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搜索 結果共6,613筆

  • 阿沁妻持大麻被捕!6千萬豪宅淪毒窟 「月噴20萬房貸」奢華裝潢曝

    F.I.R.前吉他手阿沁的老婆花花(李汶靜)今(13)日遭警方在台北市住家搜索查扣二級毒品大麻,並依法將她帶回警局偵訊。阿沁前(2022)年才砸5400萬在台北市大安區買新房,加裝潢後破6千萬,每月房貸20萬,阿沁曾喊:「用半輩子存頭期款,再用半輩子還房貸」,沒想到房貸還沒還完,如今新家竟慘變毒窟,令人震驚。  
    2024/03/13 18:01
  • 保母虐兒案!社工遭上銬惹議 賴清德:盼社工獲國人認同、尊重

    台北市虐童案震驚社會,1歲男童凱凱(化名)慘遭劉姓保母毒手、搶救不治身亡令各界不捨,北地檢署昨天指揮警方搜索負責個案的陳姓女社工居所,將陳女列為偽造文書及過失致死罪嫌被告,她遭上銬畫面引發社工界震驚。民進黨今(13日)舉行中常會,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在會中表示,社工朋友不僅大多數都全年無休、隨時待命,更是在許多案件中,承受了非常重要、也相當沈重的責任與壓力,希望事件過後,不會讓這些辛勤助人的社會工作者,因此被澆熄了志業的火花,而是能更加獲得國人的認同與尊重。
    2024/03/13 15:55
  • F.I.R阿沁嫩妻花花染毒!家中搜出大麻被捕 新東家驚嚇回應了

    F.I.R.飛兒樂團前吉他手阿沁(黃漢青)和網紅老婆「花花」李汶靜結婚多年,今(13)日傳出警方在花花台北市住家搜索,竟查扣二級毒品大麻,並依法將她帶回警局偵訊釐清毒品來源及用途,阿沁至今尚未回應,稍早阿沁新東家也發聲了。
    2024/03/13 15:03
  • F.I.R阿沁嫩妻花花持毒 警方登門搜出大麻

    F.I.R.飛兒樂團前吉他手阿沁(黃漢青)和網紅老婆「花花」李汶靜結婚多年,婚後更產下2個女兒,但今(13)日警方在花花台北市住家搜索查扣二級毒品大麻,並依法將她帶回警局偵訊。
    2024/03/13 14:38
  • 北市警局長解釋社工上銬:依法有據但有疏失 偵查隊長記「申誡」

    男童凱凱(化名)疑似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死,除了兩人遭聲押禁見外,負責該個案的兒福聯盟陳姓社工也由證人轉列被告,昨(12)日遭檢警二度搜索約談,卻在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時被媒體拍到「雙手被上銬」,此舉也被不少人怒批「把社工用來做秀」,同時也被質疑是否違反比例原則?對此,台北市警局也表示有疏失,今(13)日下午局長張榮興更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議處文山二分局帶隊隊長申誡處分。 昨(12)日上午,檢警前往兒福聯盟辦公室以及陳姓社工住家搜索,耗費7小時,查扣相關電腦、主機等文件資料,才將人帶回地檢署複訊。當時兩名刑警戒護陳姓社工進入地檢署時,被媒體拍到她被上銬,甚至沒有以任何衣物遮蔽,不斷閃躲鏡頭、狼狽不堪。當時就有人質疑警方此作法是否有違比例原則?太超過?承辦的文山二分局還一度澄清,「陳姓社工情緒不穩定、怕自傷,才會將人上銬」。 今(13)日台北市警局似乎是不敵外界砲火,先是發聲坦承疏失、違反比例原則,議處文山二分局帶隊隊長申誡處分。另外,台北市警局長張榮興也召開記者會說明,「依台北地檢署核發拘票,依法是可以上銬,使用沒問題,但帶隊幹部應該要審慎該案狀況,有些疏失。帶隊人沒有審酌當事人情形做衡量,審酌過程欠周道,未來列案例教育」。 男童凱凱(化名)疑似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死,除了兩人遭聲押禁見外,負責該個案的兒福聯盟陳姓社工也由證人轉列被告,昨(12)日遭檢警二度搜索約談,卻在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時被媒體拍到「雙手被上銬」,此舉也被不少人怒批「把社工用來做秀」,同時也被質疑是否違反比例原則?對此,台北市警局也表示有疏失,今(13)日下午局長張榮興更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4/03/13 14:14
  • 上銬女社工挨轟作秀 北市警:為了安全維護想保護她

