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宋仲基 結果共646筆

  • 愛妻「1謠言」遭瘋傳!宋仲基火大轟:亂寫小說 不准員工回應

    南韓演員宋仲基去(2022)年12月認愛英國女友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今(2023)年宣布再婚及老婆有孕喜訊,6月產下兒子。妻子傳聞不斷,讓宋仲基氣炸發聲。
    2023/09/25 14:36
  • 為妻闢謠!宋仲基1句話撇她「早有子」孫藝珍、玄彬罕放閃

    宋仲基今年6月當爸後,近期也積極在跑新片《禍亂》的宣傳,特映活動上談起當爸心情,也為老婆「早有小孩」的謠言闢謠,另一對銀色夫妻玄彬、孫藝珍相對低調,不過女方近期上綜藝節目,罕見聊起兩人私下互動。
    2023/09/24 15:29
  • 去年才在一起!李鍾碩分手宋仲基公司  結束1年半策略合作

    韓國演員李鍾碩(李鐘奭)去(2022)年底正式認愛IU,雖然這陣子沒有新作,不過正進行粉絲見面會巡迴,以此來報答忠實粉絲。今(23)日所屬經紀公司HighZium Studio卻突然宣布,跟李鍾碩的合約即將到期!
    2023/09/23 14:24
  • 宋仲基首曬兒子「長得超快」! 公開打臉愛妻謠言:不是二寶媽

    韓國演員宋仲基日前孤身一人回到韓國,將妻子凱蒂跟剛出生的兒子留在義大利,為的就是幫演出的電影《禍亂》(暫譯)宣傳。不過22日的記者會上,宋仲基首度聊到了兒子,甚至還間接幫凱蒂是二寶媽的傳言澄清。
    2023/09/22 18:24
  • 不曬恩愛了?宋仲基回國「不見妻小陪伴」! 孤單抱狗回國理由曝

    韓國演員宋仲基1月底宣布跟英國女友凱特結婚,當時凱特就已經懷有身孕,甚至5月還頂著大肚子陪宋仲基走坎城影展紅毯,而6月終於宣布喜獲一子的好消息。宋仲基先前人在國外,19日回到韓國,然而手上只有一隻狗,不見太太跟孩子的身影,韓媒也揭露原因了!
    2023/09/20 11:20
  • 宋慧喬離婚「真實狀態」曝!近距離照瘋傳 對比宋仲基粉絲震驚

    41歲南韓知名女演員宋慧喬,2017年與宋仲基拋出結婚喜訊,怎料婚姻僅維持短短2年即宣告離婚收場,直到去(2022)年宋仲基更高調認愛,娶回英國女演員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同時證實自己升格人父。值得關注的是,宋慧喬日前出席活動時,狀態相當驚人,讓網友不禁直呼,「這對比不要太明顯!」
    2023/09/07 12:23
  • 不敢相信!林柏宏LV秀場集郵大明星 合影宋仲基.王嘉爾

    受邀前往法國巴黎參加國際精品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簡稱LV)2024春夏男裝秀的男星林柏宏,22日深夜在Instagram上曬出多張在秀場的「集郵」照,包括韓星宋仲基、好萊塢影星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男神王嘉爾等人,讓他大喊「不敢相信」。
    2023/06/23 15:37
  • 宋仲基無預警再婚!採訪驚吐「結婚當爸沒工作」 惹韓網砲轟

    南韓知名男星宋仲基,2017年與女星宋慧喬結婚,怎料婚姻經營短短2年即宣告離婚收場,直到去(2022)年宋仲基再度高調認愛,今年1月間娶回英國女星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同時證實自己當爸了。值得關注的是,宋仲基日前卻表示,男藝人結婚生子後將會失去工作機會,引起南韓網友批評,「到底在說什麼?」
    2023/06/17 10:39
  • 宋仲基迎寶貝兒子 PO小手照嗨喊:像夢一樣

    37歲的韓星宋仲基1月底時,才和英國前女星凱蒂結婚,外傳當時老婆已經懷孕,怎料宋仲基14號晚間官宣,自己已經當爸了;他表示目前人在妻子的故鄉羅馬,老婆和兒子健康狀況都良好,而他一生最大的夢想,就是能組成一個家庭。
    2023/06/15 11:43
  • 宋仲基當爸了!緊握小手喊「最棒禮物」 寶寶性別曝光

