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涉偽造文書、過失致死遭送辦 兒福社工30萬交保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0:27

北市1名1歲大的男童凱凱(化名),去年透過兒福聯盟轉介,由劉姓保母托育,不料,短短3個多月期間就保母狠心凌虐致死,事件引發社會關注。現在有親友跟網友就質疑兒福聯盟社工訪視不力、造假報告,今(12)日上午警方前往兒福聯盟辦公室搜索並帶回陳姓社工,據悉,目前陳姓社工涉嫌偽造文書、過失致死罪嫌暫列被告,預計警方將她上銬移送地檢署複訊。歷經3小時偵訊後以30萬交保。

涉嫌虐童致死的劉姓保母。(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更多新聞:1歲童被虐死!檢警搜索兒福聯盟 帶回社工釐清「報告真偽」

 

今日男童親友拿出與社工的對話紀錄,對話內容顯示去年10月間,陳姓社工傳了凱凱頭部瘀青傷勢照片,還表示「去公園玩耍時撞到,保母來不及幫他擋」,對於男童表情呆滯、無神,社工則回應「天氣變化過敏不舒服,食慾不好,昨天去看他時他想睡覺,所以表情看起來很無辜」。
 
另外,12月間,社工還向男童外婆表示:「凱凱在保母家一直有磨牙狀況,有幾顆牙齒磨到鬆動,目前有4顆牙掉下來。」社工卻回覆:「保母真的很愛凱凱,所以我相信不是他們照顧上有什麼狀況。」

男童遭保母狠心虐死。(圖/翻攝自友人臉書)
更多新聞:塞水桶逼吃餿水!惡保母虐死1歲男童不認罪 羈押關鍵是這人
 
 
針對諸多疑點,男童親友就提出質疑,依照社工專業度,應該看得出男童不僅瘦了一圈,且男童玩樂時的開心態度全沒了,回傳的日常生活照片看起來像是在「應付交代」,懷疑社工是否有實際訪視?
 
對此,檢警今日上午前往兒福聯盟位於北市內湖的辦公室搜索並查扣相關事證,稍早已將陳姓社工帶回偵訊,初步偵訊後警方依涉嫌偽造文書、過失致死等罪嫌將陳姓社工上銬移送地檢署複訊,全案仍待釐清。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
(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母虐死嬰

#凱凱#虐童致死#惡保母#兒福聯盟#社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784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