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建國 結果共8,409筆

  • 網紅「為衝流量」賣場拍惡搞片 6人遭法辦

    網紅詹姆士和攝影師、工作人員等六人,在全聯和家樂福拍吃喝影片,遭警方帶回調查,事後被依妨害名譽、煽惑犯罪等三罪函送,不過詹姆士也被查出,每月靠直播帶貨賺約20多萬元,甚至背後的直播公司還跟超哥,疑似是同一間。
    2024/01/30 13:18
  • 超哥遭逮在警所泡茶? 分局駁:等律師到場

    網紅超哥和直播主Toyz的衝突越演越烈,Toyz指控警方辦案有瑕疵,除了動手人數超過2人,在超哥被帶回派出所後,還能泡茶聊天,也有人質疑大安分局曾經收過超哥送的雞排,為此警方回應,一切依法執行,炸雞則是去年5月民眾贈送的,不是分局購買。
    2024/01/29 18:32
  • 收費3千5馬桶仍堵塞 「通管條」前段竟斷裂

    台北市有民眾家中馬桶沖水不太順暢,花了三千五百元找水電師傅修理,指控修理後堵塞更嚴重,還被全額收費,新的水電師傅來檢查,才發現通管條直接斷裂在馬桶底座,疑似通馬桶時力道太大,才導致完全塞住。
    2024/01/29 14:05
  • 「碰我幹嘛」! 勾肩搭背誤會被摸 痛毆路人

    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到信義區夜店玩,散場後要吃宵夜,在店門口排隊時,和朋友勾肩搭背,臀部被碰到,以為是後方排隊民眾觸摸,轉頭理論,沒想到他不聽對方解釋、揮拳毆打,兩名朋友被指控也有動手,三人挨告傷害,並且被依聚眾鬥毆送辦。
    2024/01/28 19:01
  • 有片/直行男騎士遭左轉汽車猛撞 騰空翻一圈重摔腦出血

    今(28)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建國路與民權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事件,一名呂姓男子開車在路口左轉,與對向直行的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劇烈撞擊讓男騎士整個人騰空360度翻了一圈後,重摔落地,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將男騎士送往醫院救治,經查他受有蜘蛛網腦出血、全身多處擦挫傷,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分析釐清。
    2024/01/28 17:16
  • 他們都是警察!7警佈陣超商 埋伏逮3車手

    新北市一對情侶,誤信假投資詐騙,一起辛苦存的90萬元愛情基金通通都被騙走,報警求助,7名員警在超商假扮顧客埋伏抓人,車手領到錢那一刻,超商裡的客人一瞬間變成警察,從店內和店外包夾三名車手,當場逮捕。
    2024/01/28 15:13
  • 影音/鬼切右轉vs.右彎直行 「交叉撞擊」高雄騎士彈飛

    2024/01/27 13:26
  • 冷錢包剋星亮相! 「拉拉」Wafer3C鼻超靈敏

    把重要證據,藏在冷錢包還是隨身碟,以為就真的找不到嗎?現在全台有首隻電子產品偵測犬,去年受贈來台之後,已經開始協助搜索行動,多次嗅出關鍵證物,今年兩歲的偵測犬,是刑事局透過駐美西聯絡官,居中牽線非營利組織,無償捐贈,希望有助於偵破各類案件。
    2024/01/26 13:45
  • 11個月男嬰送公托悶死 父淚忍痛同意解剖

    新北市公托中心,發生男嬰疑似因戴口罩窒息的命案,男嬰父母的友人,在臉書上沉痛分享,臨別前父母悲痛的心境,在孩子床邊擺滿他最愛的玩具,希望他是充滿被愛的離開人世,並忍痛同意在2/2進行解剖,民進黨黨團也痛批市府督導不周,要求社會局必須給家長交代。
    2024/01/25 19:36
  • 少年無照釀禍!狗狗被噴飛 飼主急救援

    少年二度無照騎車,撞傷無辜狗狗!事發在新北市三峽,肇事騎士行經路口,疑似打滑自摔,差點撞到牽狗的飼主,還波及到計程車,警方調查,少年的機車,是跟朋友媽媽借的,無照闖禍,屢勸不聽,恐怕得吃上兩萬五千多元罰單。
    2024/01/25 18:07
  • 碰!轎車越開越偏移 跨雙黃線逆向撞翻

    新北市板橋,一輛轎車行經環河西路時,整輛車竟然朝對向開,甚至跨越雙黃線逆向,最後自撞橋墩翻覆,好險的是駕駛在第一時間,自行脫困,傷勢沒有大礙。不過警方到場後發現,他是無照開車,車子還是跟朋友借的,自稱是沒有注意路況,因此發生意外。
    2024/01/25 13:55
  • 停火兩個月換所有人質?打109天 哈瑪斯仍有七成戰力

    中東戰火不停歇,美國擴大對葉門叛軍的攻擊,聯合英國進行一個月來第八次襲擊,要摧毀叛軍攻擊紅海船隻的能力。而加薩走廊則歷經今年以來最血腥的一天,以色列軍隊已包圍南部大城汗尤尼斯,但以軍一天之內也有24人陣亡,是開戰以來最多。現在傳出以色列提案停火兩個月,換取釋放所有人質,因為以國國內家屬抗議聲浪高漲;而對外,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則面臨國際壓力,歐盟堅持戰後必須走巴勒斯坦建國的兩國方案。
    2024/01/23 19:58
  • 把超跑開回家! 「鐵支牌」麥拉倫、賓士競標

