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歲女收男同學禮物 8.8萬鑽石項鍊母嚇呆秒歸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6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6 20:36
湖南一名8歲女童收到男同學送鑽石項鍊給她當情人節禮物。(圖/翻攝自微博)
湖南一名8歲女童收到男同學送鑽石項鍊給她當情人節禮物。(圖/翻攝自微博)

14日是西洋情人節,不少情侶或夫妻都會準備禮物給另一半,倘若是單身者有心儀對象,也會準備送禮物告白。不過中國大陸湖南一名小學8歲女童,情人節當天收到同班男生送的禮物,竟然是一條要價2萬人民幣(約8.8萬新台幣)的鑽石白金項鍊,女童母親得知後嚇一大跳,隔天立馬還給男童母親。
 
根據陸媒《大象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湖南益陽一所小學。據女童的湯姓母親表示,當天接女兒放學時,孩子主動提及,班上一名男同學送了一條項鍊當禮物給她,當時自己一再拒絕不願意收下,但是男同學堅持,自己拗不過對方只好收下了。

 
 
女童母親得知後連忙聯繫男童母親。(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臨檢跳河躲酒測!男被救上岸糗了 「酒測值0」多加一罪

當下湯女聽到女兒這樣說,整個嚇了一跳,連忙告知女兒這項鍊不能收,要趕快還給對方。於是她隨即去電聯繫男童母親,向對方陳述整個情況,並指出「看上去挺貴的,好像是鑽石的」。沒想到男童母親起初聽到時,竟瀟灑地說「送了就送了」,還提到對兒子的教育,就是禮物送了就不能要回來。
 
 
女童母親隔天送孩子上課時將項鍊還給男童母親。(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辦婚宴邀3千人「0人到場」 新郎愣:連爸爸都沒來

這時湯女趕緊拍下項鍊款式,傳送給男童母親,對方才發現是自己兒子,偷了她的鉑金鑽石項鍊去送女同學,這一條要價2萬多元人民幣。湯女聽了也嚇了一大跳,於是隔天送女兒上學時,把項鍊還給男童母親。
 
該起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就有人打趣地說,「我長這麼大都沒收過這麼貴的禮物」;還有網友笑稱,這是從小就訂親的概念嗎?還有人直呼這麼小就會把妹,「有個小男孩在屁股開花的路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大象新聞#西洋情人節#鑽石項鍊#教育#鉑金#禮物#白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88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