    北市1歲大男童凱凱(化名),去年由兒福聯盟轉介交由劉姓保母托育,但短短3個多月期間就慘遭狠心凌虐致死,事件引發社會關注,親友事後質疑兒福聯盟社工訪視不力,檢警昨(12)日搜索兒福聯盟辦公室並持拘票帶回陳姓女社工,訊後依涉嫌偽造文書、過失致死罪將她上銬移送台北地檢署,就有網友、醫師認為警方上銬違反比例原則,對此警方解釋,陳女被帶回偵辦時情緒非常不穩,為了安全維護且怕陳女自傷才會將她上銬。
    2024/03/13 10:54
  • 天坑建商回捐租金!楊文科爆「放水復工」 員工驚吐:縣長搞定了

    新竹地檢署偵辦竹北「豐采520」建案工地天坑案,懷疑新竹縣政府公務員集體涉嫌貪瀆,繼收押工務處長江良淵及建商豐邑建設旗下的頌恩營造盧姓副總後,2月29日再度指揮調查局新竹縣調站及北機站,兵分多路搜索縣長楊文科辦公室及官邸等地,訊後依違反《貪污治罪條例》將他50萬元交保,楊文科涉貪風暴擴大。
    2024/03/13 09:11
  • 保母扯溢奶窒息亡!社工回傳照爆4恐怖疑點 大人雙手狠抓擺拍

    台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涉嫌虐死1歲多男童凱凱(化名)遭收押,家屬質疑負責此案的陳姓女社工3度訪視卻未查出問題,檢警昨(12)日搜索約談調查是否涉造假紀錄,女社工經檢方複訊後30萬元交保。家屬提出對話紀錄,點出4大疑點質疑社工是否去訪查。
    2024/03/13 07:52
  • 快訊/高雄地院認定逮捕程序不合法 當庭釋放津棧負責人

    毒辣椒粉全台流竄!高雄市的津棧、佳廣國際貿易商被查出進口大量蘇丹紅辣椒粉,不僅如此兩家公司經營者至少還有9家公司登記在高雄苓雅區同地址、同負責人,是家族企業。檢方偵辦後向法院聲請羈押津棧負責人李彥廷、大姨子吳女及公司謝姓品管3人,不過法院(10)日凌晨讓負責人李彥廷以80萬交保、吳、謝20萬元交保候傳,但李彥廷在交保後人間蒸發,檢察官想傳喚他到案完全找不到人,緊急開搜索票找人,並於李姓被告前妻住處樓下發現李姓被告欲駕車準備逃跑。李的律師聲請提審,主張警方拘提未拿拘票正本,高雄地院認定逮捕程序不合法,已當庭釋放。
    2024/03/12 23:18
  • 頭一遭!社工列被告 搜索7小時「上銬」拘提

    一歲男童被保母虐死,外界質疑,兒福聯盟曾三次前往探視,居然都沒有發現異狀,如今這名社工也遭到拘提,檢警花了七個小時搜索辦公室及住家,依偽造文書、過失致死等罪改列被告,訊問後更被「上銬」移送北檢。
    2024/03/12 23:18
  • 快訊/涉偽造文書、過失致死遭送辦 兒福社工30萬交保

    北市1名1歲大的男童凱凱(化名),去年透過兒福聯盟轉介,由劉姓保母托育,不料,短短3個多月期間就保母狠心凌虐致死,事件引發社會關注。現在有親友跟網友就質疑兒福聯盟社工訪視不力、造假報告,今(12)日上午警方前往兒福聯盟辦公室搜索並帶回陳姓社工,據悉,目前陳姓社工涉嫌偽造文書、過失致死罪嫌暫列被告,預計警方將她上銬移送地檢署複訊。歷經3小時偵訊後以30萬交保。
    2024/03/12 23:16
  • 保母虐童!搜索兒福聯盟 約談社工列被告

