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妙齡女坐走空位挨嗆沒水準 婦怨「才起身一下」被轟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4 2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4 22:59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24)日一名媽媽帶2個小孩搭乘捷運,行駛中起身研究路線圖,孰料位置就被另一名女子坐走,第一時間立刻要求對方起來,不過女子仍自顧自地玩手機,這名媽媽嚥不下這口氣,忍不住發文怒嗆「沒水準」,不料,此文一出後立刻被網友罵爆。

這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怒發文控訴,明明小孩乖乖坐在位置上,顯而易見旁邊是她的位置,不料才起身看一下路線圖,立刻就有陌生女子搶走空位,原PO不禁直呼,「搞什麼東西?叫妳起來還不起來」,只見對方依舊不理會,原PO還詛咒對方,「算了!懶得跟妳計較!就祝妳坐到屁股爛掉」。

 

(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此文一出後,立刻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留言撻伐,「這是1個公共空間,位置無實名制,也沒人會知道旁邊是妳小孩,起身離開後那裡就是空位」、「上面有寫妳的名字?還是那是妳的財產?」、「請問一下,這位置是妳買的嗎?還是妳專屬的位置?」、「捷運實名制了?」、「風向大逆風啊」、「懶得計較還會發文喔?」、「為什麼不能坐?」、「別人才懶得跟妳計較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捷運#位置#車站#空位#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694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