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富二代 結果共631筆

  • 我家柏金包堆成山!泰國土豪母子狂炫「總價破億愛馬仕」收藏

    以浮誇、高調又搞笑出名的泰國「富二代母子」Peepy和媽媽Lee,據悉Lee的丈夫去世後留下鉅額遺產,Peepy甚至豪言表示「我家有個Birkin山」,足以可見其雄厚的財力,多年前母子倆創辦INSTAGRAM帳號peepy_and_mother_lee,用以記錄他們奢華的日常生活,幾百萬的鱷魚皮愛馬仕直接扔地上,又或者拿Birkin來當墊腳,令人難以置信的土豪作風,再加上自成一體的親子裝穿搭成功圈粉無數,目前已累計超過147K粉絲,以下一起來看看他們驚人的愛馬仕收藏吧!
    2023/12/04 15:38
  • 「120元鐵板麵」富二代才吃得起? 他發現1處:挺划算

    許多人喜歡吃鐵板麵,不過近日有名網友表示,到某間餐廳點了一份沒有加蛋也沒有加肉的「特製鐵板麵」,只有選擇蘑菇醬和加麵服務,只見上菜的份量少得可憐,原PO隨後說明其實麵可以一直續,網友才恍然大悟「這樣挺划算的」。
    2023/12/04 15:20
  • 裝潢工秒變富二代 河北富豪25年尋子送房送車當補償

    近期,中國大陸網路上一個熱門話題,一名河北億萬富豪,花了25年尋找被拐賣的兒子,透過警方DNA與人臉識別的技術,終於找到在四川做工的兒子,一家團員,他立刻贈送兒子3間房子,一輛名車,當作補償。
    2023/12/04 14:21
  • 富二代染毒刺死阿姨 陶晶瑩痛揭「是我高中老師」:不敢相信

    台北內湖日前發生兇殺命案,37歲朱姓男子因染毒向譚姓阿姨借錢不成,憤而拿水果刀刺殺對方,導致譚婦傷重不治,傳出死者是知名女校退休老師,儘管已不在校任職,但仍關注社會,時常發表社論評論時事,而主持人陶晶瑩看了報導大受震撼,透露對方是自己高中(中山女高)的國文老師,難過表示前陣子學姊邀她一起去找老師喝茶聊天,沒想到沒能成行,老師就死於非命。
    2023/12/01 20:04
  • 蕭亞軒爆熱戀荷蘭富二代「新歌藏愛情密碼」 經紀人回應了

    有「男神收割機」封號的天后蕭亞軒(Elva),近日屢爆有新戀情,但經紀人鄭重否認,沒想到他又傳出陷入熱戀中,新對象竟是荷蘭富二代,甚至新歌〈愛沒有錯〉的發行日11月2日還暗藏小倆口的真愛密碼,因為這天正是男方的生日!
    2023/12/01 17:10
  • 嫌爸媽太窮酸!女大生「自認富二代」 以死相逼驗DNA狠打臉

    中國大陸曾發生一起心酸事件,一名年輕女子懷疑自己並不是父母的親生孩子,批評出生農村的雙親窮酸、相貌平凡,反觀她卻與眾不同,自認來自貴族。最誇張的是,女子強烈要求父母做DNA鑑定,否則就要犧牲性命,結果出爐後讓她震驚不已。
    2023/11/27 17:31
  • 不是富二代!開千萬帕納梅拉自撞 19歲打工仔慘了

    高雄楠梓發生一起自撞意外,不過這為維修費初估就要破四百萬,因為撞車的是一輛保時捷帕納梅拉Turbo,新車價破千萬媲美豪宅價格,而駕駛才19歲,警方一查發現,他不是車主,豪車還是跟朋友借來的,這下賠慘了。
    2023/11/24 19:55
  • 蕭亞軒再爆新歡!甜偕「洋男富二代」泰國煲愛 經紀人回應了

    ELVA蕭亞軒才重返歌壇,緋聞即連環爆,繼上回傳與同門師弟,日本、蘇格蘭混血帥男Don,如今又爆出她正在與一名來自荷蘭的富二代交往。
    2023/11/23 07:46
  • DJ SODA甩襲胸惡夢「公開徵男友」 爆遭富二代包養回應了

