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遶境地震陳文山爆廢公社花蓮地震房租情侶食物中毒房價地震速報
  • 搜尋:

    林保宏 結果共10,000筆

  • 新球季確定落腳紅襪 張育成簽下1年85萬美元合約

    目前正在積極備戰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的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美國時間今(16)日稍早傳出,他與波士頓紅襪隊(Boston Red Sox)簽下一紙為期1年的大聯盟合約,年薪是85萬美元(約2580萬新台幣),另外還有激勵獎金。
    2023/02/16 23:15
  • 太誘人!正妹擺攤賣蛋包飯「乳香四溢」 超狂背景遭起底

    許多店家開門做生意,為了提升顧客人數和買氣,常會有一些促銷活動,亦或是靠著吸眼球的裝扮,吸引消費者上門。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張照片,一名國外正妹在夜市賣蛋包飯,而且身材超級好,也時常穿起低胸上衣,成為不少客人關注的焦點,紛紛慕名前來品嘗。事後得知,正妹不但外型亮眼,而且還是高材生。
    2023/02/16 22:21
  • 指控「藝起發光」逃漏稅 阿Ben收國稅局通知:已立案調查

    藝人宋逸民發起的教會「藝起發光」,前陣子被爆出多起爭議事件,先是與小甜甜(張可昀)發生紛爭,之後又被王瑞玲控訴短報捐款金額,導致多名前教友也都出面指控,藝人夫妻檔阿Ben(白吉勝)、徐小可也在過程中,多次發生力挺小甜甜,並砲轟「藝起發光」。阿Ben在臉書發文透露,日前檢舉藝起發光涉嫌逃漏稅和虛報薪資所得,今(16)日已收到國稅局來函通知將專案調查。
    2023/02/16 21:27
  • 8歲女收男同學禮物 8.8萬鑽石項鍊母嚇呆秒歸還

    14日是西洋情人節,不少情侶或夫妻都會準備禮物給另一半,倘若是單身者有心儀對象,也會準備送禮物告白。不過中國大陸湖南一名小學8歲女童,情人節當天收到同班男生送的禮物,竟然是一條要價2萬人民幣(約8.8萬新台幣)的鑽石白金項鍊,女童母親得知後嚇一大跳,隔天立馬還給男童母親。
    2023/02/16 20:36
  • 八軍團情侶性愛片外流!男女主角懲處出爐 恐列汰除名單

    日前國軍「八軍團」一對軍中情侶,傳出兩人自拍的6段性愛影片,遭有心人士惡意外流,事後這對情侶前往警局報案,並提告妨害風化。只是這起事件,兩名當事人的後續懲處也備受各界關注。對此,陸軍司令部今(16)日表示,兩人均違反「兩性營規」及「國軍資通安全獎懲規定」,都記2大過2小過,未來將列入汰除程序。
    2023/02/16 19:25
  • 麻將自摸一把狂賺23萬 牌型曝光眾人驚:祝一生平安

    平日不少人和親朋好友聚集,會來打打麻將消磨時間,聯絡彼此感情,由於麻將排列組合眾多,多少都會遇到超級特殊的牌型。先前有網友分享,自己日前打麻將時,其中一名牌友手中拿到一副牌,並靠著自摸贏下超過23萬,讓他永生難忘,事後將牌型照片分享,網友們議論紛紛。
    2023/02/16 18:35
  • 人呢?末班車司機開回總站 轉身察看乘客「不見了」超毛

    遇到靈異事件你(妳)會怎麼辦?新加坡一名夜班公車司機,日前完成末班車載送後,將車輛開回總站,當時他透過車內監視器發現,還有一名乘客尚未下車,正準備提醒對方已經到站時,轉頭一看才發現,幾秒前還出現在鏡頭的人影突然憑空消失,瞬間讓他感到超級毛,事後將這段過程分享上網引發熱議。
    2023/02/16 17:59
  • 考場太香?高中男應試見5百位女生 寫到一半緊張昏倒

    妹子太多讓人凍未條?印度一名17歲男學生,日前在考試期間突然昏倒,不過並非因為熬夜唸書太累,而是發現整間考場,500多名考生全都是女生,只有他一個男生,當下太過緊張而昏倒,所幸緊急送醫後已無大礙,不過這也影響到他第2天的考試,最後沒前去考場應試。
    2023/02/16 17:12
  • 見不得人好?千萬麥拉倫停路邊 仇富男跳上車搞破壞被逮

    英國倫敦一名開著麥拉倫跑車的男子,日前將車子停在路邊,暫時離開去辦事情,不料這時一名陌生男子,突然爬上車子在車頂和擋風玻璃上跳,試圖要毀壞車輛,其他路人見狀立刻報警處理,該名男子已遭警方逮捕,不過事發過程影片曝光,引發眾人熱議。
    2023/02/16 16:41
  • 小三大男友18歲!正宮嗆阿姨18公分好吃:有體力嗎?