    過年換新車,執行署舉辦名車拍賣會!檢方日前偵辦違法清運廢油案,查扣業者的麥拉倫、保時捷和賓士車,今天舉行拍賣,近一百人到場賞車競標,但起標價被質疑太高,最後只有賓士車以139萬元拍出,麥拉倫跟保時捷都流標。
    2024/01/23 19:19
  • 打臉Toyz!館長試吃「超派醋飯」 點評不難吃

    網紅超哥毆打Toyz挨告,店裡餐點好不好吃引發話題,館長陳之漢特別外帶試吃,點評醋飯沒問題,電玩實況主「丁特」也到店裡拍影片,認為雙方有誤會才會發生衝突。而Toyz案發後首度發聲,表示若時間重來,還是會說醋飯難吃,超哥則反擊,打人於法有錯,於人情義理,自認沒錯。
    2024/01/23 13:02
  • 「跟我配合」!追金流太慢 警偕被害人逮車手

    從詐騙金流追車手,耗時又費力,新北市警方這回與被害人聯手逮人,相約速食店碰面!沒想到嫌犯到場,手上拎著大包小包的禮盒,甚至還有一張,慈善團體的捐款單,一副很有愛心的樣子,員警看到後,立刻質問他,難道是把「騙來的錢」拿去做愛心嗎?真的要做愛心,為什麼還要做詐騙,讓車手當場啞口無言。
    2024/01/22 19:00
  • 「陌生人」又來?男拿長短槍 隨機掃射公寓

    台北市文山區一處公寓,日前傳出槍響,槍手還是當地住戶!嫌犯落網後供稱,不滿「門鎖」壞掉後,常有陌生人靠近,當晚疑似又聽到可疑的聲音,才會拿槍「示警」,但他沿著走廊、梯間到處掃射,已經嚇到居民,警方後續將他依恐嚇罪送辦。
    2024/01/22 13:50
  • 打Toyz五萬交保! 超哥:失慮用「超派鐵拳」

    網紅「超哥」移送地檢複訊,檢方諭令5萬元交保,事後超哥指出,他滿懷善意,趕回店裡招待,Toyz卻不安好心,像黃鼠狼給雞拜年,才讓他使出「超派鐵拳」,要是時間倒回,還是會出手。
    2024/01/21 19:18
  • 真的「超派」! 網紅超哥當街毆Toyz 挨告4罪

    知名直播主Toyz到網紅超哥餐廳用餐,卻不斷批評「醋飯不好吃」,走出店外還繼續評論,遭到對方當街揮拳,現場還有大約10人助陣,Toyz頭部受傷縫了10多針,提告殺人未遂等4項罪嫌,超哥指出,接受善意批評,但對方語帶挑釁,強調自己已經以禮相待。
    2024/01/21 14:09
  • 中東烽火起!美五度轟葉門叛軍 以軍炸加薩16墓園

    中東烽火四起,週四,美國對伊朗支持的葉門反叛軍進行第五波轟炸行動,摧毀他們兩枚反艦飛彈;總統拜登也首度表態,為了維持紅海安全,轟炸還會持續。以色列減緩了對加薩北部的攻擊,當地民眾終於可以到處走動,不過他們也發現以軍在過2個多月,炸毀了16座巴勒斯坦人的墓園,甚至以推土機剷平,建立軍事據點,明顯違反國際法。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周四發表電視演說,直接拒絕了美國的建議,戰後讓巴勒斯坦建國,令國際憂心以色列恐怕有佔領加薩的意圖。
    2024/01/19 19:50
  • 以總理稱向美表明反對巴勒斯坦建國 引美方不滿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周四表示,已經告知美國,反對在戰事後讓巴勒斯坦建國,也不打算縮減目前對加薩的火力,因此引發美國方面的反彈。
    2024/01/19 14:20
  • 蔣邁爭開打? 泰勒絲大巨蛋開唱落空引戰

    台北大巨蛋即將正式營運,原本有望邀請美國歌手泰勒絲來開唱,結果落空,高雄市長陳其邁批評北市府不該還沒確定就宣傳的沸沸揚揚,也不尊重藝人,不過蔣萬安就暗指,大巨蛋引發相當多的討論,包括陳其邁也都在討論。
    2024/01/19 12:59
  • 郵局防賊 金庫、保險箱、ATM設「走動偵測」

    受困郵局怎麼都沒人發現?原來現場是使用電子保全系統,員工下班時會巡視,卻沒發現廁所有人,由於在金庫、保險箱和ATM,才有走動偵測,防止車手和小偷,避免再有人逗留,中華郵政表示,未來將在廁所加裝「使用燈」,從外頭就能分辨,有沒有人。
    2024/01/19 12:27
  • 闖24hr賣場偷「嘸」錢!慣竊鎖定不打烊場所

    台北市日前有餐廳業者報案,要開店時發現收銀機是開的,甚至還被破壞,警方調閱監視器,馬上認出嫌犯,原來他是轄區慣竊,去年在雙北市犯下至少30起竊案,地點鎖定車站、飯店大廳、大型賣場等等,幾乎都是24小時的營業場所。
    2024/01/18 19:04
  • 除皺險毀容!少女針有假 假貨竟摻「木屑」

    台北市一名美容老師,為了想消除臉上皺紋,到診所施打少女針,但臉部卻持續好幾個月紅腫發炎,想回診所解決,店家不僅改名,最後還倒閉,後續她向原廠求證,對方說,根本沒有進貨給診所,才知道自己打到假貨。
    2024/01/18 13:36
  • 沙國稱願承認以色列 但需達成巴勒斯坦建國協議

    以巴問題持續牽動中東形勢,也成為這次世界經濟論壇的討論焦點。沙烏地阿拉伯外交大臣費薩爾就表示,如果能達成一項包括巴勒斯坦建國在內的全面協議,沙烏地阿拉伯可能會考慮承認以色列。
    2024/01/17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