    有著火辣身材的韓國女神「DJ SODA」,8月時參加日本大阪音樂節,卻遭多位觀眾襲胸騷擾,甚至讓日本被冠上「痴漢大國」的汙名,3位性騷犯寫信道歉後,最終和解收場。而她持續在工作崗位上發光發熱,最近更接受韓國網路節目《NoBack卓在勳》訪問,大方公開自己的感情世界。
    2023/11/17 15:35
  • 「北一女神」蔡瑞雪被把走了!富二代男友霸氣認愛 同框甜蜜照閃瞎

    擁有「北一女神」封號的女星蔡瑞雪今(15)日被週刊直擊與微風代言人孫麥傑當街甜蜜互動,狂親猛親,絲毫不在乎彼此都是公眾人物,互動間接證實兩人的關係。孫麥傑今也上傳一張他與蔡瑞雪的同框照,正式認愛,閃瞎眾人。
    2023/11/15 18:47
  • 北一女神蔡瑞雪爆新歡!富二代DJ背景遭起底 圈内超強人脈曝光

    蔡瑞雪的新歡孫麥傑,擺出來的頭銜可是滿滿一排,他是DJ,同時身兼廣告公司總經理,也擔任微風廣場代言人。據悉,他家境殷實,其實就是富二代,和柯震東、王大陸等台北派對男孩都玩在一起。
    2023/11/15 09:09
  • 愷樂爆美國祕婚!纏500億富二代 「一小時20通電話」慘被甩

    回顧過往情史,愷樂與還叫Ken的舊愛K. Swo交往時,本刊曾在某次KTV聚會中直擊兩人恩愛身影,只是後來也情變了。之後「豬揚情變」發生,K. Swo隔空向愷樂喊話:「只能說加油,不用去管別人怎麼說,反正妳(愷樂)自己在活的世界,就是別人再怎麼說妳都沒有差吧?」
    2023/11/15 07:45
  • 多圖/直擊北一女神5分鐘親3次!手臂親到鎖骨 富二代男背景曝

    26歲女星蔡瑞雪從網紅轉戰演員,今年在《地獄里長》遭侵犯的大尺度演出,令人印象深刻,8月時她才在社群上透露自己沒男友,時序入秋,戀情卻如春花綻放,她和洪文安的前男友、富二代DJ也任微風代言人的孫麥傑當街相擁、牽手,蔡瑞雪還連親男方肉體3次,且被外帶回家,相當沉溺在這段嶄新關係。
    2023/11/15 07:28
  • 6年前爆紅!16歲女要媽「餵飯幫穿衣」 當年巨嬰現況曝

    16歲仍須父母餵飯!中國大陸2017年曾有一名16歲女子劉思琦前去參加綜藝節目《變形記》,進而讓全國觀眾認識了「富二代」的她。當時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劉思琦16歲還需要母親餵飯、穿衣,甚至花錢如流水還相當任性,只要事情不如己意就鬧脾氣,被不少人戲稱「巨嬰」。然而經歷了節目的種種困難與艱困環境,她長大也變得懂事,如今她的現況曝光。
    2023/11/09 17:49
  • 王心凌驚爆「分手富二代」!痛斬6年情 情傷近況曝

    41歲「甜心教主」王心凌因《浪姐3》翻紅,如今事業登頂,感情卻受挫,如今爆出分手了!她與富二代科技新貴男友藍蔚文交往6年,如今傳出情變,她也感性回應「我已經向前走」,近況曝光了。
    2023/11/03 11:43
  • 男方自揭親密照!邱偲琹爆新歡 同居友人是「電視圈富二代」

    雖然邱偲琹歷年拍過多部廣告、MV、電影、電視劇與平面雜誌等,但今年總算以《模仿犯》交出了代表作,並獲得金鐘獎評審的入圍肯定。至於私生活方面,邱偲琹在五年前被本刊拍到與演出過《翻牆的記憶》《女力報到》等劇的勵政達互動親密,隨後兩人也大方認愛,但是去年已經低調玩完。
    2023/11/01 08:50
  • 陳喬恩不藏了!小9歲帥尪超猛人魚線曝光 加碼泡湯閃翻天

    44歲女星陳喬恩先前參加大陸戀愛真人秀《女兒們的戀愛》第2季,意外和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擦出愛火,去(2022)年3月低調完婚。日前她分享陪老公返鄉的度假照,只見夫妻倆一起泡湯,除了公開鴛鴦戲水的恩愛照,曾偉昌更Po出半裸照、大秀精實人魚線,笑說是「老婆視角」,讓大批粉絲閃瞎眼。
    2023/10/28 11:25
  • 爆遭情變富二代男友!王心凌默認全說了 嘆:已經往前走

