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媽寶尪聯手欺壓!苦媳淚撰血書:我去死你滿意嗎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3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3 13:07
女子長期遭婆家及前夫霸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長期遭婆家及前夫霸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我的婆婆殺了我!」北市一名張姓女子血淚控訴婆家霸凌後離世,掀起社會廣泛關注,一名女子表示她對此事感觸良多,因為她也是被婆婆逼到離婚,媽寶前夫從頭到尾還跟婆家一起欺壓,而離婚後前夫仍然趕盡殺絕、不停用各種理由提告,就連離婚前的育兒費用都想討回,到處造謠要她在社區住不下去,讓她崩潰狂呼「要不然我去死,你滿意嗎?」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一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表示,她看到「我的婆婆殺了我」事件感觸良多,也想寫個「我的前夫、前婆家殺了我」,婆媳戰爭已經不是分不分居的問題,「我們自己小家庭,跟公婆分居,也一樣弄到離婚,其實,丈夫本身才是關鍵,如果丈夫是媽寶,他永遠站在婆家一起欺壓你。」
 
受不了婆家和丈夫的欺負,女子終於選擇離婚,沒想到離婚卻是噩夢的開始,前夫自從離婚後不停興訟,從妨害名譽告到詐欺,再到現在的不當得利,「他給的家用告我不當得利!要我結婚這10年賠他500多萬,要我賠的500多萬,分攤成婚內10多年,每個月的金額是58000。」
 
女子指出,前夫認為每個月家用付2萬元就夠用,其他多支出的該由她付,但舉凡洗衣煮飯掃地清潔、養孩子接送孩子、教功課、教鋼琴和打鼓都是她做的,身為軍人的前夫從來沒有動過手,孩子從國小1到6年級,上下學也都是她和娘家人接送,「婆家除了不聞不問之外,還很怕我麻煩到他們」,前夫一看女兒成績好,不但不知感恩,還說「我爸出錢買房子給我,所以妳家沒錢沒貢獻,出勞力是應該的。」
 
 
此外,女子的媽媽平時要洗腎還曾罹患癌症開刀,所以希望兩人吵架時不要驚動長輩,沒想到前夫卻宛如抓到她的死穴,只要一吵架便打電話給她媽媽說三道四,數落對方怎麼教出這麼強勢的女兒,女子的媽媽也因此被氣到高血壓,離婚之前前夫也故意跑到女子家門口,對著她媽媽大罵三字經,要鄰居都聽到。
 
如今訴訟進入二審調解,前夫卻稱要退伍買聯結車回家工作,這令女子一聽傻眼,直言前夫家做廢五金買賣,有錢到買了許多幾千萬的地皮都用現金,從來都不用繳稅,聯結車也有好幾台,根本不需要他籌錢買車,「況且退伍後他的退休金就能讓他過得很好了,還在唉什麼窮?我一個薪水不穩定的業務員還得養著孩子,是誰才該唉可憐?」
 
女子表示,前夫檯面上不對興訟,私下對孩子不聞不聞,還反過來炫耀他的新對象懷孕了,宛如在刺激她離婚沒人要,而先前一起生下來的女兒,他也不要。如今離了婚,她天天活在擔心焦慮的情緒裡,「永遠永遠都在收法院的通知單,沒完沒了」,而前公婆就在她住的鄰里間不斷造謠,「一直告訴鄰居說我是詐欺犯,要讓我在這住不下去」,這令她實在很想告訴前公婆全家「要不然我去死,你滿意嗎?」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之前的婆家也是這樣鬧,所以我後面冷靜後全部錄音,截圖存證,反正要鬧就攤開來講囉…我不要臉,妳也別想要」、「以訟止訟!先舉報逃漏稅,做生意難免會想逃稅!反正妳一無所有不怕,他有錢怕死!」、「光是他是現役軍人這點就夠搞死他了,妳怕他做甚?」、「妳的前夫或他老媽,跟妳女兒比,誰是一輩子?為了她好,妳要堅強!別放棄自己」、「他存心不讓妳好過的,妳千萬要過得更好、更愛自己,才是對他最好的報負」。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婆婆殺了我#媽寶#離婚#提告#婆媳#造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757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