    韓星宋仲基去年底高調認愛前英國女星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並在今年1月宣布再婚,同時公布妻子懷孕喜訊,證實即將當爸,令粉絲又驚又喜。就在今(14)日稍早,他突然透過Fancafe PO出一張握著小手的照片,寫下「最棒的禮物」,宣布兒子平安誕生。
    2023/06/14 21:33
  • 《財閥家小兒子》第二季有望 爺爺演技太傳神「遭財閥厭惡」

    南韓神劇《財閥家的小兒子》由宋仲基、李星民、申鉉彬主演,37歲的宋仲基戲裡化身大學生,青春的裝扮加上凍齡外貌,精湛演技再創事業高峰,戲外今年更升格爸爸,與新婚妻凱蒂將迎來第一個孩子,宋仲基日前受訪表示,成為一名父親是他人生中最重要的事,「因為我即將要有小孩,要成為一個爸爸了,接下來還要更努力工作賺錢呢。」
    2023/06/04 22:18
  • 《財閥家的小兒子》第2季要來了! 豪砸10億拍「陳會長奮鬥史」

    由宋仲基、李星民主演的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可說是在2022年底颳起旋風,尤其李星民演活劇中霸氣又有著大智慧的「陳會長」,以此拿下2023年的百想藝術大賞影帝,現在傳出好消息,《財閥家的小兒子》不僅可能有第2季,甚至還有機會找李星民演出更多陳會長的故事。
    2023/06/02 12:16
  • 遊韓大邱、慶南/300部韓劇在這拍攝! 細數宋仲基等大咖影視場景

    說到韓國,不少人第一直覺想到的就是「韓劇」,不只有帥哥、美女明星擔任男女主角,各種類型的題材也都相當吸引人,這也難怪各國民眾都愛看!但韓劇帶動的不只是明星人氣和相關商品,往往吸引大家注意的,還是拍攝景點,不少劇迷粉絲都會想親自走一趟,拍照當起偽主角過過癮。而在慶尚南道旁的陜川和晉州,分別有映像主題公園和壁畫村,都是劇組們時常取景的拍攝地點。
    2023/05/31 10:40
  • 宋仲基盼當「調皮爸」 最想合作梁朝偉:太愛他了

    韓星宋仲基今年初再婚英國前女星凱蒂,預產期大約就在七月。先前在坎城宣傳電影的他,用英文接受媒體訪問,坦言現在最在乎的就是家庭,只是有時也會反思,是否真能把父親的職責給做好;同時被問到最想合作的華人明星,他則點名了梁朝偉。
    2023/05/29 21:04
  • 宋仲基當爸倒數喊「人在坎城心在愛妻」 不合體藏甜蜜原因

    36歲韓國知名演員宋仲基從影15年,終於憑藉黑幫電影《禍亂》首度入圍第76屆坎城影展非競賽的「一種注目」單元,而他日前也特別飛到法國出席首映,宋仲基在受訪時更難掩即將當爸的興奮,不僅頻頻示愛老婆凱蒂路易斯桑德斯,更表示「接下來要更努力工作賺錢呢」。
    2023/05/27 12:54
  • 宋仲基倒數當爸坦言超緊張! 愛妻凱蒂挺孕肚伴飛「狀態太仙了」

    韓國演員宋仲基演出的新電影《禍亂》入圍第76屆坎城影展非競賽的「一種注目」單元,出道15年來首度進軍坎城,這次飛往當地身旁還有新婚妻子凱蒂愛相隨,23日他在坎城接受韓國媒體訪問,就透露了小孩即將出生也相當緊張。
    2023/05/24 12:51
  • 宋仲基帥翻!現身坎城「這舉動」 超親切5韓片國際首映都在這

    第76屆坎城影展開跑後,眾星雲集,更有不少韓星飛到當地。曾演出《寄生上流》的李善均,今年就有兩部作品要在坎城首映,另外男神宋仲基也特地為了新片《禍亂》現身,除了開心PO出多張活動照片,遇到粉絲更大方給簽名。
    2023/05/23 18:14
  • 宋仲基出道15年首登坎城 倒數當爸「圓臉亮相」被虧幸福肥

