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妻「1謠言」遭瘋傳!宋仲基火大轟:亂寫小說 不准員工回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5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14:36
男星宋仲基和妻子凱蒂。(圖/翻攝微博、IMDB)
男星宋仲基和妻子凱蒂。(圖/翻攝微博、IMDB)

南韓演員宋仲基去(2022)年12月認愛英國女友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今(2023)年宣布再婚及老婆有孕喜訊,6月產下兒子。不過,對於妻子傳聞不斷,讓宋仲基氣炸發聲。

宋仲基兒子於今年6月出生。(圖/翻攝自宋仲基IG、Fancafe)

 
宋仲基宣布再婚後,各種謠言滿天飛,還傳出凱蒂有小孩,和他一樣這次也是再婚。對此,宋仲基最近在宣傳新電影《霍亂》,受訪時還原當時情況,坦言相當生氣。

宋仲基女友被爆懷孕。(圖/翻攝NewsenTV YouTube、宋仲基IG)

據《韓國經濟》報導,宋仲基今(25)日在首爾市鍾路區某咖啡廳接受電影宣傳採訪時透露,結婚消息公布之後,不滿許多媒體像寫小說一般瞎掰妻子的過往,非常生氣的他,甚至叮嚀公司職員「不要回應」,他認為,撰寫小說是不負責任的行為,對女性(指妻子)造成傷害。宋仲基表示,妻子也是當過演員,知道這行業的狀況,像英國媒體也有杜撰小說,不過,看到妻子坦然以對,讓他自我反省,是自己不夠成熟。

更多新聞:快訊/男星無預警「宣布結婚」準新娘超正 震驚演藝圈
 

宋仲基透露,妻子個性非常積極正面,像是在羅馬巧遇韓國遊客,她會主動打招呼說「您好」,看到妻子的這一面之後,自己的憤怒也得到緩解,發現原來自己真的不夠成熟,坦言和對方學到很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宋仲基#凱蒂露易斯桑德斯#宋仲基老婆#宋仲基兒子#宋慧喬#宋仲基妻子#宋仲基動怒#再婚#小說#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799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