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立法院海龍蛙兵孫藝真正宮SWAG饅頭媽立委出國水庫進帳
  • 搜尋:

    忍耐 結果共349筆

  • 防疫情再起 蘇貞昌:未達安全條件不能過快解封

    各界近日關注28日是否解除三級警戒或微解封。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國外有過快解封以致疫情再起的情形,因此如果沒有達到安全條件,也不能過快解封,避免枉費民眾這段時間的忍耐。
    2021/06/22 16:46
  • 端午首日市場爆滿「如跨年」!指揮中心急籲:忍耐一下

    今(12)日為端午連假首日,也是台北市傳統市場強制實施身分證字號分流管制的首個週末,儘管政府一再宣導避免移動、別外出,許多縣市的市場及賣場人潮仍絡繹不絕,甚至有爆滿情況「像跨年」,偷鑽、盧警察等亂象更層出不窮。對此,指揮中心再次呼籲請大家「忍耐一下」。
    2021/06/12 15:11
  • 「拜託端午待在家」 侯友宜宣布:路邊停車84小時免費

    本土疫情擴張,端午3天連假即將到來,各界擔心過節聚會恐釀成群聚。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1)日坦言,新北市疫情仍嚴峻,呼籲市民朋友要多忍耐,端午假期全天待在家。
    2021/06/11 17:32
  • 台中未出現新增確診個案 市府籲端午連假不要返鄉

    台中市今天沒有新增本土確診個案,市長盧秀燕說,不能高興、也不能鬆懈,因為疫情仍嚴峻,端午連續假期將屆,她呼籲「為愛忍耐、不要返鄉」,建議中央,交通應該限制性調整。
    2021/06/07 16:56
  • 防疫為重 林右昌:基隆戶外籃球場封閉2週

    國內疫情升溫,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宣布,基隆市戶外籃球場從下午起封閉2週,請大家忍耐以防疫為重,待疫情趨緩再重新開放。
    2021/05/19 13:24
  • 機組員居檢改一人一戶? 指揮中心研議中

    華航機師確診案,感染人數持續增加,指揮中心(4/28)宣布,正在研議機組人員居家檢疫,要從「一人一室」,改為「一人一戶」,陳時中喊話,請大家多忍耐,以阻斷疫情為優先考量。
    2021/04/28 23:40
  • 陳沂放大裸浴照傻眼「中間黑黑的」疑走光 遭鄭家純反嗆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日前為自家情趣品牌拍攝性感宣傳照,她全身赤裸浸泡在200公升的潤滑液中,大秀好身材,雖然三點不露,但火辣尺度大爆表,一度讓照片被檢舉下架。過去經常與鄭家純隔空舌戰的網紅陳沂,發文抨擊「不懂消費完me too又跑回去賣屁股的原因是什麼?」還說鄭家純下身中間黑黑的,疑似走光,讓鄭家純決定不再忍耐,直接開嗆回去。
    2021/04/22 08:37
  • 新手媽幫兒取名被要脅「遷戶口」 網一看嗨翻:很可以

    婆媳關係實在是婚姻中一大難題。一名新手媽媽抱怨日前想幫孩子取名,婆婆卻直接要脅「遷出戶口」,連自己的母親都說做媳婦要忍耐點,讓她氣憤表示,「為何要傳承這種沒意義的傷害?」但不少網友看完直呼,「戶口不放在一起很可以」。
    2021/03/24 11:02
  • 親姊惡行全寫「記仇本」 陸男每頁狂喊「我忍了」網笑翻

    兄弟姊妹間雖難免會爭吵,不過終究還是會和好。大陸一名女大生意外發現自己的弟弟藏有一本「記仇本」,裡頭不但記下了每一件受她欺負的事蹟,且在最後都會寫上一句「我忍了」,除了訝異弟弟對自己有這麼多不滿外,如此可愛的行為也讓她哭笑不得。
    2021/03/06 22:33
  • 8年級生不爽就離職? 網曝「比7年級敢言」絕對關鍵