    兒福聯盟委託保母照顧小孩,卻發生虐童致死的情況,第一時間臉書發文表達心痛,遭網友灌爆,還說要退出捐款,今日12日下午,董事長林志嘉親上火線回應,鞠躬致歉,也要求負責個案的社工,要勇敢面對社會、配合調查,同時間檢警前往兒福聯盟搜索,並帶回社工,並將她列為虐童案的被告。
    2024/03/12 19:26
  • 躲避蘇丹紅調查?津棧負責人一度失聯檢發拘票逮人

    檢方為了追查蘇丹紅,12日一早傳喚津棧的負責人李彥廷及他的大姨子,但兩人卻關機搞失聯,因此檢方也發出拘票,並在中午逮捕到李彥廷,而過程中也發現,被列被告的四人,還包括他的大姨子跟二嫂,而且他在第二次搜索前,甚至跟太太悄悄離婚,外界解讀疑似為了脫產。
    2024/03/12 19:03
  • 陸3男童結伴出遊消失!隔天「沙丘中找到」 全遭活埋窒息慘死

    中國大陸廣東省潮州市近日傳來一起悲劇,3名年紀在10到12歲的男童於10日結伴外出玩耍,但到當晚10時左右仍未回家。家人急壞趕緊報案,並出動搜索隊搜索,直到隔天上午在沙場才發現冰冷的屍體,他們全被沙體活埋窒息死亡,發現後已來不及救回性命。
    2024/03/12 18:36
  • 1歲童被虐死!檢警搜索兒福聯盟 帶回社工釐清「報告真偽」

    北市1名1歲大的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遭劉姓保母姊妹檔凌虐,不僅逼吃餿水、拔指甲、燒下體,施虐時間長達3個月,最後不幸慘死,引發社會震驚。由於劉女為兒福聯盟簽約的保母,兒福聯盟事後遭到網友撻伐,甚至有民眾質疑社工造假報告,不讓探視,刻意隱瞞訪視實情,據悉,檢警今(12)日上午搜索兒福聯盟,並約談陳姓社工到案說明,全案仍在調查中。
    2024/03/12 14:50
  • 3陸男童出遊沒回家!家屬急找1天 「全埋沙丘內」離奇身亡

    大陸廣東潮州市潮安區日前發生了一起離奇命案!有3名男童在本月10日外出後突然失蹤,經過相關單位與眾多志願者的搜索後,發現3人竟被埋在路旁的沙丘內,且經送醫搶救後均宣告不治。此案發生後,立刻引發各界高度關注,至於全案真相仍有待當局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3/12 10:09
  • 包私人飛機助朱國榮潛逃被列共犯!猶太神祕鑽石商身分曝光

    2月27日,台北地檢署針對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逃亡案展開搜索約談,與朱相識逾20年的美籍鑽石珠寶商夏本杰與妻子林郁芬等九人遭拘提到案,檢警查扣夏氏夫妻的iPhone手機及相關事證,逐步還原朱潛逃出境後的逃亡路徑,研判他與嫩妻宣宣已從萬那杜轉抵俄羅斯;夏氏夫妻坦承在朱逃亡過程中,曾以20萬美元租下一架私人包機供朱國榮搭乘。
    2024/03/11 08:46
  • 同地址10公司負責人曝光! 涉隱匿「蘇丹紅」訊後80萬交保

    根據了解,這次高雄的蘇丹紅事件,除了被爆出同地址卻登記了十家公司,而且都是以47歲的李彥廷為主要負責人,他找來親友及員工掛名,不過檢方發現他在兩岸也有成立公司,進口到台灣自己的公司,甚至被抓包摻有蘇丹紅,還借殼進貨,因此8日檢調發動搜索拘提後,包括李彥廷在內共4人,分別被依80萬元至20萬元交保。
    2024/03/10 19:10
  • 南韓外海漁船翻覆已釀3死 5名失蹤船員生死未卜

