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陶晶瑩運勢骨灰施明德韓劇張允柱出境海龍蛙兵南京復興水庫進帳
  • 搜尋:

    忍耐 結果共349筆

  • NONO交保!朱海君扛家計唱《你嘛就要忍耐》

    騷擾風波纏身的藝人NONO,才剛獲得交保,演藝事業停擺,妻子朱海君獨扛家計,一個多月沒有露面,(6日)晚間出席宮廟活動,打頭陣演唱近半小時,其中包括新歌《你嘛就要忍耐》,上台前,主持人許效舜,也特別說一聲加油,為她打氣。
    2023/08/06 22:28
  • 卡努颱風恐U型轉彎!沖繩仍停水斷電 居民沒洗澡超崩潰

    卡努颱風侵襲沖繩,為當地帶來驚人雨量、暴風,造成2人死亡、64人受傷,而根據氣象廳預測路線,卡努可能會「U型轉彎」,再次接近沖繩,讓當地許多居民十分崩潰,大呼「不要再來了!」因為當地部分地區受颱風影響而斷水、斷電,有些人已經忍耐了好幾天沒有洗澡,連廁所都得忍著盡量少去,當局設立的臨時供水站前更是大排長龍。
    2023/08/04 12:07
  • 小嬸仗著懷「男孫」作怪!婆婆百依百順 孩子一出生全傻眼

    在提倡男女平權的現代社會,許多長輩仍保有重男輕女的刻板觀念。日前,有網友在臉書「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上透露,小叔老婆懷孕後向婆婆强調自己懷的是男孫,婆婆便對她百依百順三餐侍奉。家事都推給原PO做,甚至對方偷騎摩托車出事也怪罪原PO。而在原PO忍耐數月後,結局卻讓婆婆傻眼。
    2023/08/02 05:25
  • 月經來痛到打止痛針 女大生哭求「拿掉子宮」醫震驚

    對於女性來說,每個月「好朋友」來襲時是最令人不舒服的時刻,有些人甚至會痛到無法前去上班上課,只能在家中休息一天。日前婦產科醫師王樂明在臉書分享,有一名女學生前去求診驚吐因為經期疼痛想要拿掉子宮,讓他呼籲民眾經期可以透過不同方式治療,並非一定要使用此極端方式解決。   根據《ETtoday健康雲》報導,王樂明醫師指出,該名20歲女大生前去看診時眼神相當無助與哀傷,並篤定地向他表示「我要把子宮拿掉,每次來痛死我!」,讓他相當震驚。經診問,女大生表示自己每次經期來時,下腹會絞痛且經期前三天基本上無法前去上課,有時甚至會痛到嘔吐,嚴重時甚至需要前去醫院打止痛針。王樂明醫師聽完後為女大生掃腹部超音波,並確認為「原發性經痛」。王樂明醫師也提到經痛分為兩類,除了「原發性經痛」還有「續發性經痛」,原發性指的是無病理疾病所產生的疼痛,源自子宮釋放前列腺素,使得子宮強料收縮造成;另續發性經痛則是因病理性疾病所產生的疼痛,像是:骨盆腔發炎、子宮內膜異位或是子宮肌瘤所引起。他也強調「經痛可以很優雅,也可以被治療,生活原本可以好自在,不受疼痛所苦。」   不少人好奇生理期究竟要吃什麼才能緩解疼痛?婦產科醫師張瑜芹曾在臉書貼文分享「六樣」食物可以幫助女生們,其中包括:黑巧克力、豬瘦肉、杏仁、小魚乾、熱紅豆湯及鮭魚。其中黑巧克力含有豐富的鎂,有助止痛與穩定心情;小魚乾則可以協助補充鈣質,減緩子宮痙攣及收縮;豬瘦肉因富含維生素B1,因此可以提升對於經痛的耐受性。熱紅豆湯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還能解決貧血的困擾;杏仁也是鈣質豐富,因此可調節子宮肌肉收縮;魚肉則富含Omega-3脂肪酸,可以舒緩疼痛、減緩發炎。但醫師仍建議若太痛,還是必須吃止痛藥來舒緩症況,千萬不要忍耐。   至於服用止痛藥時機為何?婦產科醫師蕭詠嫻曾說明,民眾應先了解自身造成經痛是否為子宮肌腺症或子宮肌瘤所造成,如果是屬於「原發性經痛」,最好的方式就是服用合格的止痛藥。她也提醒,若民眾對藥物並無過敏,建議有痛時就要服用而非等到「最後一刻」才服用,盡早服用對於止痛效果會好上許多。而止痛藥有助減緩疼痛及避免經血過多問題,也建議在劑量適中與正確時間服用下也較不會傷身。
    2023/07/17 11:23
  • 爬上13歲少女床喊「我很大」 謝姓藝術家節目遭停

