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絲心碎!天菜男星「忘情激吻」富二代 演唱會熱烈交纏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0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07:22
好萊塢男星提摩西夏勒梅傳戀愛凱莉珍娜。(圖/翻攝自TMZ、IG)
好萊塢男星提摩西夏勒梅傳戀愛凱莉珍娜。(圖/翻攝自TMZ、IG)

27歲好萊塢明星「甜茶」提摩西夏勒梅,陰鬱貴公子氣息及帥氣長相,風靡無數女性,連南韓天團「少女時代」潤娥、蒂芬尼都公開表示非常迷戀他,一舉一動都受外界關注,沒想到萬千少女要心碎了,先前傳出他和金卡戴珊同母異父小妹凱莉珍娜交往,但雙方沒有回應,不過日前2人被發現在演唱會上激吻,坐實戀愛傳聞。

提摩西夏勒梅和凱莉珍娜一起去碧昂絲的演唱會。(圖/翻攝自TMZ)

 
更多新聞:MC HotDog熱狗認新歌抄襲道歉了 自責「非常低級嚴重錯誤」

根據外媒《TMZ》報導,提摩西夏勒梅和凱莉珍娜5日被目睹一起去參加天后碧昂絲的演唱會,男方摟著凱莉珍娜的腰,跟著音樂搖擺,凱莉先是正面與他擁吻,隨後轉身變成背後抱的姿勢,又再轉頭跟男方熱吻一次,並且十指緊扣,相當難分難捨,絲毫不介意旁人眼光,沈浸在音樂及甜蜜戀情中。

甜茶愛情事業都得意,主演新片《旺卡》即將上映。(圖/華納提供)
更多新聞:美女作家曬超音波迎第3胎! 爆前2胎宮縮沒知覺「到院已開三指」

 
凱莉珍娜去年12月才宣告和饒舌歌手男友史考特分手,沒多久後就搭上人氣男神甜茶,令許多女性粉絲心碎,尤其「金卡戴珊家族」給外界印象相當負面,導致2人戀情不被看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提摩西夏勒梅#好萊塢天菜男星#好萊塢天菜能星#男神#《沙丘》#《旺卡》#凱莉珍娜#戀愛#金卡戴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49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