    36歲韓國男神宋仲基出道15年,首次進軍坎城影展,他主演的新片《禍亂》入圍第76屆坎城影展非競賽的「一種注目」單元,與BIBI(金亨瑞)、洪思彬合體拍下認證照,坎城風光明媚,宋仲基也面露笑容跟媒體、粉絲打招呼,而他一身白色T恤、牛仔外套的休閒打扮,看似心情非常好,不少網友也發現,準備當爸的他似乎有點幸福肥,下巴明顯圓潤許多。
    2023/05/23 15:55
  • 宋仲基下巴不見了!當爸倒數幸福肥照曝 韓媒竟酸:再婚真好

    韓國男星宋仲基與女星宋慧喬離婚後,大方認愛英國女友凱蒂,今(2023)年更是宣布升格人夫及爸爸。夫妻倆為了工作飛匈牙利,宋仲基日前曬出疑似愛妻視角照,臉蛋逐漸因為幸福肥圓潤起來,沒想到竟遭韓媒酸「再婚真好」。
    2023/05/08 10:29
  • 李多海SE7EN婚禮3大咖獻唱! 「婚宴廳太奢華」全智賢也愛

    韓國演員李多海與歌手SE7EN(崔東昱)即將在明(6)日結婚,兩人在演藝圈出道多年,有著深厚人脈,這幾天婚禮主持跟獻上祝賀歌曲的歌手名單都曝光,婚宴地點更是選在「宋宋CP」宋仲基與宋慧喬,以及全智賢舉辦過婚禮的新羅酒店,奢華程度可見一斑。
    2023/05/05 14:57
  • 百想大賞/《財閥家》李星民無懸念封帝! 點名感謝「孫子」宋仲基

    第59屆百想藝術大獎頒獎典禮在28日登場,這屆電視部門是「死亡之組」,包含《黑暗榮耀》、《非常律師禹英禑》、《財閥家的小兒子》等,稍早頒發電視部門最佳男主角獎,不負眾望由《財閥家的小兒子》李星民拿下,獲得如雷掌聲。
    2023/04/28 20:47
  • 宋仲基帶凱蒂遊羅馬「1舉動超寵妻」 零修圖「黝黑鬍渣照」流出

    韓國演員宋仲基2022年底大方認愛英國女友凱蒂,來到今(2023)年更是宣布結婚,雖然宋仲基婚後仍行程滿檔,準備投入拍攝Netflix電影,不過凱蒂跟他愛相隨,一起飛往匈牙利,而《新浪娛樂》20日也曝光了一組兩人現身羅馬街頭甜蜜約會的照片,凱蒂已經小腹隆起,並由宋仲基摟肩守護,不過以往形象白淨的宋仲基,卻看起來曬得黝黑又有鬍渣。
    2023/04/21 11:20
  • Jennie闖坎城影展 宋仲基、周冬雨新作對打

    第76屆坎城影展在14日晚間公布主競賽、一種注目單元入圍名單,今年入圍名單星光熠熠,包括好萊塢「置中」美學大師魏斯安德森的新片《小行星城》、日本名導是枝裕和的新片《怪物》、新加坡名導陳哲藝找來周冬雨、劉昊然主演的新作《燃冬》,以及韓國天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參演美劇《偶像漩渦》也將登上坎城首映。
    2023/04/14 07:27
  • 百想完整入圍名單/《禹英禑》入圍10項最多 宋慧喬對決朴恩斌

    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是當地最重要的影視典禮之一,第59屆的入圍名單今(7)日公布,這一整年的熱門韓劇多,每個獎項部門都堪稱是死亡之組,不過去(2022)年以《財閥家的小兒子》創造熱度的宋仲基意外落馬,《非常律師禹英禑》則是入圍最多獎項的韓劇。
    2023/04/07 11:43
  • 逝世20年!張國榮當年風靡全韓 宋仲基曾唱「這首歌」致敬

    哥哥張國榮在香港樂壇和影壇有著舉足輕重份量,即使今年已經是他逝世二十週年,但這位巨星的風采依然長存每位香港人的心中。於八、九十年代打入韓國市場的張國榮,當年是風靡全韓的「香港Oppa」,直到現在仍然是香港的代名詞,如果有留意韓國的影視作品,內容想表現出八九十年代情懷的話,經常都會聽到張國榮的歌曲被拿來用作背景音樂,而出場率最高的歌曲又是哪首歌呢?
    2023/04/01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