    不同世代的人在處事上作法差異甚多,西元1981年後生的「7年級」與1991年後生的「8年級」,在職場上便可發現殊異。一名網友發現8年級生遇到工作不順時,勇於表達不滿,但7年級生反而習慣忍耐,好奇8年級生在職場上真的比7年級勇敢嗎?
    2021/02/25 18:23
  • 靠「忍」互補婚姻更好 梁朝偉、劉嘉玲愛情長跑31年

    梁朝偉和劉嘉玲從交往、結婚到現在已經31年了,兩人的感情穩定、甜蜜,是演藝圈中知名的模範夫妻,更是恩愛的代名詞,這也讓很多人好奇他們之間維繫感情的方法,是不是有什麼獨門祕訣,才可以度過了30年還一點厭倦感都沒有。
    2021/02/23 19:21
  • 逼出意志極限!冬季蛙人半夜刺骨潛泳 無限度忍耐 勇闖天堂路

    兩棲偵搜大隊為期6天5夜的地獄週,由於幾乎沒有睡眠,學員疲憊感累積到一定程度,往往會開始意志動搖,進入撞牆期,甚至因為精神不濟,操作危險科目會有更大的風險,而時值冬天,夜間的低溫更是嚴峻的考驗。此時不少人會撐不下去選擇退訓,但教官也會藉此淘汰不適合的學員,只有意志力最堅強的軍人,才有資格挑戰最後的天堂路關卡。
    2021/02/11 00:28
  • 挺7月孕肚過年回娘家遭阻 婆婆辱媳「嫁進來得守規矩」

    一名媳婦剛結婚時被婆婆交代「一定會把妳當女兒疼」,結果一切嫁進來沒多久就變了,現在懷孕7個多月的她過年不能回娘家,還被要求除夕就得一起回婆婆的娘家,她身為獨生女立刻拒絕,豈料遭到婆婆嗆聲「嫁進來就要守她家規矩!」她氣得向丈夫反映,反遭被要求多忍耐,讓她無言以對。
    2021/02/04 16:27
  • 不敢講住桃園!女星「公開籲封城」:大家忍耐1個月

    衛福部桃園醫院(簡稱部桃)群聚感染擴大,桃園人一時間也被貼上標籤。8年前成為桃園媳婦的39歲雙胞胎女星佩佩(蔡佩伶),因在台北經營韓式婚紗店生意,得台北、桃園2地跑,無奈表示現在大家都對桃園很敏感,直言「我希望封城!」
    2021/01/26 11:39
  • 兒遺體前嗆媳搬出去 婆婆偏心袒護大姑:她說錯話

    婆家翻臉不認人,一名女子近日帶過世先生返家準備做最後巡禮時,卻被婆家擋在門口數落,丈夫的姊姊更當著遺體前大聲喝斥「最好通通搬出去」,沒想到婆婆事後卻袒護辯稱是「說錯話」要求諒解,令她無奈表示還要忍耐嗎?
    2020/11/26 14:28
  • 大嫂冷暴力10年!她苦忍淚求全 碎嘴一下「反被提告」

    「婆婆殺了我」事件引發社會譁然,許多長期遭受婆媳或妯娌霸凌的媳婦心有戚戚焉,不禁傾吐苦水。一名人妻被大嫂以冷暴力霸凌10年,期間忍耐數年有次瀕臨崩潰,忍不住在個人社交平台上發洩委屈,沒想到卻被大嫂提告妨礙名譽,雖然獲不起訴,但她也因此遭受家中長輩責罵,「為何我從被害人變成被檢討的人?」
    2020/11/22 09:34
  • 無性婚8年凍未條「開戰好友尪」 人妻哭訴1委屈被轟爆

