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夾娃娃機田馥甄地震氣溫氣象連續地震427地震寶林茶室張榮興
  • 搜尋:

    少女時代 結果共904筆

  • 拯救電視台的男人!南宮珉男友力爆棚 「霸氣公主抱」收視飆高

    韓星南宮珉、安恩真主演的浪漫古裝劇《戀人》劇中南宮珉男友力大爆發,霸氣公主抱,台詞更成為撩妹經典語錄,隨著劇情逐漸推進,收視也開低走高,最新一集收視更翻倍,也讓網友大讚南宮珉是「拯救電視台的男人」。另外18日才來台灣開見面會的「最帥大叔」金南佶,也和少女時代成員徐玄有新作品。
    2023/08/27 13:45
  • 「校花女神」要嫁了!超美婚紗照曝光 親揭大囍之日

    以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校花陶敏敏」一角走紅的女星簡廷芮,暫別演藝圈3年的她,宣告今年即將復出螢光幕!不過,在此之前,她要先完成人生大事,9月24日將步上紅毯舉行婚禮。今天率先公開婚紗照,她與同齡31歲的老公恩愛入鏡,一對兒女也俏皮亮相。雖然身為二寶媽,但她勤於健身運動,對照懷孕時體重,如今已瘦身18公斤。
    2023/08/26 12:36
  • 宋芸樺自曝從影辛酸血淚 手機藏父親簡訊當後盾

    女星宋芸樺在新作《我的天堂城市》裡,詮釋在紐約擔任口譯員打工賺錢的台灣留學生,她也表示,在外打拚家人永遠是最強後盾,印象最深的是2015年以《我的少女時代》入圍金馬獎,典禮前爸爸傳了一封長簡訊,感性寫下:「我始終感謝老天讓我們有妳,妳現在更是我們的驕傲,獎只是個名,有沒有不必太計較,最重要的我要妳一輩子過得快樂。」讓她非常感動,至今將訊息留存在手機裡。
    2023/08/25 12:34
  • 「兇版潤娥」逛信義區!只穿內衣超兇炸出 下車彎腰大走光

    南韓知名DJ MIU(원미령/譯元美玲)擁有甜美臉蛋,魔鬼身材,神似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被封為「兇版潤娥」、「暗黑版潤娥」,受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邀請抵台表演,日前現身信義區,僅穿粉紅色BRA,好身材吸引路人目光。
    2023/08/23 11:12
  • 專訪/「暗黑版潤娥」自爆想交台灣男友 表演前不進食只喝1物

    南韓DJ MIU因五官顏值神似韓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被封為「暗黑版潤娥」。而MIU日前受邀來台參加「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與「平交道女神」藍星蕾合體放歌,讓不少粉絲嗨翻。而日前她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屬於自己的個人私密小事。
    2023/08/23 10:34
  • 女星要結婚了!驚喜預告籌備婚禮 1亮點粉絲嗨喊「生第3胎」

    31歲女星簡廷芮擁有姣好身材及甜美外貌,2015年憑藉電影《我的少女時代》「陶敏敏」一角被封為「最美校花」,知名度大增,此後出演多部戲劇,2020年與老公朋友變情人後閃婚,育有1子1女,家庭生活美滿,產後迅速恢復身材的她,透露近況宣布1喜訊。
    2023/08/15 17:22
  • 28歲男預告殺害SM員工! 騷擾女團成員「警搜出縝密犯罪計畫」

    韓國最近殺人預告頻傳,搞得當地民眾人心惶惶,沒想到現在又有一位28歲的男子稱自己喜歡了SM娛樂旗下某個女團將近10年,只是藝人不願意接受自己的愛意,8日在網路社區上預告要對SM娛樂旗下員工不利,目前已經遭到逮捕,警方甚至還搜出這名男性縝密的犯罪計畫!
    2023/08/12 09:00
  • 少女時代SUNNY證實離開SM! 和平分手16年老東家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成員SUNNY今(8)日發文證實離開合作了16年的老東家SM,寫下長文表示,感謝這16年來給予支持愛護的成員們、工作人員,以及每一位粉絲,因為在這些人的陪伴和付出下,她才能在舞台上盡力帶給觀眾活力和熱情,她表示:「現在我要鼓起勇氣,在新環境中以不同角度看待自己,無論未來日子如何,都會以強大的生命力繼續前進。」
    2023/08/08 10:20
  • 少時俞利性感登台秀中文實力 秒落漆「謝謝您」寫成「射射您」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YURI(俞利)今(6)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見面會,吸引1700名SONE(少女時代粉絲名稱)捧場,她一開場就帶來熱力唱跳,並展現十級中文實力向粉絲打招呼,表示「大家好,我是俞利,我很想念你們!」在寫自我介紹欄的環節時,她也寫出標準的中文字,不過寫「謝謝您」時忘記寫部首,變成「射射您」,笑翻全場。
    2023/08/06 20:47
  • 「Sunny不續約」瘋傳!少女時代出道16週年 手寫信藏細節