    南韓外海9日驚傳漁船翻覆意外,船上9名船員中有3人獲救後送醫仍不幸死亡,另有1人呈現昏迷狀態,剩餘5人則未被找到,目前相關單位已派出海岸警衛隊巡邏船、海軍艦艇和直升機在事故現場進行搜索行動。
    2024/03/09 17:55
  • 登山協會長夫婦攀玉山失聯第7日 天寒地凍致搜救困難

    本月3日逢甲EMBA峰鷹登山協會會長夫婦南下攀登玉山南峰,途中抵達圓峰山屋,卻將行李遺留在山屋內後失聯,原定家屬除了報案協尋外,也到網路PO文公布會長夫婦的照片特徵,希望山友幫忙注意縮小搜索範圍,今(9)日為夫婦失聯的第7日,高雄市消防局表示,13名人員往圓峰山屋方向搜索,但因天候不佳,濃霧壟罩導致能見度低,且風勢強勁地面結霜濕滑,增加難度。高雄市消防局承諾,將獲持續搜尋並關注天候狀況,適時申請直升機提供協助。
    2024/03/09 16:56
  • 「ACE案」第3波搜索!前電視台高層特助涉案

    「ACE王牌交易所」涉嫌虛擬貨幣詐騙案,檢警兵分15路,發動第三波搜索行動,並拘提14人到案,其中包括曾擔任媒體人及電視台高層特助的李姓女子,所屬的零售公司也火速將她職務從總經理調整為顧問,經複訊後,她跟負責操縱虛擬貨幣價格的執行長,各300萬元交保,另外3名營銷團隊分會長則被聲押禁見。
    2024/03/09 11:40
  • 看到警察狂冒汗 無照男藏大量毒咖啡包辯:都我要喝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於大同區附近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休旅車後發現駕駛沒繫安全帶,甚至車內飄散濃濃K味,因而要求他下車受檢。經警方盤查身分後,確認駕駛無照駕駛,這時他神情驚慌,甚至額頭不斷冒汗、相當緊張,警方驚覺有異因而進入車內搜索,果然在方向盤下的夾層內發現大量毒咖啡包。駕駛眼看躲不掉只好乖乖坦承,表示這些毒品都是自己在酒店和小蜜蜂買的,只用了幾包而已,但警方懷疑他可能有販售情事,持保留態度,依法查扣後予以送辦。
    2024/03/09 11:00
  • 十年生死兩茫茫 安華:MH370搜查可重啟

    十年前的3月8日,馬來西亞航空吉隆坡飛北京的MH370班機,進入越南領空後失聯,239人也跟著消失。隨後展開的了航空史上最大最昂貴的搜索,卻只找到很少的機體碎片,法律上飛機只是失蹤,究責難度更高,部分失蹤者家屬接受了和解金,但也有很多人拒絕,要求繼續搜索直到真相出現。馬來西亞總理安華出訪澳洲時,鬆口表示若有確切證據,願意重啟搜索。對失蹤者家屬來說,十年的鬱悶悲傷,也期待真相來安慰。
    2024/03/08 20:00
  • 「強冠」翻版?「津棧」開9公司進口問題辣椒 檢調搜索

    進口蘇丹紅辣椒粉的高雄津棧公司,同一住址登記了九間公司,彼此還是親戚關係,根本是家族企業經營,8號下午調查員會同衛生單位,兵分兩路,前往營登地址及門市與工廠搜索,高雄市衛生局也對其中三家公司開罰318萬元,吳姓負責人在傍晚已經被帶回調查局訊問。
    2024/03/08 19:21
  • 涉郭台銘連署案!前議員候選人「逃大陸遭通緝」返台落網

    曾參選桃園市楊梅區議員的蕭立妍等人因涉及郭台銘連署案,去年10月時桃園地檢署發動搜索,沒想到蕭立妍竟潛逃大陸遭通緝,昨(6)日蕭立妍搭機返台,在桃園機場就被查緝到案,經複訊後,檢察認為她仍有逃亡串供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將於今日下午召開聲押庭。
    2024/03/07 1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