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8歲男預告殺害SM員工! 騷擾女團成員「警搜出縝密犯罪計畫」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09:00
少女時代2007年出道,日前才剛滿16年。(圖/翻攝自少女時代IG)
少女時代2007年出道,日前才剛滿16年。(圖/翻攝自少女時代IG)

韓國最近殺人預告頻傳,搞得當地民眾人心惶惶,沒想到現在又有一位28歲的男子稱自己喜歡了SM娛樂旗下某個女團將近10年,只是藝人不願意接受自己的愛意,8日在網路社區上預告要對SM娛樂旗下員工不利,目前已經遭到逮捕,警方甚至還搜出這名男性縝密的犯罪計畫!

更多新聞:三上悠亞184cm經紀人帥臉整來的! 直擊成人展「超暖護花舉動」

 

f(x)於2009年出道,至今也已經14年,不過晚期幾乎沒有團體活動。(圖/翻攝自Namuwiki)

《朝鮮日報》11日報導指出,京畿道河南警察署最近以恐嚇罪、妨礙公務執行罪逮捕了一名28歲男性A先生。據悉,A先生8日下午1點15分左右,在韓國的大型論壇DC Inside上發文,「我會只挑首爾森林站的9名SM娛樂員工殺害。」A先生還說,他從10多年前就喜歡SM旗下女團的某團員,先前他曾透過Instagram私訊她,沒想到對方竟拒絕接受自己的愛意。

更多新聞:具俊曄淪妻奴「抱她上廁所」 大S《流星花園》暗中傳情:難忘你

 
2014年出道的Red Velvet出道未滿10年,應非A先生的下手目標。(圖/翻攝自Red Velvet IG)

警方透露,A先生還說自己用盡一切方法想要靠近該名女團成員,卻沒有得到對方回饋,因此相當火大。雖然A先生被逮捕之後稱自己是一時衝動才寫下這篇殺人預告文。A先生並沒有穩定的工作,以打工維生,目前也在服用精神疾病的相關藥物。

不過警方沒有採信「一時衝動發文」的說法,警方表示,他們逮捕A先生後調查其手機,發現A先生有具體的犯罪計畫,「A先生已經定下要下手犯罪的日期,以及要用什麼方式發布威脅文章,甚至還縝密地準備好事後要怎麼應對警方調查的劇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SM女團#少女時代#預告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905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