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富二代 結果共631筆

  • 甜蜜插曲!向佐帶女兒直播「收違規通知」 下秒應對網讚爆

    39歲混血女星郭碧婷以模特兒身分嶄露頭腳,而後憑電影《小時代》迅速走紅兩岸三地,在2020年與香港富二代向佐共結連理,並生下一雙兒女,即便外界屢次造謠兩人婚變,仍不影響一家四口的感情。然而,向佐日前在直播帶貨時,3歲女兒吵著要他抱,因此向佐將其抱住直播間撫拍,沒想到誤觸平台規定,遭官方警告行為違規。
    2023/10/04 15:27
  • 好野人!特斯拉沒停線內 男星愛妻霸氣回嗆:左右3車位都我的

    50歲藝人Paul(朱伯仰)與小17歲的老婆咪咪(高郡翎)結婚6年多,育有一雙寶貝女兒,含著金湯匙出身的Paul,曾在節目透露原生家庭擁有雄厚財力,從小就生活富裕。近日,老婆咪咪在社群以特斯拉為背景,分享自己的OOTD(當日穿搭),被眼尖網友跳出來提醒「汽車沒停在格子內」,她則霸氣回應10字引來網友大讚。
    2023/09/26 17:36
  • 啦啦隊女神晉升少奶奶 老公「驚人身家」被起底!竟是建商富二代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黃沛祺)今(20)日宣布結婚了!曬出與高顏值帥尪的合照,甜蜜寫下:「老公,生日快樂,分享我的喜悅給大家。我找到我人生的神隊友了,三觀一致,相處起來很安心舒服,原來跟對的人在一起,會一起變回小孩是真的。」而Peggy的老公竟有著驚人背景。
    2023/09/20 22:32
  • 郭碧婷仙氣沒了!短髮濃妝走紅毯 同框向佐被酸「像石內卜」

    39歲台灣混血女演員郭碧婷,以拍攝廣告以及擔任MV女主角踏進演藝圈,知名作品包括《神犬小七》、《小時代》等,亮麗外表與溫柔氣質深受觀眾喜愛,並在2020年和香港富二代向佐結婚,婚後育有一雙兒女。值得關注的是,郭碧婷前陣子產後復出時,被網友認為跟婆婆向太(陳蘭)有「婆媳臉」,最新造型曝光後再度惹議。
    2023/09/14 07:54
  • 孫芸芸愛女廖思惟公開瘦身食譜 愛吃巧克力照樣擁有仙女身材

    孫芸芸女兒廖思惟遺傳自媽媽的美貌和姣好身材,有著「最美富二代」封號!真正白富美說的就是她~無論是穿搭、愛用包包或彩妝保養,都成為網友追捧的對象!近日廖思惟在小紅書公開了「我的一天吃什麼」,立刻成為熱搜!網友都在敲碗要她多po這類的分享!
    2023/09/13 12:38
  • 17歲富二代女偷整形!手術中突「肺栓塞」 送醫死亡

    巴西一名17歲富二代少女瑪特(Maythe Rudek Garcia),因為愛美而自行決定去整形,不過卻在手術過程當中,出現肺栓塞症狀,緊急送往醫院後,仍不幸身亡,這起事件也再次喚起當地對於未成年非法整形的關注。
    2023/09/10 15:55
  • 歐陽妮妮爆「狠甩富二代」!花完錢就分手 前男友買醉崩潰了

    2019年,本刊率先披露歐陽妮妮與張書豪的戀情,他們拍完《腦波小姐》,戲一殺青就飛去峇里島玩,雖然各自發照片,卻被抓包張書豪照片身後的樹跟建築,根本就和歐陽妮妮拍攝的〈我的海島妝容〉影片背景一模一樣。
    2023/09/06 10:27
  • 粉絲心碎!天菜男星「忘情激吻」富二代 演唱會熱烈交纏

    27歲好萊塢明星「甜茶」提摩西夏勒梅,陰鬱貴公子氣息及帥氣長相,風靡無數女性,連南韓天團「少女時代」潤娥、蒂芬尼都公開表示非常迷戀他,一舉一動都受外界關注,沒想到萬千少女要心碎了,先前傳出他和金卡戴珊同母異父小妹凱莉珍娜交往,但雙方沒有回應,不過日前2人被發現在演唱會上激吻,坐實戀愛傳聞。
    2023/09/06 07:22
  • 29歲女星違公司「禁愛令」男方為富二代? 她全說了

