的神情,火辣指數爆表。
    2023/08/20 09:20
  • 野生AV女神豐滿炸出現身台北嗨喊:台灣我愛你 老司機「全沒了」

    2023「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今(19)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登場,此次除了69組DJ來台表演外,,更在現場打造全台首座「人體洗車工廠」,多位比基尼女神站在玻璃櫥窗中,手拿沾有泡沫洗劑的海綿擦拭玻璃,超人氣AV女神,擁有「最性感百大女DJ」之稱的浜崎真緒,也在今天化身DJ MAO,在台獻上DJ表演處女秀,更現場直喊:「台灣我愛你!」
    2023/08/19 19:23
  • 「文青女神」温貞菱罕曬泳裝辣照! 白皙美背大放送

    「文青女神」温貞菱2021年情斷視帝黃河,感情生活備受矚目,日前她到綠島遊玩,心情大好,罕見曬出泳裝辣照,露出白皙美背,讓網友直呼「看了噴鼻血!」
    2023/08/18 12:00
  • S2O Taiwan重磅回歸! 強勢推出性感比基尼水舞盛宴

    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今(2023)年8月19、20日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盛大登場,活動由泰國S2O Factory Company團隊來台操刀指導、Rising Film風度影業主辦、泰樂文化執行,引進獨家360度水舞系統來台,號稱霸王級「最濕派對」S2O Songkran Music Festival潑水音樂節。
    2023/08/18 07:00
  • 群創處長玩3人妻!小三「火辣比基尼」禁慾照 網全起底了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一名許姓處長毀滅式自爆劈腿3名人妻,還與其中一名女子拍下大量性愛影片,甚至抖出女方的個資,連喜歡角色扮演性癖都全講出來。網路瞬間炸鍋,網友還搜出小三的火辣比基尼泳裝、禁慾制服照片,全都曝光了!
    2023/08/17 11:40
  • Angelababy罕曬大尺度辣照! 放送「性感雙峰」加碼蜜桃臀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2022年和「中國第一小生」黃曉明離婚後,恢單的她簡直大解放,持續在演藝圈、時尚圈活躍,工作滿滿的她少有時間玩樂,日前她終於抽空休假到義大利旅遊,心情大好,罕見大尺度展現好身材,纖長曲線,渾圓美胸全都露,火辣指數破表讓粉絲直呼「太不科學!」
    2023/08/17 09:39
  • 曾馨瑩解放比基尼!郭台銘砸重金 奢華「結婚15年禮物」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曾馨瑩結婚15年,育有1子2女,感情甜蜜恩愛。沒想到,,郭董對老婆的愛不藏了,直接告白和曾馨瑩初見面「幾乎是一見鍾情」!曾馨瑩也甜曬郭台銘送她的「結婚15週年大禮」,恩愛羨煞不少人。
    2023/08/15 10:34
  • 獨/何妤玟「正面全裸」真的脫了! 只遮一點炸出腹肌:我很粉

    何妤玟攜手白雲、梁赫群主持《戀愛上線中》,帶領單身男女展開4天3夜的戀愛之旅。何妤玟接下新節目主持棒,保養得宜的她也宣布將推出寫真年曆,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挑戰拍寫真的心得,透露未來還會有大突破,「全裸啊!現在有一連串計畫,先出年曆試試水溫,我一定要強調每個階段有不同的美,不能說40歲以後就不游泳、不穿比基尼。」
    2023/08/14 13:50
  • 老司機暴動!李多慧超辣「雪白上圍」全露出 腰臀S曲線震驚:超頂

    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效力於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一身性感的S曲線與甜美臉蛋深獲台灣粉絲喜愛,只要有她在的應援場,粉絲絕對會擠爆現場,搶著要離她近一點。昨(13)日晚間,李多慧就在個人IG曬出一組身穿雪白比基尼的清涼照,上圍呼之欲出,加上纖細的腰身、臀部曲線,不少粉絲直噴鼻血。
    2023/08/14 12:21
  • 林襄認愛送福利!比基尼辣照「大尺度解放」 網:馬傑森好幸福 

    25歲「樂天女孩」啦啦隊女神林襄爆出死會,情牽21歲樂天桃猿選手馬傑森,昨日林襄現身記者會,脫口一句「希望能給我們空間」間接證實戀情,令不少「襄民」聽完心碎一地。即使如此,還是許多人喜歡遠距離欣賞女神,昨天林襄曬出一系列比基尼辣照後,仍吸引3.6萬粉絲前來朝聖,足見人氣不減。
    2023/08/11 14:25
  • 好辣!林采緹穿透視泳裝曬肉 「超驚人上圍」被全看光

    外號「蛇姬」的女星林采緹個性豪放,即使已經是個孩子的媽,仍舊保持穠纖合度的身材,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林采緹7月底前飛往日本沖繩旅遊,就抓緊機會在當地飯店泳池解放好身材,只見她幽默自嘲:「這次沒有厲害比基尼。」但大批網友仍對她的泳衣造型讚嘆連連,直言「根本辣爆」。
    2023/08/11 07:00
  • 網紅阿圓曬性感「超晃熱舞片」 遭嗆:能拍些有內容的嗎?

    擁有姣好身材的YouTuber「一隻阿圓」,頻道多以美食、旅遊為主題,也時常大方放送福利,展現火辣曲線和豐滿上圍,因此吸引許多粉絲訂閱追蹤,不過日前她上傳一隻穿比基尼跳舞的短影片,引來一些網友批評「能拍些有內容的東西嗎?」她失落回覆對方,其實頻道有很多很棒的內容,希望對方能看看。
    2023/08/10 16:26
  • BLACKPINK Lisa曬比基尼美照!辣秀逆天大長腿粉絲全被美暈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日前剛慶祝七週年,成員們紛紛在IG上PO出今昔變化,慶祝成團七週年。而團內舞蹈擔當Lisa除了PO出和成員們的合照,昨(9日)也福利大方送,在IG上曬出多張美照,其中比基尼照更是讓人看了瞬間戀愛,整體畫面相當性感。
    2023/08/10 10:13
  • Angelababy義大利度假「全白比基尼跳海」 網嗨:美人魚回歸大海

    Angelababy(楊穎)自2014年返回中國發展後事業風生水起,影視、綜藝不斷,人氣一直居高不下,一舉一動都話題十足。日前,她在微博曬出於義大利小島卡布里島度假Vlog,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2023/08/06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