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田馥甄警察花蓮慈濟開放男子地震旅遊全台下雨宇宙人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少女時代 結果共904筆

  • 王彩樺化身「少時女神」!大秀珍藏照 網笑翻:看成納豆

    有「台灣濱崎步」之稱的女藝人王彩樺,婚後與老公育有2個女兒,其中今年19歲的大女兒黃于庭因有著亮麗外表,更被許多網友譽為「最美星二代」。不過,王彩樺在昨(22)日大年初一曬出了自己的少女青澀照後,引發熱烈討論,沒想到卻有人發現,王彩樺竟與男藝人納豆撞臉。
    2023/01/23 15:46
  • 2022十部必看韓劇!《財閥》僅第9 NO.1好看到哭

    2022年韓劇百花齊放!近年來「韓流」興盛,在穿搭時尚、流行音樂、電影戲劇等方面,韓國總能夠引領潮流,尤其韓劇更成為大家的話題焦點,不管是讓人臉紅心跳的浪漫愛情劇、超能引人共鳴的療癒心靈劇,還是議題滿滿的法庭律政劇,各種多元有趣又有深度的劇情總能緊緊抓住觀眾的心。
    2023/01/16 13:51
  • 春節在家新片單/潤娥變破產網紅 宋康昊「稱帝作」配IU

    春節將至,影音平台Disney+推出5部強檔新片,包含剛下檔不久的好萊塢片《五星饗宴》,還有「韓流帝王」Super Junior(SJ)最新紀錄片,揭露成員雪藏的花絮,而同樣是韓團「少女時代」的林潤娥也來報到,她在新片化身窮光蛋網紅與大家搞笑拜年。其中最驚喜的是,影星宋康昊在法國坎城影展的稱帝之作也即將上線。《TVBS新聞網》推薦5部Disney+春節新作。
    2023/01/13 17:58
  • 韓女團宣傳「韓紙」遭出征 陸網友怒:是中國發明造紙術

    韓國天團BTS師妹NewJeans,由參與設計少女時代、EXO等知名韓團的王牌製作人閔熙珍一手打造,甫出道就在全球爆紅。然而,她們近日參與推廣韓紙的影片後,卻引發大批大陸網友質疑她們偷中國文化,紛紛到她們的社群媒體帳號留言,怒轟「造紙是中國的發明」。
    2023/01/09 11:26
  • 係金ㄟ!少時太妍本名叫「金太軟」 粉絲:對不起我笑了

    許多藝人明星出道時,為了要讓星途更加順遂,會選擇取藝名,即便是韓國也不例外。南韓天團「少女時代」的隊長太妍,歌唱實力有目共睹,深受不少粉絲喜愛,但最近有網友發現,日前太妍在接受專訪時,特別寫下她的漢字本名,竟然不是金太妍,而叫做「金太軟」,讓不少歌迷和粉絲直呼,「我以為我看錯了!」不過,太妍的確曾證實自己的名字真的叫做「金太軟」。
    2023/01/03 19:35
  • 李鍾碩再擒MBC演技大賞 致詞示愛「很喜歡你」公司回應很神祕

    南韓電視台MBC昨(30)日進行演技大賞頒獎典禮,退伍後演出《黑話律師》的李鍾碩奪下演技大賞,成為史上第1位拿下兩次MBC演技大賞的男演員,同時也跟少女時代的潤娥一起獲頒最佳情侶獎。不過李鍾碩在致詞時,提到有一位「非常非常喜歡的人」,整段感言也幾乎在感謝這位人士,而今(31)日李鍾碩的公司也回應這段致詞了。
    2022/12/31 11:43
  • 追求過程公開!王大陸甜蜜告白「大馬女神」他驚喊:好偶像劇

    以《我的少女時代》走紅的男星王大陸,多次遭目擊在街頭牽手擁吻「大馬女神」蔡卓宜,掀起熱議後終於在本月初鬆口公開戀情,粉絲們也紛紛獻上祝福。至於2人相識相愛的過程,王大陸後續也在節目中大方公開,讓嘉賓們忍不住直喊,「好偶像劇!」
    2022/12/26 08:44
  • 曾胖到80公斤!《財閥家》朴智賢狂圈粉 「人間芭比」激瘦3招曝

    韓國2022年度話題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已經播出到第14集,人氣依舊居高不下,才播到第8集時,便以韓國全國19.449%的超高收視率,登上年度迷你劇收視冠軍寶座。除了宋仲基死而復生的復仇故事讓人看得大呼過癮,劇中的配角也引發一連串討論,先是少女時代Tiffany出道15年來首度以演員身份出道,挑戰講著一口流利英語的秘書;還有從第5集起現身,飾演宋仲基堂哥妻子「牟賢珉」的朴智賢,討論度甚至幾乎要超越女主角申鉉彬。
    2022/12/21 05:00
  • 「少女時代」徐玄擺脫嬰兒肥 逆齡成21歲少女

