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人節被示愛!OL座位築成禮物牆 同事:有些還在路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6:54
陝西一名OL情人節當天收到滿滿的禮物把座位築成一道禮物牆。(圖/翻攝自微博)
陝西一名OL情人節當天收到滿滿的禮物把座位築成一道禮物牆。(圖/翻攝自微博)

昨(14)日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不少情侶或夫妻都會在這一天送禮物給另一半,若是單身者也會在這一天向喜歡對象告白。但最近中國大陸一名正妹OL人氣太夯,收到的禮物竟擠滿辦公室,直接在座位旁排出一道牆,讓所有同事全都看傻了眼。有同事詢問OL,沒想到她竟稱「有些禮物還在路上」,話一說完所有人都驚呆了。
 
根據中國大陸媒體報導,最近微博流傳一段影片,引發眾人熱議。陝西省一名女子,13日上班時,收到各式各樣的可愛浪漫花束,而且數量超多,整個座位全被這些花束和禮物包圍著。除了玫瑰花之外,還有其他零食、巧克力、櫻桃所組成的創意花束,讓人看了眼花撩亂。

 
 
OL同事還爆料有些禮物還在路上。(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比熊貓血更稀有!陝西少女抽血檢驗 竟擁有「黃金血」

據了解,這名正妹OL外表清純,而且擁有一頭長髮,平日異性緣也很好,不少追求者紛紛搶在這段時間向告白示愛。只是收到的禮物太多,OL的座位完全擺不下,只好暫時放在一旁,結果卻意外築成一道禮物牆。這一幕讓所有公司同事也看傻了眼,忍不住拿起手機拍攝,而且更讓人傻眼的是,同事詢問OL才得知,這還不是全部,還有禮物「正在送來的路上」,讓所有人聽完不知該說啥了。
 
 
情人節這天不少人會送禮物給另一半或是向心儀對象告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返鄉被逼相親!19歲女3天出嫁嘆:父母收132萬聘金

相關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們一陣熱議;多數人表示看完後並無任何羨慕之意,反而是認為這名女子,「都是默認讓別人送,或是想讓別人送的吧,不然哪知道她在哪裡上班,還有手機號碼」;還有人認為這名OL並非優秀,而是行為舉止太過隨便且不懂得拒絕,「情人節收這麼多,不見得是好事吧!」甚至還有人認為若是周旋在多男之間,遲早有一天會玩火上身,後悔都來不及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人節#禮物#座位#告白#禮物牆#同事#辦公室#花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26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