    現年29歲的香港女星何依婷,在2017年以香港小姐亞軍風光出道,陸續演出了許多影視作品,憑藉著亮麗的外型,和精湛的演技獲得觀眾的喜愛,不過日前被網友目擊,她和一名男子逛街約會,兩人關係看似親暱,疑似違反了公司的禁愛令,港媒求證詢問她,何依婷也直球回應了。
    2023/08/29 11:11
  • 「富二代vs.白手起家」 眾人一面倒秒選:強太多了

    如果人生能選擇,你會想當家裡有資源的富二代,還是白手起家、一切靠自己的人?一名網友近來在PTT發起討論話題,好奇是有實力的人比較令人羨慕,還是當個資質普普的有錢人家小孩更令人嚮往?問題拋出後,雖兩種都有人選擇,但更多人卻點出現實面,直言「會投胎比會投資更重要」。
    2023/08/24 23:13
  • 一晚狂吃3次!分手30億富二代 鮪魚夜會新歡「勾入懷中肉貼肉」

    女鮪魚(徐瑋吟)去年初和30億身家的富二代楊先生分手後,似乎經歷了一度尋尋覓覓的約會階段,本刊去年11月拍到她和嫩男遛狗,但事後又撇清對方只是狗保姆;近期則是直擊女鮪魚身邊出現了頭戴著球帽的吃貨新歡,兩人竟然一晚狂吃三頓,而且吃貨男還當街將女鮪魚勾進懷中、牽手覓食等親密舉動,滿滿生活感的畫面,顯然交往應有些時日了。
    2023/08/16 08:06
  • 幫假富二代「節稅」 女大生供帳戶成人頭

    台北一名女大生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了一名自稱富二代的28歲男子,沒想到卻落入了愛情詐騙集團的陷阱,被騙走了八萬元。該名女大生直到帳戶被警示才發現上當。
    2023/07/23 15:12
  • 擁千萬遺產!保時捷男染毒變負二代 停車場毒癮發作遭逮

    日前台中市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並向上溯源,發現45歲的黃姓男子為富二代,繼承千萬家產,開保時捷代步,開始染毒後,逐漸因為需要花錢買毒,而敗光家產,他竟然轉為販毒,把毒品交易給更多的人,警方掌握情資後,趁黃男北上買完毒品回到台中,一舉將其圍捕,並移送法辦。
    2023/07/17 11:56
  • 「台灣人就像民主富二代」 杜汶澤分享移民感受

    今(1日)是香港主權移交中華人民共和國26週年,前年甫移民台灣,成為新台灣人的影星杜汶澤,最近在 Podcast 節目「台灣正發生」,暢聊他成為台灣人前後的經歷,從與台灣的緣分起點,到成為首投族,經歷台灣的民主自由的感受與觀察。杜汶澤說,「台灣人就像是民主富二代」,民主自由對台灣人來說習以為常,這就像富二代一樣,天生就有錢,所以不會特別去珍惜或渴求錢財。
    2023/07/01 13:10
  • 繼承全球最多愛馬仕!新加坡頂級名媛之女「奢華衣帽間」曝

    被譽為「春天系混血網紅」的蔡佳芸近年討論度絲毫不輸台灣名媛孫芸芸愛女廖思惟等名媛富二代,憑藉母親「坐擁全球最多Hermès包的女人」Jamie Chua蔡欣穎的熱度,年紀輕輕的蔡佳芸如今也已擄獲一票鐵粉。
    2023/06/28 15:50
  • 陳喬恩不藏了!公開「3餐甩肉食譜」 2個半月激瘦23公斤

    44歲女星陳喬恩出道超過20年,主演過多部熱門電視劇,作品叫好叫座,被譽為「偶像劇女王」。去(2022)年與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登記結婚,正式升格為人妻。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她,因水腫體質身材忽胖忽瘦,屢屢被拍到發福照遭疑有孕。對此,陳喬恩公開自己的「葡萄柚減肥法」,照著食譜吃在2個半月內就減重23公斤,恢復婀娜多姿的曼妙體態。
    2023/06/25 10:18
  • 不是富二代老公!陳喬恩再被求婚 見大鑽戒粉絲淚崩:18年了

