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月薪沒6萬別娶我」 55K男崩潰嘆:太物質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6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6 09:05
情侶金錢觀不同恐導致分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情侶金錢觀不同恐導致分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情侶金錢觀不同恐成分手導火線,一名男網友抱怨和女友論及婚嫁,但對方開出許多條件,除了要求他月薪須達6萬元以上,存款還要超過200萬元,讓他大嘆吃不消,直呼「現在那麼物質嗎?」

男網友抱怨女友太物質。(圖/翻攝自靠北女友my girl臉書)

 
男網友在「靠北女友my girl」匿名發文表示,自己兼職兩份工作月入55K,日前和女友談論婚事時,對方卻要求先將月收入提升至6萬,每月拿2萬供她繳車貸和生活娛樂,3萬繳房貸,剩下的1萬讓男網友使用,除此之外女友更要求他至少有200到300萬元以上儲蓄,令他無奈表示現在的人都那麼物質嗎?想要分手但又放不下,大嘆人生好難。

許多人紛紛勸男網友分手。(圖/翻攝自靠北女友my girl臉書)

許多人看完紛紛回應「所以要睜大眼睛」、「放掉你會得到更多」、「下一個會更好」、「那就放下啊,幫人養老婆喔」、「是不會自己賺哦」、「我月收10萬也不敢碰這種,慾望無止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情侶#金錢#觀念#物質#薪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0671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