    如果提起最具代表性南韓女團,所屬SM娛樂9人組合「少女時代(Girls’ Generation)」,絕對是不少90後心目中的最佳團體,即使中途Jessica(鄭秀妍)突然離隊,但仍止不住粉絲們的「團魂」,紛紛獻上祝福,同時期盼她能夠歸隊。而今(2023)年正是「少女時代」出道16週年,官方也給粉絲準備福利,公開了成員們的手寫信,有眼尖粉絲意外發現,手寫信中居然又少了Sunny(李純揆),不禁猜測她是否沒有續約,消息一出在飯圈傳得沸沸揚揚。
    2023/08/05 19:17
  • 傳太妍不續約!粉絲扮偵探揪「SM家族演唱會」陣容藏玄機

    南韓團體少女時代隊長太妍日前才取消追蹤SM娛樂管理的官方帳號,以表示對經紀公司的不滿。不料,SM娛樂公布9月在印尼雅加達舉辦的「家族演唱會」,演出名單上不見太妍,讓粉絲猜測太妍不和公司續約。
    2023/07/30 12:46
  • 從小抱到大「小被被」遭丟掉! 春風崩潰翻臉飆罵媽:老查某

    電影《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主演春風、宋芸樺日前上蝦皮直播節目《蝦皮娛樂線》,之前宋芸樺曾與節目主持人張立東在《我的少女時代》中和做,她爆料:「他(張立東)有喜歡過我,大家都知道。」春風則自爆當初是被「麻吉大哥」黃立成抓去頂替演出,卻沒想到竟然是演主角。
    2023/07/27 18:05
  • 男女有無純友誼?KEY突自爆「能跟太妍泡半身浴」 網看了全驚呆

    南韓人氣男團SHINee成員KEY(金起範)與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因交情非常好,故被粉絲們戲稱是「金氏姊弟」。不過,近日KEY在最新一集的節目《SHINee_ing》中,卻在討論到「男女之間是否存在純友誼」的議題時,脫口舉例「我可以跟太妍泡半身浴」,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07/24 17:33
  • 女星遭毒品通緝犯勒脖搶劫!患創傷症候群「天天躺床爆哭」

    女星瑭鈺(瑭霏)因演出《我的少女時代》打開知名度,去年8月開車行經士林區劍潭捷運站附近,臨時下車取物,竟遭通緝犯勒勃搶劫,所幸,歹徒當場遭好心路人出手制伏,最後被警方逮捕移送警局究辦,但這次事件也讓瑭鈺心有餘悸,創傷症候群長達三個月。
    2023/07/18 10:14
  • 安溥遭瘋狂退稿嘆心灰意冷 靠劉德華這首歌重回少女時代

    金曲獎最佳作詞人葛大為在Hit Fm聯播網的節目《同行相記》推出第2季,首集嘉賓邀來安溥,安溥說小時候一心只想幫別人寫歌,卻不斷被退稿,退了幾十首歌,退到最後只好自己唱,讓她心灰意冷地說:「難道真的沒有人覺得這些歌可以代表他們嗎?」
    2023/07/07 17:37
  • 演唱會落幕...太妍不忍了! 取消追蹤SM娛樂官方IG

    週六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的「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展現絕美歌喉,而她由SM娛樂管理的官方帳號,先前就因沒有盡到工作內容,引發歌迷不滿,這次台北演唱會結束後,太妍本人還直接取消追蹤帳號,被視為抗議。
    2023/06/25 20:38
  • 太妍攻蛋圓滿落幕!秒退追官方帳號 粉絲不爽:SM低估人氣

    南韓SM娛樂旗下人氣女團少女時代(Girls Generation)隊長兼主唱金太妍(Kim Tae-yeon),24日於台北小巨蛋展開睽違6年「The ODD Of LOVE」演唱會,儘管受實名制影響、延誤15分鐘才開場,仍擋不住粉絲「SONE(少女時代粉絲名)」一如既往的熱情。值得關注的是,有粉絲發現太妍在演唱會結束後,即取消追蹤公司所管理的官方帳號,讓粉絲心疼直呼,「這是無聲的抗議」。
    2023/06/25 14:32
  • 太妍攻蛋自責沒唱好! 見台粉驚喜應援「女王風範下令SM做這事」