    「偶像劇女神」陳喬恩,與小9歲馬來西亞籍男友曾偉昌(Alan)透過陸綜《女兒們的戀愛》相識相戀,並在去(2022)年3月低調結婚,不斷成為網友熱議話題。日前更有粉絲目擊,陳喬恩再度被當眾求婚,對象竟不是富二代老公,甚至勾起不少粉絲18年前的回憶。
    2023/06/17 08:54
  • 女星被求婚成功!富二代男友超狂身家起底 夫家「公司市值30億」

    有「童顏女神」封號的40歲女星李佳穎去(2022)年11月被爆料熱戀羊肉爐餐廳小開「楊先生」後大方認愛,本月初在日本福岡工作時被求婚,感動到噴淚,決定與「楊先生」攜手共度美好人生。而週刊今(12)日揭露,她的未婚夫楊子力,不僅只是羊肉爐老闆,還是身價數10億的富二代,尤其夫家財力更為驚人,未來公公創立的公司,市值30多億。
    2023/06/12 09:25
  • 其實是富二代?「挖呀挖老師」自曝家中開餐廳、擁多棟房

    中國大陸一名黃姓幼教老師日前因洗腦兒歌《小小花園》在網上一夕爆紅,甜美外貌加上魔性歌詞,讓她被網友暱稱為「挖呀挖老師」,她的一舉一動也更加受到矚目;黃老師曾在直播中提到家中擁有幾棟房子,經營的餐廳看上去十分高檔,讓不少人猜測黃老師其實是富二代。
    2023/05/28 13:00
  • 情斷百億富二代!女星驚傳又分手 發文驚曝「土星回歸」惹禍

    昔因主演電影《哈利波特》走紅的多位童星,現今大都已經30多歲,也陸續升格當爸媽,唯獨33歲的「妙麗」艾瑪華森(Emma Watson)還在情海裡浮沉,換過十幾任男友始終沒定下來。近日她又遭爆掰了百億富二代,而原因竟是「土星回歸」?
    2023/05/23 13:46
  • 影音/王力宏陶喆婚體獻合唱 網虧:是在詛咒新人?

    2023/05/16 15:11
  • 陳喬恩大解放!「金色長直髮」造型曝 粉驚呆:認不出來

    今年44歲的女星陳喬恩在2022年3月與小9歲大馬富二代曾偉昌(Alan)結婚後,仍經常在螢光幕前亮相。日前她在參加大陸綜藝節目《萌探探探案3》時,就被發現她與主持人謝娜一同穿上美劇《破產姐妹》(2 Broke Girls)的服裝,且戴上金色的假髮,令廣大粉絲們眼睛為之一亮。
    2023/05/15 19:54
  • 掰了大S、張穎穎!汪小菲突PO情歌 網瘋猜含意:想復合?

    中國大陸富商、「麻六記」創辦人汪小菲與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曾大方認愛女演員張穎穎,分手後還傳出和香港富二代女星莊鍶敏聚餐,感情狀態令網友霧裡看花。怎料,汪小菲8日卻分享一首情歌,儘管未留下任何字眼,歌詞但卻引人遐想,網友們亦紛紛猜測或許與感情有關。
    2023/05/09 17:33
  • 非富二代!馬斯克:童年「父親破產」並不幸福 這點是成功關鍵

    全球第二大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旗下擁有SpaceX、推特(Twitter)、特斯拉(Tesla)等企業,不過卻被謠傳含著金湯匙出生,靠富爸爸才建立龐大的商業帝國。對此,馬斯克近日在一篇推文否認,指出他童年時歷經父親經商「破產」,其實過的「並不幸福」,今日的成就全靠他自己白手起家而來。
    2023/05/09 09:59
  • 友欠4百萬賭債落跑 富二代遭痛扁、囚禁15小時

    台北市32歲黃姓富二代,日前介紹朋友到57歲劉姓友人經營的賭場,不料,友人賭輸欠下4百多萬的賭債,劉男轉向黃男討債,今(112)年2月,教唆吳男等人將黃男強押到新北市林口毒打、拘禁15小時才被釋放。信義分局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追查,歷經2個多月蒐證,昨(3)日循線逮捕涉嫌擄人的5名犯嫌,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05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