    夫妻和情侶之間,最怕就是遇到第三者介入感情,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崩潰透露,她和男友交往3年多,沒想到早在1年多前,對方就劈腿有小三,而且對象是一名53歲的阿姨,對方都有兒女和孫子了,年紀比男方大18歲。女網友表示已經和男方分手,但她仍氣不過開嗆阿姨,「18公分固然好吃,但差18歲,體力真的跟得上嗎?」這段發文一出,引發眾人熱議。
    2023/02/16 16:04
  • 許久不見堂姊亂翻包包 開嗆「假的」女怒回酸1句網讚翻

    每個人都很討厭自己的東西被亂翻,即便是自己的親戚也一樣。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最近阿公過世她回家奔喪,幫忙家人摺蓮花,因為會隨手噴酒精,所以有把包包背在身上的習慣,不料一名「很久沒碰面的堂姊」,竟直接翻她包包還說是假的,讓女網友超生氣,直接回嗆堂姊1句,網友們大讚超猛的。
    2023/02/16 05:40
  • 劈腿渣男勒斃女友「屍體塞冰箱」 幾小時後返鄉娶小三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一名24歲女子被家人通報失蹤,家人懷疑恐與同齡的同居男友有關聯,沒想到警方追查下,女子命喪男友手中,而且將屍體藏在冰箱內。更讓人吃驚的是,男方在犯案後幾小時,就與另一名女子舉辦婚禮,才得知他劈腿腳踏兩條船。
    2023/02/15 22:19
  • 情人節突曬與梁朝偉合拍舊照 曾華倩:給大家看我的初戀

    香港影帝梁朝偉昨(14)日情人節這天,現身台北出席《悲情城市》4K修復版首映會,不過太座劉嘉玲並未陪同出席。沒想到梁朝偉的前女友、現年57歲的前TVB當家花旦曾華倩,卻在網路上曬出和梁朝偉交往時一起合照的舊照片,發文內容更是引發各界熱議。
    2023/02/15 20:23
  • 前男友性成癮每30秒「就想要」 麥當勞女神都配合仍遭劈腿

    網紅「海豚」徐薇涵因為有清純臉蛋,而且在2015年在麥當勞打工時,她因為一張在櫃台前面綁馬尾的照片,瞬間一炮而紅,因此被網友封為「麥當勞女神」。近日她上談話性節目,分享交往某任男友時,對方性慾超強且性需求極大,「每30秒就想要」,而且她「有求必應」超配合,無奈仍遭對方劈腿分手收場。
    2023/02/15 19:38
  • 感謝您犧牲!友情人節打工賺8百 網見亮點:還有缺嗎?

    昨(14)日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看著有另一半的單身者來說,內心想必五味雜陳。最近有網友分享,朋友情人節去支援臨時工,結果不但有8百元加班費,薪水袋上面更寫著「感謝您情人節犧牲」,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2023/02/15 19:29
  • 5人吃喜宴包6百 離場A不到小禮物他怒:看清親戚嘴臉

    每個人都有參加過親朋好友,或是同事同學喜宴的經驗,至於紅包金額該包多少,一直都是門學問,通常都是看自己與新郎或新娘的交情而定。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去參加婚宴,意外讓他看到「親戚們的嘴臉」,但眾人看到該網友自己提到,他們一家五口去包600元,網友們幾乎一面倒地砲轟;不過也有一派人曝光真相,要大家看看就好。
    2023/02/15 18:02
  • 媳去媽祖廟拜拜!5歲兒說溜嘴 基督教婆婆氣炸逼離婚

    宗教信仰本屬個人自由,本來就該相互尊重,但最近一名人妻發文抱怨,過年期間老公陪她回娘家,順便到住家附近的媽祖廟拜拜,但老公和兒子只有入場並未拿香。原本和老公、兒子約好要保密這件事,不料5歲兒子日前說溜嘴,婆婆竟然震怒要求他們離婚,貼文一出也引發眾人熱議。
    2023/02/15 17:46
  • 情人節被示愛!OL座位築成禮物牆 同事:有些還在路上