    韓國國民女團「少女時代」主唱太妍24日下午4點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她成為第一位攻蛋的韓國個人女歌手,這場「TAEYEON CONCERT - The ODD Of LOVE in TAIPEI」演唱會門票開賣時3分鐘內就售罄,她也帶來讓粉絲超滿足的整整24首歌,驚人歌喉也震撼現場1萬名粉絲。正好在端午連假開唱,太妍也感謝粉絲願意犧牲跟家人團聚的時間,到場支持她的活動。
    2023/06/24 18:48
  • 太妍唱進小巨蛋創紀錄! 「煙火灰燼進眼睛」中文慰粉絲:沒關係

    韓國國民女團「少女時代」主唱太妍睽違6年來台,2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也是首位單獨登上小巨蛋的韓國個人女歌手,門票一開賣就售罄,不過今(24)天演唱會因實名制影響,導致開場晚了約15分鐘才開始。太妍開場一身哥德風的黑色洋裝,獻唱〈INVU〉、〈Can’t Control Myself〉,也讓全場粉絲「SONE」嗨翻天。
    2023/06/24 17:08
  • IVE、太妍搭同班機來台! 女神輕裝現身「機場嗨翻比愛心打招呼」

    今(2023)年端午連假的台北可說是日韓星光熠熠,除了今(23)日有日本男星岡田將生為翻拍自國片《消失的情人節》的《快一秒的他》來台宣傳以外,即將在明(24)日開唱的少女時代主唱太妍、大勢女團IVE都在今天搭同班機來台,女神們來台前在仁川機場也都親切跟韓國媒體、粉絲打招呼。
    2023/06/23 13:55
  • 少女時代俞利喜曝「雙重身分」! 超標準3句中文甜到融化SONE

    韓國國民女團少女時代成員俞利即將於8月6日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時隔4年終於要和台灣SONE(粉絲名)相見。2022年少女時代15週年合體回歸,帶給粉絲們滿滿的感動與驚喜,俞利這次選在8月6日來台灣和粉絲同歡,恰巧就是少女時代出道日8月5日的隔天,也讓這場見面會別具意義。
    2023/06/21 17:55
  • 火星人韓國開唱黃牛票473萬! A咖藝人特權買票「宋慧喬最扯」

    隨著去(2022)年底疫情趨緩、邊境解封,越來越多韓國明星來台開演唱會,同時也衍生了不少公關票風波,不過這種情形似乎並非台灣獨有,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6月17日、18日接連兩天在首爾開唱,吸引了少女時代、GD、防彈少年團等藝人參與,然而藝人們透過關係買票,坐在視野絕佳的位子引發許多歌迷抗議,宋慧喬更被批事後買新聞洗白。
    2023/06/20 11:39
  • 大鶴上「狼人殺」遭出征傷痕放心裡 曾合作許傑輝鬆口教課內幕

    男星威廉、大鶴(林鶴軒)出席董氏基金會2023「停止網路霸凌日」宣導記者會,資深藝人許傑輝近日身陷性騷擾風波,大鶴過去出演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時就上過他的表演課,後來在《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也有合作,坦言彼此互動都不錯,沒有像是「集體做愛」等其他特殊的上課內容,「我們都比較專注在劇本,還有角色上面」,且從未耳聞許傑輝性騷女學員的傳聞。
    2023/06/16 13:32
  • 跨海訪問/劉在錫主持節目「竟要塞紅包」 俞利嗆李光洙:體虛!

    由「國民MC」劉在錫帶領李光洙、少女時代成員權俞利主持的爆笑韓綜《韓星地帶:逃脫任務》第1季2022年9月首播,由於備受好評,第2季也即將在6月14日登場,3位主持人與節目製作人13日接受訪問,俞利就說兩個哥哥相當體虛,會送保健飲品給他們;劉在錫則是曾在錄節目時曾遇到意外場面,只能現場包紅包。
    2023/06/13 18:10
  • 接棒太妍!少女時代俞利8月撲台 出道16年第一要務:來台見粉絲

    韓國女團輩出,不過「少女時代」仍是許多Kpop粉絲心中的最愛!繼主唱太妍6月底開唱,舞蹈擔當俞利也宣布8月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台灣活動正好辦在少女時代出道日隔天,也就是俞利出道滿16週年的第一件事,就是要來台灣見粉絲!
    2023/06/13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