    三十而立的韓國「少女時代」成員徐玄成功擺脫了昔日少女嬰兒肥,展現出可愛迷人魅力,在韓劇《魔咒戀人》中,逆齡10歲化身21歲「幸運女巫」,與兩位「長腿歐巴」羅人友、奇道勳一起搭檔演出。全劇卡司陣容相當堅強,除了徐玄、羅人友、奇道勳等男女主角與田光烈、尹智慧、李勳等知名資深演技派演員外,曾以電影《無聲》入圍2020年第57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的童星金玄彬與崔正宇、張允書、趙漢傑等帥氣小鮮肉群在劇中也有精彩演出。
    2022/12/18 12:40
  • 王大陸女友是誰? 28歲「大馬女神」蔡卓宜遭起底

    31歲的男星王大陸,2015年因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隨後將演藝事業轉往大陸發展,而王大陸從去年開始就傳出與28歲的馬來西亞歌手蔡卓宜熱戀,甚至多次在街頭遭直擊,但兩人始終沒有對外承認,今(9)日兩人雙雙官宣戀情,甜稱對方是「男女朋友」,而蔡卓宜來頭可不小,有著「大馬女神」的稱號,還曾有過一段婚姻。
    2022/12/09 11:41
  • 無預警官宣認愛!王大陸甜喊女星「我女朋友」閃瞎粉絲

    2015年因為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的31歲男星王大陸,近年來將演藝事業重心移到大陸。去年(2021)5月他被拍到和女星蔡卓宜在街邊散步並多次擁吻曝光戀情,今(9)日兩人雙雙官宣戀情,甜稱對方是「男女朋友」,閃瞎粉絲。
    2022/12/09 10:27
  • 誰是南韓最頂女團?顏值、實力兼具 網點名她們:賺最多

    近幾年來世界各地颳起「韓流」,許多男團和女團紅遍全球。尤其以女團來說,不但數量眾多,每團都有不同風格,也因此有各自的死忠歌迷,因此就有網友好奇詢問,亙古通今最頂的南韓女團是哪一團?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每個人分享自己心中最Top的女團,其中最多人點名的是少女時代。  
    2022/11/21 23:58
  • 剛奪歌后就確診…太妍行程全喊卡 發「4張美照」報平安

    南韓天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在2015年以個人歌手身分出道後,人氣再翻漲,更靠著美妙的歌聲獲得多項大獎。不過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卻在昨(14)日發表聲明指出,太妍因為確診新冠肺炎,必須暫停所有行程,也讓許多粉絲擔憂是否會留下後遺症,影響到她的嗓音。
    2022/11/15 18:54
  • 龍千玉甩肉回春長這樣!穿進XS特小碼自豪:重返少女時代

    台語歌后龍千玉將在16日推出新專輯《夢中的思念》!她開心表示這幾年我的歌曲都走清淡路線,不少粉絲都留言很想念過往的重口味,我都聽到了,因此新歌好唱接地氣,提到新歌,龍千玉表示夢為每個人自己所擁有的,許多無法表達與說的話只能在夢中傾訴,這也是情緒的出口,對方不一定聽得到,但自己情緒已得到抒發,而人生也很難預測,經歷許多世事,如歌詞的最後一句「好好過一生」,才是最重要的。
    2022/11/15 17:13
  • 恭喜!女星簡廷芮生2寶 爽嫁小開「生下兒子」:從頭抖到尾

    30歲女星簡廷芮(Dewi)因電影《我的少女時代》陶敏敏一角爆紅,擁有「最美校花」美稱;她2年前才與製造業小開賴先生結婚,婚後先是生下女兒「小蘿蔔」,今年再懷第二胎,,今(18)日無預警報喜,順利生下二寶「小芒果」。
    2022/10/18 08:06
  • 這畫面太美!曾之喬巴黎同框潤娥 網讚:台灣沒在輸的

    一年一度的「巴黎時裝週」近日正如火如荼地展開,各國不少大咖明星和時尚圈名人,紛紛受邀前往參加。女星曾之喬(喬喬)平日就會在個人社群分享穿搭風格,今年她也受邀參加巴黎時裝週,不但巧遇同樣來自台灣的KOL莫莉外,還遇到南韓女星「少女時代」潤娥,兩人還留下合影。事後喬喬大讚對方是「美麗又親切的巨星」,不少網友則盛讚,「台灣沒在輸的啦!」
    2022/10/06 19:35
  • 多圖/韓星潤娥時裝周造型引熱議!對比張員瑛 美腿直接腫一圈

    近日一年一度的時尚盛會「巴黎時裝周」盛大展開,各國明星及時尚圈人士紛紛盛裝出席,受邀聚集在巴黎。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穿著義大利精品Miu Miu的服裝,不過粉絲們看到這次的搭配,紛紛搖頭要造型師出來道歉,因為「這搭配」直接暴露出潤娥身材的缺點,讓一向以纖細美腿為名的她和張員瑛相比看起來較為臃腫。
    2022/10/06 11:39
  • 媽媽病逝至今入夢僅5次 王大陸哀慟:為什麼不讓我夢見妳

