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遠距離訂餐 外送員竟私訊嗆:妳是在哈囉?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5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5 22:51
外送員嫌距離遠,嗆聲完立即轉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外送員嫌距離遠,嗆聲完立即轉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外送平台崛起,越來越多人使用訂餐,不過一名女子透露,今(25)晚想點餐叫外送,下了單後竟接到外送員私訊嗆聲「妳是在哈囉?」嫌她距離店家位置太遠,碎念一番後立即轉單,讓她傻眼直說「點餐不是大爺,但沒必要受氣」。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上發文表示,今晚7時許使用APP訂餐,沒想到一名外送員先接單,接著傳訊斥責「妳是在哈囉嗎?點餐前麻煩看一下這間在哪裡再點,送過去才賺妳52元而已,請下一位勇士幫妳送吧!」再來馬上就轉單,所以無法查詢資料也不能投訴,連想回嗆都來不及,幸好下一位外送員態度很客氣,但她依然覺得氣不過「莫名其妙受氣真的很嘔,點餐不是大爺,但沒必要受氣」。

 

網友叫外送被外送員嗆「是在哈囉」。(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此文一出引起熱議,許多人分享個人經驗,「剛剛才遇到,送達還狂說害他少賺好幾單」、「我之前碰過送來了直接跟我說『接到妳這單算我衰』」,讓網友搖頭直說「怪客人前怎麼不怪平台」、「每個行業都有老鼠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外送#外送員#接單#訂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0692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