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海訪問/劉在錫主持節目「竟要塞紅包」 俞利嗆李光洙:體虛!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18:10
李光洙、權俞利跟劉在錫(左起)的《韓星地帶2》14日起Disney+上線。(圖/Disney+提供)
李光洙、權俞利跟劉在錫(左起)的《韓星地帶2》14日起Disney+上線。(圖/Disney+提供)

由「國民MC」劉在錫帶領李光洙、少女時代成員權俞利主持的爆笑韓綜《韓星地帶:逃脫任務》第1季2022年9月首播,由於備受好評,第2季也即將在6月14日登場,3位主持人與節目製作人13日接受訪問,俞利就說兩個哥哥相當體虛,會送保健飲品給他們;劉在錫則是曾在錄節目時曾遇到意外場面,只能現場包紅包

更多新聞:大咖女星酒駕兩度撞護欄! 「打D檔醉倒駕駛座」網炸鍋:簡直殺人

 

金東鎮PD(左)、趙孝鎮PD也出席《韓星地帶2》的記者會。(圖/Disney+提供)

《韓星地帶:逃脫任務》第2季13日舉辦記者會,由劉在錫、李光洙、權俞利,以及節目製作人趙孝鎮、金東鎮一同出席,沒想到3位藝人一出場就群魔亂舞,還逼得兩位PD一起跳,搞得現場笑聲不斷。訪問一開始主持人朴京林就亮出「日常、時間、想像、硬撐、任務」等5個關鍵字,要請5位受訪者挑出其中1個並分享。

李光洙就選了「想像」,接著分享有一集是在韓國大田的科技名校「韓國科學技術院」(KAIST )拍攝,「以前很討厭上學的時候,就會想像希望能用床把我運到學校會是怎樣的場面,沒想到這種想像中的事物還真的化為現實了,體驗這件事的過程中就覺得我們製作團隊實在太猛!」

 
更多新聞:尷尬!影后疑逃稅「遭追討158萬」 任納稅宣傳大使還獲總統表揚

因為錄節目「闖入」別人婚禮,劉在錫只好自掏腰包出紅包錢。(圖/Disney+提供)

接著劉在錫也說,「當時我們在韓國科學技術院校內走來走去,卻發生了讓我們很慌張的狀況,因為是假日,所以校內有人辦婚禮,我本來以為是製作團隊動員臨演的,結果是真的婚禮,所以對方跟我們都超驚訝!」趙孝鎮PD補充說明,「我們有獲得新郎、新娘的允許,他們兩位都知道。」

接著李光洙、權俞利還說,沒想到劉在錫當下自掏腰包,包了紅包給這對新人,「原來劉在錫的錢包裡頭帶著麼多現金走來走去。」對於這段佳話,劉在錫則說:「要不是我自掏腰包出紅包錢,那要用誰的錢啊!」

更多新聞:接棒太妍!少女時代俞利8月撲台 出道16年第一要務:來台見粉絲

李光洙被權俞利說體虛。(圖/Disney+提供)

主持人朴京林在接下來的環節中也問到,如果還要製作第3季,會想要最先找哪位班底?沒想到全員都選了權俞利,趙孝鎮PD說曾跟許多女藝人合作,但權俞利不論遇到什麼樣的狀況、有多困難,都會帶著兩位哥哥前進。

李光洙則分享,「感覺俞利真的很喜歡在錫哥跟我,就連她自己去旅行,而且也不是過年過節喔,她也會買保健飲品送給我們,非常感謝。」權俞利則幽默解釋,「因為兩個哥哥都體虛,這樣不行嘛,我們一定要完成任務啊!」隨後李光洙又補充,「保健飲品我們快喝完囉!」似乎是在暗示俞利趕快「進貢」,相當搞笑。

 
更多新聞:龍俊亨斷開不雅片群組爭議! 8月睽違5年來台「首度單獨開唱」

權俞利積極參與節目,讓共事的綜藝節目團隊人員都喜歡她。(圖/Disney+提供)

至於《韓星地帶:逃脫任務》有何特色,趙孝鎮PD說一般韓綜都是「逃脫類」,這一檔節目卻更多是以「硬撐、忍耐」為主題,包含許多日常生活中必須忍受的狀況,相信能讓觀眾產生共鳴;金東鎮也說,因為Disney+是國際性的平台,考慮到海外觀眾,盡量減少韓文字幕、增加圖片輔助說明。《韓星地帶:逃脫任務》第2季在6月14日正式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綜#劉在錫#權俞利#李光洙#韓星地帶:逃脫任務#Disne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970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