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陸男童出遊沒回家!家屬急找1天 「全埋沙丘內」離奇身亡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0:09
廣東3名男童外出失蹤1天,全被活埋在沙丘內身亡。(圖/翻攝自微博)
廣東3名男童外出失蹤1天,全被活埋在沙丘內身亡。(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廣東潮州市潮安區日前發生了一起離奇命案!有3名男童在本月10日外出後突然失蹤,經過相關單位與眾多志願者的搜索後,發現3人竟被埋在路旁的沙丘內,且經送醫搶救後均宣告不治。此案發生後,立刻引發各界高度關注,至於全案真相仍有待當局進一步調查釐清。

根據《頭條新聞》等多家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本月10日,當時大陸網路上流傳3則尋人啟事,講述有3名10至12歲間的男童,在10日上午於廣東省潮州市潮安區登塘鎮林媽陂村騎單車外出後便離奇失蹤,希望目擊者或知情人士能夠出面提供線索。

 

報導指出,這3名男童在10日一同外出遲遲未歸,而他們的家屬則是在當天晚上10時左右通知潮州弘德尋失志願者聯合會,隨後眾多志願者便展開搜索行動,終於在附近的山上找到3人騎乘的單車與衣物,但由於未見人影且天候不佳,故志願者只能先行撤回。

相關單位在全力搜救1天後,發現3名男童均被掩埋在沙丘中。(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潮州市潮安區登塘鎮人民政府在昨(11)日發布的通報,相關部門在接獲家屬報案後,立即組織搜救小組展開查找任務,最終是在11日上午先後於登塘鎮登塘村龍頂山路旁的沙丘內,找到了3名失蹤男童,但經送醫搶救後均宣告不治。

 
此案經潮州市潮安區登塘鎮人民政府初步調查後,認為3名男童是在案發當天上午結伴前往登塘鎮龍頂山玩耍,結果不慎遭到沙體掩埋,導致3人皆因窒息而死。不過,全案真相與經過,仍有待進一步調查方可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大陸#廣東#潮州市#男童#失蹤#潮州3男童失蹤#沙丘#掩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1

0.1317

0.3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