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仲基首曬兒子「長得超快」! 公開打臉愛妻謠言:不是二寶媽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19:14
宋仲基今日參與《禍亂》媒體試映會。(圖/翻攝自behindofficial YouTube) 
宋仲基今日參與《禍亂》媒體試映會。(圖/翻攝自behindofficial YouTube) 

韓國演員宋仲基日前孤身一人回到韓國,將妻子凱蒂跟剛出生的兒子留在義大利,為的就是幫演出的電影《禍亂》(暫譯)宣傳。不過22日的記者會上,宋仲基首度聊到了兒子,甚至還間接幫凱蒂是二寶媽的傳言澄清。

更多新聞:不曬恩愛了?宋仲基回國「不見妻小陪伴」! 孤單抱狗回國理由曝

 

宋仲基的兒子6月才剛出生。(圖/翻攝自官方咖啡)

宋仲基今(22)日下午出席《禍亂》的媒體試映會,而這也是他繼前一部主演電影《軍艦島》以後,首度在電影院跟觀眾打招呼,宋仲基也覺得別具意義。不過宋仲基演出本片並沒有拿酬勞,也成為電影圈的話題,拿到《禍亂》的劇本後還有人問說:「你不是主角的話可以嗎?」也讓他內心吐槽:「我本來就不在意這種事,我連片酬都沒拿了,還會在意這檔事嗎?」

宋仲基今年與凱蒂再婚,兒子則是6月剛出生,這天他也大方聊起爸爸經,「真的很謝謝能有這樣的機會表達謝意,因為大家的祝福,我的小孩健康地成長中。這是我的第一個孩子,不僅我是新手爸爸,我的太太也是新手媽媽,完全沒想到孩子會長這麼快,真的成長得很快!」由於先前曾傳出凱蒂一個女兒跟一個兒子的媽,這番話也間接幫愛妻澄清謠言。

 
更多新聞:《Dispatch》爆楨國愛Sana? 網揪出鐵證怒打臉:最惡質謠言!

凱蒂曾被拍大肚子照片。(圖/翻攝自韓國論壇)

有了孩子之後宋仲基似乎也有不同心境,「有件事我一直在想,就是我陪在孩子身旁的同時,應該也要成為更好的人。所以正好能在這個時間點來介紹我很喜歡的電影,對此我內心真的很謝謝。」不過《禍亂》的題材較為沉重,韓媒也好奇孩子才剛出生的他會不會對此有點負擔,宋仲基則表示:「我完全不會這樣想,希望他以後長大會看到爸爸演了這部好電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宋仲基#凱蒂#兒子#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34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