    國內一名知名攝影、謝姓藝術家,遭指控多年前性侵當時年僅13歲的少女,被害的梁姓女子表示,對方認其為乾女兒,在她國小畢業時,對其猥褻、觸摸私密部位,進而性侵得逞,還在她反抗時安撫「我很大,妳忍耐一下就好」。對此,謝姓藝術家目前持續神隱,北藝中心則發聲明表示,將中止其製作的節目《未來密碼》。
    2023/07/06 18:09
  • 知名藝術家涉性侵!還嗆少女「忍耐一下」 被害女怒斥「乾爸也是爸」 

    「#MeToo」又一樁,一名女性藝術工作者昨(6)日指控台灣一名知名攝影、謝姓藝術家,在她年僅13歲時長期性侵、拍裸照,被害者表示,對方認其為乾女兒,在她國小畢業時,以接受更好的教育、節省通勤時間為由,說服父母安排她住進工作室,結果對其猥褻、觸摸私密部位,進而性侵得逞,還在她反抗時安撫「妳忍耐一下就好」,堪稱近期情節最嚴重的「#MeToo」事件。
    2023/07/06 13:55
  • 大稻埕煙火登場!8場都有交管 居民:繞路回家

    大稻埕煙火秀將在今(5日)天晚上登場,但7點過後,馬頭附近的3到5號水門就會實施交通管制,附近居民也抱怨要多花一倍時間回家,因為這次不只是忍耐一天,連續7週共有8場煙火秀通通都要交管。台北橋和忠孝橋的人行道在煙火施放前後也禁止行人進入。
    2023/07/06 01:44
  • 被婆婆當外勞嫌!苦命媳挨罵「做點事就喊累」嘆:出門就被唸

    婚後除了夫妻問題之外,公認的「千古難題」之一想必就是婆媳關係了;一名人妻分享自家節儉的婆婆不僅常常嫌棄她都沒在做事,甚至還用對外勞講話的口吻唸叨,讓她崩潰到不行,所幸待年底就要和公婆分開住,只要再忍耐一陣也算「不幸中的大幸」。
    2023/07/04 15:49
  • 端午起轉運!2生肖下半年強運發威 屬雞、屬兔冬至前別做這事

    今年黑兔年是變動的年份,再加上下週的端午前一天正好是24節氣中的「夏至」,這代表著酷夏來臨,梅雨季轉為颱風季的開始,帶來轉換變動,從端午節起天地氣場會比較不穩定,民俗專家廖大乙就提醒,有兩大生肖將會遇到考驗,處事上要三思忍耐,甚至冬至前避免簽約,不過也有兩大生肖下半年即將迎來好消息,強運正要發威。
    2023/06/16 16:58
  • 藍心湄主持一半泛淚!激動喊「我每集都在忍耐」 黃喬歆瞬間哽咽

    黃喬歆(瑤瑤)日前上藍心湄主持的TVBS《女人我最大》,參與送禮大挑戰,她拿出禮物要送給藍心湄,自信地說:「我覺得我送了這個禮物,我應該可以更常來。」藍心湄聽完好疑惑,表示其實和瑤瑤不熟,很好奇瑤瑤會送什麼禮物,當她一拿出提袋內的地毯,感動驚呼:「我的狗!」緊緊將狗狗地毯抱在懷裡。
    2023/06/11 11:25
  • 忍了五年多 侯友宜轟蔡政府:疫情期間狂修理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30)日前往立法院與黨籍立委餐敘聯絡感情,會中提及新冠肺炎疫情期間,中央對於新北的防疫政策有諸多批評與扞格,侯友宜直呼自己總是忍耐,卻不斷被蔡政府修理;對於核電議題,侯友宜也說自己從未反對過核電,只是要求中央承諾未來核廢料要處理妥善,但執政黨從來不對外承諾,讓他無法對市民交代,「我忍耐五年多,根本沒在聽」。
    2023/05/31 13:48
  • 男歌手爆有恐女症!被女演員吹氣崩潰發毛 「忍耐到極限了」

