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遺體前嗆媳搬出去 婆婆偏心袒護大姑:她說錯話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6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6 14:28
女網友先生過世,卻遭到婆家數落。(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網友先生過世,卻遭到婆家數落。(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婆家翻臉不認人,一名女子近日帶過世先生返家準備做最後巡禮時,卻被婆家擋在門口數落,丈夫的姊姊更當著遺體前大聲喝斥「最好通通搬出去」,沒想到婆婆事後卻袒護辯稱是「說錯話」要求諒解,令她無奈表示還要忍耐嗎?

女網友遭婆家嗆聲沒大沒小。(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

 
女子在「靠北婆婆2.0」發文透露,前幾日得知先生時日不多,便開始整理東西,大姑和婆婆卻不問一聲逕自翻找,女兒見狀忍不住斥責,先生過世後因婆婆在家,決定將後事移至附近人文會館舉辦,但帶先生返家進行最後巡禮時,還沒入門就面臨大姑跟婆婆的數落,大姑甚至當著先生遺體前嗆聲「一家人沒大沒小,最好通通搬出去。」事後提及此事,婆婆卻幫忙說話辯稱吵架亂講,要求諒解,讓她不禁感慨二十多年來類似事情太多了「先生走了,還要繼續忍耐這些嗎?」

許多人勸女網友搬出去開始新生活。(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

許多人看完也紛紛為女子打氣「加油喔,請節哀」、「離開才會有更好的生活」、「帶著女兒好好生活」、「離開傷心地調整心情」、「忍了20幾年,該解脫了」、「走吧,沒有留念之處了」「既然對方不惜情,妳也不用執著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翻臉#巡禮#數落#嗆聲#忍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4

0.0758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