    親密關係不睦常常成為婚姻亮紅燈的導火線。一名人妻上網自曝因為和老公近8年來過著無性生活,忍耐不住和朋友的老公發生關係,PO文曝光後,引網熱議。
    2020/11/11 22:53
  • 官員遭立委潑咖啡 蘇貞昌:可以忍耐但不受侮辱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昨天在立法院備詢被立委潑咖啡;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說,行政團隊到立法院是履行憲法的職責,「我們可以忍耐,但不受侮辱」,要譴責暴力,希望兩院能互相尊重。
    2020/11/06 10:12
  • 童星糖糖捲車底慘死…謝祖武痛憶「姪女」:抗壓性很高

    多年前拍攝老字號果糖品牌廣告走紅的童星糖糖(蔡亞臻),18日下午1時許搭乘老公的機車遭後方廂型車高速追撞,捲入車底慘死,享年37歲,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對此,謝祖武回憶起「戲中姪女」糖糖,坦言是個抗壓性很高的童星,得知噩耗相當難過。
    2020/10/28 23:10
  • 男客勸「穿低胸短裙」賺業績 她秒發冷想吐:為公司忍耐

    男女平權觀念抬頭已有許多年,在強調兩性平等的現代,仍有許多人會有不尊重異性的行為舉止,讓受害者心理留下陰影。日前一名女網友去拜訪男客戶時,遭對方開玩笑「應該穿低胸與短裙才會有業績」,讓她當場四肢發冷,甚至一度想嘔吐,但為了公司只好忍住不回嗆。
    2020/10/21 21:30
  • 首集沒小鬼的《玩很大》 憲哥曝錄影現場:關機秒崩潰

    小鬼黃鴻升離世後,他所主持的《綜藝玩很大》歷經3個星期停工,在本月7日至澎湖重新開錄,已經長達兩年沒下場玩的吳宗憲,為了小鬼再度扛下黃隊隊長位置,憲哥在昨(12)日錄影前透露錄影現場情形,「大家都在忍耐,第一餐放飯時大家沒有一起吃,太哀傷了」,甚至在某個環節一起哭喊「小鬼你回來」,讓人鼻酸。
    2020/10/13 09:34
  • 小一女童被撞「鎖骨骨折」 家長控:警衛沒通報

    高雄仁武區,有一名就讀國小一年級的小女童,放學時和三年級的學姐擦撞,沒想到這一撞,導致右側鎖骨骨折,家長指控,女童跑去找警衛時,第一時間居然沒有伸出援手,還要她忍耐,等了30分鐘才有校護才出現,但學校澄清,警衛原本以為是擦傷而已,而且並非專業醫療人員,家長痛批,學校處理突發狀況,SOP有問題。
    2020/09/17 14:01
  • 熬過阿帕契風波! 李蒨蓉感恩:改掉驕傲

    李蒨蓉2015年歷經阿帕契事件,迎來輿論撻伐,重創事業、生活斷炊,家人也受到波及,沉澱了五年,她透過親友支持與信仰,走出陰霾,也出書自剖心境,坦言過去年少得志、心高氣傲,因為阿帕契風波,反而讓她改掉驕傲、學會忍耐,心中充滿感謝。
    2020/08/08 19:30
  • 港疫情升溫 不戴口罩罰兩萬、餐廳禁內用

    香港疫情升溫,禁令再收緊!從今天開始室內到戶外的公共地點都得戴口罩,餐廳也禁止內用,民眾抱怨就連運動也得戴口罩,但卻不封關,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則拍影片,呼籲民眾忍耐度過疫情。
    2020/07/29 14:51
  • 走開!騎士違規闖人行道 嗆行人「擋到路」

    基隆市區有多達30幾條的單行道,密集度接近百分之百,當地居民或外地遊客,路不熟不小心錯過了,得要繞好一大圈才能回來,有騎士就貪方便,把車騎上人行道,還怪排隊買早餐的民眾擋路,回來嗆聲,讓民眾當場傻眼,而當地居民對這狀況早就已經習慣,也只能默默忍耐,騎士把騎樓當馬路在騎,也已經違法,最高將處一千八百元的罰鍰。
    2020/07/12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