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搖飲店員「試吃珍珠吐回鍋裡」!影片流出網全喊:太噁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5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5 21:45
員工打開電鍋並用湯勺將珍珠舀進口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員工打開電鍋並用湯勺將珍珠舀進口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太噁!近日一間知名咖啡蛋糕烘焙專賣店流出一段影片,片中店員將電鍋內的珍珠用湯舀起後直接放入口中,接著再吐回鍋內,畫面外女子笑得開心,見此景的網友卻笑不出來,目前業者表示已對此進行調查。

員工大口吃珍珠再吐回鍋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上透露,一間知名店家員工在上班時,將電鍋內珍珠用湯勺舀起大量放進口中,塞滿嘴巴後再一一吐回鍋內,影片中嘻笑聲頻傳,完全不覺得此事是嚴重的衛生問題,原PO透露該影片是員工離職後公開在IG上的,質疑片中主角在職期間是否也有過類似行為,「這種事情拿來當玩笑,真的很不妥」。

業者表示相關單位正在了解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將影片傳至業者官方帳號,業者表示相關單位正在了解,而發布影片之員工事後也解釋,當下是「好玩的心態」,且店面當時已打烊,確認沒有任何客人喝到有口水的珍珠,用具也都有清潔,「我們會負起相關責任,很抱歉做了很不應該行為,我們很抱歉」,並表示公司已經要針對此事進行懲處,希望影片及文章不要再流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珍珠#手搖飲#吐珍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7

0.0673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