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奶茶也要AA制!她痛提分手 男友爆嗆:跟我媽講喔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5 0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5 08:10
男友和媽媽感情好。(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友和媽媽感情好。(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情侶交往最怕遇到媽寶男,一名女子與男友交往5年,期間不論是看電影、吃飯甚至喝奶茶都是AA制,男友就連生日禮物都沒送過,某日她忍無可忍決定和對方分手,沒想到對方崩潰嗆她「別怪我媽不客氣,我會告訴媽媽的!」令她瞬間傻爆眼。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男友2.0」)

 
一名女子在臉書粉專「靠北男友2.0」匿名表示,她和男友交往5年,期間看電影、吃飯和喝奶茶都各付各的,男友「工作的薪水都要讓媽媽保管,只有1000元能讓自己用」,也因此交往期間男友相當摳門,就連最基本的情人節或生日禮物、蛋糕都沒送過她,但每年男友的生日她都會買蛋糕慶祝,「我說這些不是稀罕他送的禮物,可是女生最基本的儀式感也要有吧?」
 
隨著交往時間越久,女子對男友的感情越來越淡,到最後鼓起勇氣跟對方提分手,沒想到此刻男友竟吐出媽寶經典名言「妳現在要分手,別怪我媽不客氣,我會告訴媽媽的!」甚至揚言讓媽媽到她家鬧事,而數分鐘後男友媽媽還真的打電話來怪罪她「為什麼妳要和我兒子分手,他做錯了什麼?妳和我兒子一起只是利用他嗎?妳懂他很傷心嗎?妳給我向他道歉!」
 
掛上電話,女子坦言真的很後悔認識此男人,也後悔浪費了5年青春,「當下我真的雞皮疙瘩,我沒想到原來我認識的他,真的是媽寶!」希望藉此經歷,讓其他女人別像她一樣又傻又無知。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男友2.0」)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新台幣1000元/月的零用錢,是要利用什麼?」、「媽好心疼」、「妳明明是跟幼兒園學生交往」、「這麼大了被分手還跟媽媽告狀,真是大開眼界了!」、「世上只有媽媽好」、「換妳叫爸爸打電話給他,要他道歉,然後擺一桌酒席認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媽寶#AA制#薪水#分手#生日禮物#情人節#告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3

0.2149

0.3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