    昨(14)日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不少情侶或夫妻都會在這一天送禮物給另一半,若是單身者也會在這一天向喜歡對象告白。但最近中國大陸一名正妹OL人氣太夯,收到的禮物竟擠滿辦公室,直接在座位旁排出一道牆,讓所有同事全都看傻了眼。有同事詢問OL,沒想到她竟稱「有些禮物還在路上」,話一說完所有人都驚呆了。
    2023/02/15 16:54
  • 白手起家!31歲女秀「9位數存款」證明 網讚:太勵志

    現在台灣處在低薪時代,許多剛出社會的年輕人幾乎都成為月光族,大嘆「存錢好難」,結果有些人會兼職打工,但還是入不敷出。但最近有一名31歲女網友,透露自己完全不靠家裡,靠著自身努力默默賺錢,目前已經有「9位數存款」,她甚至還秀出截圖證明,相關圖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直呼,「太勵志了」。
    2023/02/15 16:52
  • 晚送孩子上課!媳遭婆婆罵「畜牲」 尪1句話更讓她火大

    對於所有女性來說,一旦步入婚姻嫁入夫家,最煩惱的課題之一就是「婆媳問題」,這也是一到難解的習題,婆媳糾紛的事件在世界各地層出不窮。最近一名人妻發文抱怨,她只是比較晚送孩子上課,婆婆勃然大怒竟飆罵她「畜牲」,讓她十分委屈,貼文一出,網友們一面倒地抨擊婆婆說話太惡毒。
    2023/02/15 05:40
  • 怎麼辦?男友情人節禮物送金戒指 女戴1天就搞丟崩潰

    今(14)日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不少夫妻和情侶除了要一起甜蜜度過,彼此還會準備情人節禮物送對方。最近一名女網友透露,她和男友剛交往1個月,日前對方提前送了情人節禮物給她,結果自己不小心弄丟了,不知如何是好,詢問網友們該怎麼辦。
    2023/02/14 22:23
  • 賣妻求榮!妻靠美色誰睡高官 尪樂支持力挺一路搏上位

    這真的是賣妻求榮!中國大陸廣東中山市委原副秘書長鄧潔,日前遭爆出與多名高官有長期不正當往來,靠著美色陪睡博取上位。令人詫異的是,鄧潔的梁姓丈夫並未因此生氣,反而還支持她這樣做,也因此自己的仕途更是一路順遂當上高官,不過最後兩人仍難逃法律制裁,成為當地民眾茶餘飯後的笑柄。
    2023/02/14 21:33
  • 藍誰選2024?朱立倫口中最好人選 重提「侯友宜最強母雞」

    2024年總統大選究竟會有那些人代表參選,其中綠營部分,外界幾乎認定應該是現任副總統賴清德參選,至於藍營部分,傳出現任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呼聲最高,其中被視為可能人選的黨主席朱立倫,他在今(14)日接受訪問時提到,國民黨會提名最強人選,並鬆口認了侯友宜是「最強母雞」。
    2023/02/14 20:27
  • 兒愛吃蘋果父切開「中間黑黑的」自己嗑 內行人:你壞壞

    蘋果不但擁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也是不少民眾愛吃的水果種類之一,一般人削蘋果來吃時,若看到中間出現黑黑的,常會以為是不是壞掉了?最近有一名人父分享,兒子想要吃蘋果,於是就幫忙削皮,結果發現中間出現黑黑的,他自認身為一個愛妻兒的好老公,決定將這默默吃掉。不過照片一出,內行人全笑翻了,甚至忍不住直呼,「你太壞了!」
    2023/02/14 19:48
  • 仙氣逼人!前主播嫁入豪門8年 神還原「真人版晴子」

    曾被PTT網友封為台大五姬之一的「戲劇依」吳依潔,因為外型亮眼還曾擔任電視台主播,一度被封為最美主播。她在2014年嫁入豪門後生下1子2女,就淡出新聞圈專心在家相夫教子,但平日仍不忘分享生活趣事。最近《灌籃高手》電影版超夯,吳依潔特地換上湘北隊球衣,化身成為「真人版晴子」,引發粉絲熱烈討論。
    2023/02/14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