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棒太妍!少女時代俞利8月撲台 出道16年第一要務:來台見粉絲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14:51
少女時代俞利8月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圖/希林國際提供)
少女時代俞利8月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圖/希林國際提供)

韓國女團輩出,不過「少女時代」仍是許多Kpop粉絲心中的最愛!繼主唱太妍6月底開唱,舞蹈擔當俞利也宣布8月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台灣活動正好辦在少女時代出道日隔天,也就是俞利出道滿16週年的第一件事,就是要來台灣見粉絲!

更多新聞:阿信連2天力挺陳綺貞! 超MAN發言「沒人能跟我搶」粉絲推爆

 

俞利台灣粉絲見面會的票價、粉絲福利已經出爐。(圖/希林國際提供)

韓國國民女團少女時代在2007年出道,今年8月5日迎來出道16年,而成員俞利即將在8月6日來台,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YURI 2nd Fanmeeting Tour「Chapter 2」in Taipei」粉絲見面會。為了回饋粉絲舉辦本次見面會,俞利除了將帶來精采的表演,還會與粉絲互動,讓粉絲能近距離感受俞利的魅力,粉絲「SONE」絕對不能錯過!

更多新聞:大咖女星酒駕兩度撞護欄! 「打D檔醉倒駕駛座」網炸鍋:簡直殺人

 
俞利8月5日出道滿16週年,正好隔天就來台舉辦活動。(圖/希林國際提供)

時隔4年來台演出,俞利除了身為少女時代的成員之一,個人在音樂、戲劇和綜藝上都有出色的表現,推出多首熱門單曲,參與多部電視劇演出,主持的《韓星地帶:逃脫任務》近期也播出第2季,展現出色的綜藝實力。俞利台灣粉絲見面會的相關活動訊息,請密切鎖定希林國際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少女時代#俞利#演唱會#太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812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