    創作歌手艾瑞推出個人首支單曲〈無聲浮躁〉,來自台南的他個性羞澀,且不菸不酒又非常專情,有個交往6年的女友,感情相當穩定。他雖在MV中看來魅惑氣勢十足,還和女主角有親密戲,但他卻自爆有「恐女傾向」,對陌生女體會有排斥感。
    2023/05/06 19:18
  • 許維恩挺7月巨肚爆「6症狀纏身」 王家梁心疼嘆:好為難

    許維恩與王家梁結婚1年多,今(2023)年終於做人成功,即將迎來女兒「忒忒」,她特地為女兒開通社群帳號,時常發文紀錄懷孕過程。目前懷胎7個多月的她,卻苦嘆懷孕後期身體不適,出現了6種不適狀況,但為了女兒都願意忍耐。
    2023/04/22 16:00
  • 博恩小巨蛋專場「賣出9成」開紅盤 自爆與老婆停止恩愛:要忍耐

    脫口秀演員博恩(曾博恩)今(21)日替雞尾酒品牌WAT擔任一日店長,首次跨界推出聯名酒款「暴鐳彩蛋」,他現場表演調酒才藝,搞笑地說:「我就被大家看輕,你們一定覺得我調酒調不好。」而他的小巨蛋專場《破蛋者 BALLBREAKER》日前賣出4張10萬元的「盤子票」,引發熱議。對此,博恩表示是製作人的想法,承諾到時候一定會跟這4位鐵粉互動,讓他們值回票價。
    2023/04/21 18:32
  • 莊瑞雄也參戰!怒嗆何志偉「打法太髒」:大家來廝殺吧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立委初選廝殺激烈,現任立委何志偉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連日砲火猛烈。民進黨立委莊瑞雄今(17)日下午陪同王世堅到士林車隊掃街,受訪時怒嗆何志偉,「這次打法太髒了、太超過了」,並批評何指控王世堅與黑道、財團掛勾,「再打下去,要廝殺,就大家一起來廝殺吧」。何志偉則哽咽回應,民意代表本來很常會有委屈,他只能深呼吸,「我會吞下去,忍耐是為了團結」。
    2023/04/17 18:04
  • 和民眾互罵「狗」 林為洲再嗆:忍耐有限度當我塑膠

    新竹縣府計畫在花費30億元興建公立的「生命紀念園區」(火葬場、靈骨塔等相關設施),但這讓當地民眾不滿,更自組自救會陳情抗議。新竹縣政府8日舉辦新竹湖口生命園區地方說明會,現場抗議叫囂衝突不斷,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出席致詞時,遭台下民眾飆罵,「你是縣政府的狗」,讓他爆氣反嗆「不要像狗一樣亂叫」,晚間林為洲再度於臉書發文開嗆,「忍耐是有限度的,當我塑膠」。
    2023/04/09 09:57
  • 吳宗憲坦承誤會鹿希派!道歉笑虧「只是闖2個小禍」:爸的乖寶貝

    國小網紅「新豐街底迪」因為「我才小一而已,是要我背什麼?」、「寶貝,你好好喔!」等浮誇的童言童語在網路上爆紅。近日受邀《綜藝大熱門》與主持人吳宗憲、陳漢典以及Lulu同台,只見他一出場就滑壘摔跤,在地上滾了一圈,過程中相當躁動,頻頻考驗主持群的耐心,吳宗憲在忍耐快到極限時,突然想起兒子鹿希派,就罕見在鏡頭前向他道歉。
    2023/03/29 18:35
  • 突然胸痛、如刀割般劇烈!遲一步就醫 醫:「罹這病」死亡風險高

