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維恩挺7月巨肚爆「6症狀纏身」 王家梁心疼嘆:好為難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2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2 16:00
許維恩和王家梁相當期待女兒「忒忒」誕生,但她透露後期孕期頗為不適,仍在努力適應。(圖/翻攝自忒忒IG、許維恩臉書)
許維恩和王家梁相當期待女兒「忒忒」誕生,但她透露後期孕期頗為不適,仍在努力適應。(圖/翻攝自忒忒IG、許維恩臉書)

許維恩與王家梁結婚1年多,今(2023)年終於做人成功,即將迎來女兒「忒忒」,她特地為女兒開通社群帳號,時常發文紀錄懷孕過程。目前懷胎7個多月的她,卻苦嘆懷孕後期身體不適,出現了6種不適狀況,但為了女兒都願意忍耐。

更多新聞:專訪/李翊君不知苦海女神龍認「人格分裂」 親揭動念退休內幕

 

許維恩時常在社群分享懷胎近況。(圖/翻攝自忒忒IG)

她透過女兒IG帳號分享懷孕5個月和7個月的孕肚隊比照,以女兒的口吻表示「我在媽咪肚子裡一直不斷成長~還有10週忒忒就跟大家碰面了~好開心也好期待跟叔叔、阿姨們見面~知道媽咪後期已經開始有些不舒服~腳會抽筋、睡不好、髖關節痠痛、疲憊、心悸胸悶~頻尿、各種不適。」

更多新聞:泰勒絲爆分手!大咖男星1舉動力挺她 前任上街邋遢模樣曝光

 
王家梁相當心疼許維恩,只能透過陪伴分擔老婆的不適。(圖/翻攝自王家梁臉書)

但許維恩為母則強,雖然不舒服,總會摸著孕肚和女兒喊話「沒事~一切都值得」,王家梁也心疼表示「忒忒越健康,媽咪會越辛苦...好讓爸爸為難...媽咪辛苦了。」即將成為人母的晏柔中則以感動含淚貼圖為許維恩打氣,粉絲也留言鼓勵她「最美的維恩媽咪,妳辛苦了」、「秀秀、抱抱,辛苦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維恩#王家梁#忒忒#懷孕#孕肚#不適#抽筋#心悸胸悶#髖關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72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