    「甜蜜天后」王心凌今(24)日以台灣粉紅力量公益協會公益大使出席Pink Power乳癌記者會,在現場分享如何愛自己,不過她卻遭《鏡週刊》爆料跟富二代科技新貴緋聞男友藍蔚文已經分手,而且對方還不斷偷吃,對此,她表示:「該說的都說了,現在感情生活是無糖,因為工作是全糖,做公益的心也是全糖。」雖然沒有承認,也間接默認情變。
    2023/10/24 15:17
  • 王心凌爆遭富二代男友劈腿狠斷戀情 露面近況曝光喊話:愛自己

    「甜蜜天后」王心凌去年因拿了《乘風破浪》冠軍再次翻紅,近來推出新專輯《Bite Back》受到好評,也正在世界各地展開巡迴演唱會,事業如日中天,但感情似乎沒那麼完美,她遭《鏡週刊》爆料跟富二代科技新貴緋聞男友藍蔚文已經分手,而且對方還不斷偷吃,讓王心凌心力交瘁,鐵定打斷分手,對此,她今(24)日以台灣粉紅力量公益協會公益大使出席Pink Power乳癌記者會,也首度回應這件事。
    2023/10/24 14:28
  • 富二代男友驚爆劈腿被抓包! 戀愛腦王心凌不暈了

    對於王心凌與藍蔚文之間的關係,本刊另外接獲爆料,王心凌與藍蔚文分手之後,男的對她依舊念念不忘,希望能夠復合;在友人的眼中,王心凌不只台上甜心,台下更是貼心小女人,她的好讓男方忘不了。不過這次王心凌下定決心不再回頭。
    2023/10/24 09:51
  • 王心凌爆狠斷富二代男友!心痛分手原因曝 經紀公司回應了

    王心凌與高學歷、富二代的科技新貴男友藍蔚文關係一直讓人霧裡看花,有傳過想婚也爆過情變。如今本刊接獲消息,他們已經低調分手半年,原因是男的花心愛玩,而且還求過復合;不過41歲的王心凌這次決定斷個乾淨,力撕過往「渣男吸鐵」標籤,並且新作中有多首歌曲反映這段2017年起牽扯的戀情。
    2023/10/24 08:39
  • 王心凌富二代男友爆「曾有婚約又偷吃」 和《超偶》女星拍婚紗

    回顧今年九月時,王心凌在台北舉辦「SUGAR HIGH」演唱會,就已沒見到藍蔚文的身影,加上之後她的工作多到已經排至明年,忙到幾乎沒有私人時間;被問是否影響約會安排?王心凌則直言:「工作SUGAR HIGH全糖,所以我的私生活就無糖。」雙方感情已劃下句點?她僅說:「就是真的太忙了。」話中似有難言之隱。
    2023/10/24 08:28
  • 梁洛施「無緣豪門」生3子無名份! 零修圖真實美照曝光

    35歲港星梁洛施曾星途璀璨,在影壇、樂壇都有亮眼表現,更曾進軍國際演出好萊塢電影《神鬼傳奇3》,不過她的感情生活更受外界關注,她曾與香港首富李嘉誠次子李澤楷生下3個兒子,但最後沒有得到任何名份,與豪門無緣,不少人曾替她惋惜,但她多年前受訪時曾表示不後悔,「遇到愛的人,為他生幾個孩子,我是覺得值得。」而分手10年後她仍單身,但狀態依然非常好,她的近況也在微博曝光。
    2023/10/08 12:28
  • 富二代求愛遭拒猛砍她176刀 判死喊「願冥婚」求再審

    2000年時,當時25歲的淡水建商小開王鴻偉開著爸爸的賓士車,打算送心儀的張姓女子上班遭拒,卻惱羞成怒開車將她撞昏,再把她拖上車載到淡海狂砍176刀致死。2009年,王鴻偉遭判死刑定讞,今年他以願意冥婚為由再次聲請再審,依然仍被高等法院駁回。
    2023/10/07 14:58
  • 恭喜!「七朵花」賴薇如要嫁了 男友爆結婚細節:不想太晚生

    38歲女星賴薇如20年前因為拍攝天王周杰倫〈晴天〉MV打開知名度,之後憑著加入喬傑立旗下女團「七朵花」走紅。和44歲男友Royal邱樂偉穩交6年的她,近日驚傳好事近將嫁,男友鬆口最快明年(2024)把賴薇如娶回家。
    2023/10/07 0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