    一般典型症狀是一個急性胸痛,胸痛很常被形容刀割般的劇痛,像有人拿刀子在捅你的背一樣,主動脈剝離一般來說,除了胸痛之外,還會隨著你破裂的位置,一些有不同表現,事實上急性主動脈症候群患者,如果沒有即時治療,有50%的病患,會在48小時內死亡,91%會在1個月內死亡,因此民眾若發現心臟如果有撕裂、刀切感的疼痛,千萬不可以忍耐,應盡速就醫。
    2023/02/09 23:07
  • 法國民眾大罷工反年金改革 逾百萬人上街抗議

    法國跨產業工會今天發動全國罷工遊行,至少112萬人參與。巴黎現場水泄不通,示威者告訴中央社,不反對改革,但不應只拿勞工開刀;受訪民眾則說,支持罷工,即使不便也會忍耐。
    2023/01/20 11:23
  • 小甜甜傷勢全曝光!丈夫偵訊坦承動粗 檢偵結起訴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先前自曝丈夫宋晉賢對自己家暴,導致她身上多處受傷,但所屬的「藝起發光」教會弟兄姊妹,同時也是演藝圈朋友的宋逸民、白家綺夫妻,幫忙調解卻是要小甜甜忍耐。事後她前往警局報案,並對宋晉賢提出傷害告訴,士林地檢署日前偵查終結,因宋晉賢坦承動粗、小甜甜驗傷屬實,因此將宋晉賢依法起訴。
    2023/01/06 16:13
  • 小甜甜老公露面道歉了!還原事發經過 「受不了挑釁」

    小甜甜5日以千字文只控老公宋先生對她動粗,當天「藝起發光」的弟兄姊妹宋逸民、陳維齡、白家綺、吳東諺等人,一起去幫忙調解,希望小甜甜可以忍耐,再給老公一次機會,甚至不要去驗傷,各種安撫要平息這件事,令她相當傻眼,於是偷偷去驗傷,控告老公動粗,而被控動粗的宋先生,深夜寫下長文,認了自己打人是錯,向小甜甜道歉。
    2023/01/06 05:10
  • 宋逸民4度鞠躬道歉「痛苦中咬牙忍耐」 哽咽駁家暴陳維齡

    宋逸民與老婆陳維齡近日遭前教友一連爆出黑料,引發軒然大波,夫妻沉默兩週後今(4)日在教會「藝起發光」由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希望藉由說明,平息紛擾。宋逸民繄露面表情憔悴,對於近日紛擾深深鞠躬。
    2023/01/04 11:55
  • 有片/「為了一口飯在忍耐」!遭博客來開除 單親婦:無勞健保20年

    博客來解雇清潔婦人,重傷企業形象!一名66歲的單親媽媽控訴,在博客來打掃20年,突然遭解雇,向律師諮詢才發現,自己簽的是承攬合約,沒有勞健保、三節禮金,也沒有退休金,事件曝光後網友紛紛揚言抵制,博客來火速止血,最新消息是博客來願意支付達百萬的和解金,和這名清潔婦人達成和解。
    2022/12/24 23:29
  • 「為了一口飯在忍耐」!遭博客來開除 單親婦:無勞健保20年

    博客來解雇清潔婦人,重傷企業形象!一名66歲的單親媽媽控訴,在博客來打掃20年,突然遭解雇,向律師諮詢才發現,自己簽的是承攬合約,沒有勞健保、三節禮金,也沒有退休金,事件曝光後網友紛紛揚言抵制,博客來火速止血,承諾會媒合婦人到外包的清潔公司工作,並把總經理調離現職,啟動內部調查。
    2022/12/24 18:38
  • 遭博客來無端解雇!清潔阿姨發聲了:為一口飯在忍耐而已

    博客來爆出勞資爭議,疑以「假承攬真僱傭」方式和不識字的清潔阿姨簽約,導致她被無端解雇後領不到退休金。對此,李姓女清潔工也出面表示,當初自己為了博客來,把外面工作都辭掉了,結果公司找清潔公司取代後,將她辭退,她反映後卻不了了之,語氣裡盡是無奈,「我什麼沒有看過,我就為了一口飯在忍耐而已」。
    2022/12/24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