    王大陸主演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走紅,近期他參與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2》在公演舞台演繹〈一場遊戲一場夢〉,首次親創RAP歌詞悼念母親,歌詞流露思念之情,句句扎心,他感性說:「我一直想去夢到我媽媽,她走得有點太突然,從她離開到現在我只夢到她不到五次,我常在想為什麼不讓我夢見媽媽,難道是我沒有去想她嗎?」
    2022/10/02 17:53
  • 王大陸靠「哥哥調教」 《披荊斬棘2》嗓音、四肢遭震撼教育

    以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的男星王大陸,日前參與實境綜藝節目《披荊斬棘2》,在第一次公演舞台和蘇有朋合作〈霍元甲〉大獲好評,他表示自己在表演前下足功夫,努力克服肢體障礙,而參加節目彷彿上了一場「大型補習班」,王大陸更感性說:「參加節目的初衷除了挑戰自己,更多也是為了來圓夢,為了有更多的體驗。」
    2022/09/14 12:57
  • 二寶卸貨倒數!最美校花確診 1歲愛女「高燒整日」也染疫

    30歲女星簡廷芮憑藉甜美的外型,受封為「台版宮崎葵」,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飾演校花「陶敏敏」一角,知名度大增,又有「最美校花」的稱號。2020年與製造業小開賴先生結婚,隔年2月生下大女兒「小蘿蔔」,今年母親節驚喜宣布懷有第二胎,暱稱為「小芒果」的男寶寶。來到懷孕後期的她,近日竟和女兒、媽媽同時間感染新冠肺炎,所幸都屬於輕症沒有大礙,令粉絲放心許多。
    2022/09/13 10:46
  • 俞利遭命令「用嘴幫忙」 與男星曖昧交纏「發出呻吟」引遐想

    丁一宇搭檔「少女時代」成員俞利二度合作,主演韓劇《GOOD JOB》,故事講述丁一宇飾演的財閥偵探殷先禹與俞利飾演的超級視力能力者敦世娜,攜手展開浪漫偵探調查的故事。最新劇情中,俞利化身成集團副會長秘書埋伏調查,但卻在一場應酬中喝醉酒,丁一宇見狀出馬暖心揹她回家,好不容易送回女方房間,丁一宇一不小心跌倒,就把俞利撲倒在床上,兩人臉貼臉、四目相交,曖昧感情急遽升溫中!
    2022/09/09 16:40
  • 中秋連假看韓綜!劉在錫李光洙俞利解任務 「這些男神」也合體

    中秋連假有韓星玩遊戲陪觀眾過節!OTT平台推出兩檔韓國實境節目,除了劉在錫、李光洙、「少女時代」俞利攜手合作解任務外,另一部集結三大男神,朴敘俊、池昌旭、朴寶劍,還有多名人氣演員也助陣,卡司吸睛。
    2022/09/07 11:56
  • 《黑話律師》李鍾碩老婆超會穿!潤娥「高質感穿搭」大整理

    由李鐘碩和潤娥所主演的《黑話律師》,大家有追嗎?緊湊且反轉再反轉的劇情,以及他們夫妻間的俏皮互動,潤娥更擺脫過去傻白甜的戲路,轉變為強勢人妻,這樣的魅力,真的讓人難以招架!
    2022/09/06 09:14
  • 王大陸登《披荊斬棘2》掀熱議!燦笑迷倒全網 獲封「犬系情人」

    王大陸以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晉升「全民男神」,近年以電影《一吻定情》、奇幻古裝劇《狼殿下》人氣翻倍,他日前參與的全景音樂競演綜藝節目《披荊斬棘2》開播,以招牌的陽光燦爛笑容成全場焦點,不只帶動節目現場氛圍,更擄獲眾網友的心,紛紛大讚「太可愛、太純真了」、「超級有感染力」、「有他在的地方都在笑」、「被療癒了」, 形容他是有如快樂大狗狗般的「犬系情人」,也是《披荊斬棘2》裡的「笑容擔當」。
    2022/09/02 16:07
  • 丁一宇靠「易容術」霸氣英雄救美 自豪完勝福爾摩斯

    由丁一宇搭檔「少女時代」成員權俞利主演的韓劇《GOOD JOB》,丁一宇在劇中過著白天是企業大老闆、晚上忙著當偵探的雙重人生,特別的是,他每晚為了調查各種不同事件,都會易容換上百變造型,從長髮土豪男到白髮老人都能輕鬆變身,在危急時刻還能「一打十」大展俐落拳腳功夫,讓他自信認為自己比福爾摩斯還厲害,放話說:「老實說他除了比我有名,外表、資產、性格都比不上我啊!」
    2022/08/29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