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偷拿「黃金首飾」給大姑當嫁妝 結局神翻轉糗大了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3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3 23:36
女子的飾品遭婆婆擅自拿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子的飾品遭婆婆擅自拿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婆婆偷拿金飾給大姑當嫁妝,得知真相糗大了!一名女子透露,婆婆擅自將自己一套黃金首飾代為保管,還打算要當作大姑的嫁妝,當下只能無奈答應,不過事後發現真相,讓故事全逆轉,反而讓女子猶豫是否要將實情告知婆婆。

婆婆擅自拿走女子飾品,還要給大姑當嫁妝。(圖/翻攝自Dcard)
 

 
女子在「Dcard」上透露,日前丈夫突然告知,她有一套黃金飾品看起來十分貴重,婆婆因此收去保管,還表示家裡很節儉,打算把飾品當作大姑日後的嫁妝,甚至要求她「別太小氣」,女子當下也回應「婆婆高興就好」,因而獲得婆婆大讚孝順。
 
事後,女子回想自己應該早就把貴重的黃金飾品放進銀行保險箱了,於是再度查看房內飾品櫃,發現有一套「沙金首飾盒」不見,這才恍然大悟,婆婆拿走的根本不是黃金首飾,而是她出社會時買來拍古裝的道具,價值頂多幾千元。
 
女子後來得知婆婆已將飾品給大姑試戴,讓她尷尬的不知如何開口,還透露婆婆是家中公認的「珠寶專家」,拿到那套飾品後,甚至表示「色澤重量都是上品」。

 
貼文一出,網友都認為婆婆的行為非常不妥,紛紛留言「妳婆婆沒有問過妳就自己拿,算偷竊吧?」、「我覺得妳還是要講一下耶,如果她們發現那些是假的,不知道會把妳講的多難聽」、「可能請老公說畢竟是自己媽媽好講話不然是婆婆自己拿的,完全不能怪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黃金#飾品#嫁妝#誤會#沙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0847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