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疫情升溫 不戴口罩罰兩萬、餐廳禁內用


發佈時間:2020/07/29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9 14:51

香港疫情升溫,禁令再收緊!從今天開始室內到戶外的公共地點都得戴口罩,餐廳也禁止內用,民眾抱怨就連運動也得戴口罩,但卻不封關,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則拍影片,呼籲民眾忍耐度過疫情。

圖/路透社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政府已經採取自一月疫情以來,最嚴厲的措施應對,前線的同事也奮力抗疫。」

香港疫情大爆發,林鄭月娥拍影片,呼籲民眾忍耐共度疫情,因為從周三開始收緊4項禁令,限聚令限定2人,餐廳全面禁堂食,口罩令從室內延伸到戶外。

香港民眾:「這個口罩好悶熱,戴著口罩透不到氣,戴口罩跑步?是好的但(政府)應封關。」

 
民眾無奈因為現在就算在公園跑步運動,也得戴好口罩,餐廳禁止內用後,也貼出公告要提早關門。

香港零售管理協會刊出公開信,呼籲房東能給予店家,房租寬鬆期,畢竟這年不少店家正面臨關鍵時刻。

而同樣被疫情影響的,還有香港的立法會選舉。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07/19):「選舉是一件非常嚴肅的事,所以不能隨便作修訂。」

才說選舉時間不會延後,但港媒報導政府研擬,將9月6日的選舉順延一年,而這段空窗期,則是由現任議員任期直接延長。

與此同時,引起爭議的還有港大副教授戴耀廷,被港大撤職,由於他曾是占中發起人,參與多起社會運動,如今被港大解雇,戴耀廷在臉書透露,這是大學以外的勢力介入,更說這標誌著香港學術自由終結。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戴口罩#禁止內用#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674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