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壯男連打5天網咖猝逝 人生最後30秒曝「死狀超詭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3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3 16:22
湖南長沙一名男子在網咖連打5天突然倒地猝死。(圖/翻攝自大陸社群平台91吃瓜中心)
湖南長沙一名男子在網咖連打5天突然倒地猝死。(圖/翻攝自大陸社群平台91吃瓜中心)

許多人常在電腦桌前打遊戲、追劇等,長時間不動且盯著螢幕,專家提醒每個一段時間就要起來動一動,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最近大陸湖南長沙一間網咖,發生有男子猝死事件,且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男子在猝死前的最後30秒,出現一連串的詭異動作,可惜當時沒人在第一時間察覺,因而錯失黃金急救時間。
 
根據大陸社群平台《91吃瓜中心》在網路上分享的訊息看到,這名男子連續待在網咖5天,而且持續玩電腦幾乎沒休息,這讓店員也一度上前關心狀況。只是男子沉迷於電玩世界,忘我專注地打電動,幾乎不曾理會店員的關心。

 
 
監視器拍下他生前最後30秒畫面情況超詭異。(圖/翻攝自大陸社群平台91吃瓜中心)

更多新聞:嫩妹穿瑜珈褲搭地鐵!阿伯猛盯下半身 女拍影片公審引戰

過一陣子,網咖店員視察店內情況,赫然發現男子倒地不起,起初以為對方是在地上睡著,上前關心狀況時才發現不對勁,連忙通報送醫急救,無奈仍為時已晚,宣告不治。
 
 
世界各地均曾發生過民眾在網咖打太久意外猝死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這麼急?相親才見面「連聊天都沒」 男託奶奶提親嚇傻她

事後店家報警處理,員警到場時調閱店內監視器,看看是否有何異狀。然而在觀看後發現,男子在猝死前30秒,突然出現一連串詭異動作,只見他開始出現身體僵硬的情況,接著整個仰天張口、面目猙獰,隨後失去平衡呈現搖晃狀態,全身開始抽搐,最後整個人就從沙發上滑下去,倒在地上陷入昏迷,等到被發現送醫急救,還是晚了一步。
 
警方發現,男子出事的當下,身邊正好沒有人,加上店員也未能在第一時間察覺他的情況,等到發現後已經來不及了。至於男子死亡原因,仍有待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網咖#猝死#監視器#身體僵硬#沙發#面目猙獰#店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950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