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財閥家的小兒子》第2季要來了! 豪砸10億拍「陳會長奮鬥史」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2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2 12:16
李星民在《財閥家的小兒子》中演出霸氣的陳會長。(圖/friDay影音提供)
李星民在《財閥家的小兒子》中演出霸氣的陳會長。(圖/friDay影音提供)

由宋仲基、李星民主演的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可說是在2022年底颳起旋風,尤其李星民演活劇中霸氣又有著大智慧的「陳會長」,以此拿下2023年的百想藝術大賞影帝,現在傳出好消息,《財閥家的小兒子》不僅可能有第2季,甚至還有機會找李星民演出更多陳會長的故事。

更多新聞:放過男神了!「全民情敵」吉高由里子祕戀圈外男 公司回應藏玄機

 

宋仲基雖擔任本劇主角,但跟李星民戲精演技一比仍略遜一籌。(圖/friDay影音提供)

《財閥家的小兒子》中宋仲基遭人陷害昏迷,卻因此穿越回1980年代,以陳導俊的身分重生,還要跟爺爺「陳會長」陳養喆較量,看能不能以他在未來的時間線中掌握到的情報,拿下順洋集團並成功復仇。雖然該劇由宋仲基主演,然而李星民精湛演技完美詮釋陳會長,讓觀眾印象超深刻。

根據韓媒報導,《財閥家的小兒子》第2季正在選角中,將描述陳養喆會長過去的故事跟順洋集團的發展史,也因此背景將設定在韓國的抗日時期,雖然導演、編劇都會換掉,不過很有可能再次請到李星民演出,目前正在選角中。第2季製作預算高達400億元韓幣(約10.2億元新台幣),為了能再造不輸給第1季的聲勢跟收視,預計會找跟宋仲基一樣紅的演員演出。

 
更多新聞:EXO原定明天拍新MV! SM怒斥奴隸合約:已獲最高法院認可

李星民飾演得病的陳會長,演技令人驚嘆。(圖/friDay影音提供)

韓國網友看到第2季的新聞,紛紛直呼:「李星民演我就看!」、「不是李星民演陳會長就沒有意義了,一定要找他。」另外本劇為網漫改編,原作者將加入這次劇組,加上雖然不少觀眾直呼第1季爛尾,但第1季編劇已經被換掉,也讓戲迷們更加期待第2季的來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宋仲基#李星民#第二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2

0.1586

0.3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