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宋仲基 結果共646筆

  • 不想輸宋慧喬? 製作人親曝《財閥家的小兒子2》未來計畫

    宋慧喬的《黑暗榮耀》第2部即將在今(10)日下午登場,去(2022)年她的前夫宋仲基演出另一話題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這對昔日眷侶正好演出這半年來韓圈最火紅戲劇,不免讓人比較起聲勢。目前宋仲基已前往匈牙利拍攝新電影,不過擔綱製作《財閥家的小兒子》的公司「來夢來人」,其CEO金東來(音譯)接受訪問,並透露了關於《財閥家的小兒子》第2季的製作計畫。
    2023/03/10 13:41
  • 尷尬!開台50週年播雙宋《太陽》吻戲 KBS遭轟:沒眼力

    2016年上映的韓劇《太陽的後裔》不僅創下超高收視率,被譽為「愛情劇的天花板」,劇中主演宋仲基和宋慧喬還因戲萌生愛意,軍官與醫生的甜蜜羅曼史延伸到戲外,兩人在2017年宣布結婚喜訊。令人意外的是,這段婚姻生活僅維持2年就結束。日前KBS電視台為慶祝開台50週年,特別舉辦演唱會,更邀來韓劇OST女王 Gummy 演唱經典之作《太陽的後裔》的主題曲,但是背景畫面卻出現多幕宋仲基和宋慧喬在劇中的吻戲,讓許多韓國網友紛紛批評電視台「太白目」。
    2023/03/10 05:10
  • 有夠閃!宋仲基當爸甜揭願望清單 「想和老婆瘋狂約會」 

    韓國男神宋仲基宣布和英國女友凱蒂結婚,且肚中已有愛的結晶,但因二婚消息太過衝擊,導致女方慘遭許多網友攻擊,但出現各種謠言,讓他數度出面澄清護愛。最近他接受雜誌專訪,甜蜜表示即將迎來身分轉變,要把握最後這個春天,好好地享受和老婆單獨約會的時光。
    2023/03/06 14:24
  • 宋慧喬出道27年仍超紅!網列「3原因」大讚:完美女神

    南韓女星宋慧喬自1996年出道後,就一直在國內外擁有超高人氣。儘管她在2019年與前夫宋仲基離婚後,一度遭到不少網友批評,但她近日又因在《黑暗榮耀》中展現精湛演技,再度爆紅。對此,就有網友列出了宋慧喬的優點,解釋她究竟有著何等魅力,才能一舉紅了27年。
    2023/02/28 09:40
  • 宋仲基為愛妻罕見動怒! 謠言「只講對2事」親曝登記結婚過程

    韓國演員宋仲基日前宣布與英國女友凱蒂結婚,由於雙方從交往消息開始就讓人太衝擊,關於凱蒂的各種揣測、流言都甚囂塵上,包含她是2個孩子的單親媽媽等,宋仲基接受韓國媒體訪問,就說他對相關報導超火大,因此親自闢謠,還透露了登記結婚當天的過程。
    2023/02/23 12:53
  • 宋仲基動怒了!首度回應愛妻「未婚生子」爭議:全是謠言

    韓國男星宋仲基上個月30日宣布結婚,同時升格當爸爸,近日他接受韓國雜誌專訪,首度回應關於妻子凱蒂露易斯桑德斯的謠言,澄清她沒有結過婚,更沒有生過孩子,坦言聽到外界的傳言很生氣,霸氣護妻行動引發網友熱議。
    2023/02/23 11:25
  • 宋仲基新婚首PO老婆視角照! 高調「嘟嘴索吻」模樣曝

    韓星宋仲基上月底宣布甜蜜再婚喜訊,與前英國女星凱蒂露易斯桑德斯登記結婚,並且有了愛的結晶,消息震撼演藝圈。近日宋仲基和孕妻一起飛往匈牙利,據悉是要出國拍攝電影《陸基完》,而他婚後首次更新社交平台,照片中的他微笑索吻,雖然老婆沒入鏡,但宋仲基打扮休閒也沒妝髮,不像工作狀態,照片疑似是「愛妻視角」,閃瞎大批網友。
    2023/02/19 18:17
  • 《成均館緋聞》4人幫回不去!朴有天劉亞仁涉毒 僅宋仲基逃醜聞

    韓國影帝劉亞仁這幾天傳出濫用藥物,甚至可能吸食其他毒品的消息,這也讓粉絲回想起當年他與朴有天、朴敏英、宋仲基等人演出的韓劇《成均館緋聞》,當年的「才俊四人幫」中,除了宋仲基以外都有負面消息纏身,也讓韓國網友感嘆如今這部戲已淪「成均館醜聞」。
    2023/02/10 14:39
  • 久等了!宋慧喬《黑暗榮耀2》預告曝 詭笑坐獄中「開虐仇人」

    韓星宋仲基近期才公布結婚喜訊,又被人捕捉現身江南街頭帶老婆、岳母看電影,抓緊期間陪伴,就是因為將飛出國工作;說到前妻宋慧喬近期也很拚,主演的韓劇「黑暗榮耀2」也釋出最新正式預告,短短一分鐘卻吊足大家胃口。
    2023/02/10 13:10
  • 懶理宋仲基約會辣妻照流出!宋慧喬首現身 「零修圖」照震撼網

    韓星宋仲基2019年7月與女星宋慧喬離婚,結束1年8個月婚姻,宋仲基才認愛英國女友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短短1個月,就宣布結婚且老婆已有孕。事發後前妻宋慧喬首次現身,零修圖近照曝光,引網熱議。
    2023/02/09 15:07
  • 把握最後相聚時刻!宋仲基凱蒂電影院甜蜜約會被拍 熱情視線不離女方

    宋仲基日前宣布已經與英國女友凱蒂再婚,不過2月就要為了Netflix電影《My name is Loh Kiwan》飛往匈牙利,為了把握這段新婚燕爾的時光,宋仲基跟凱蒂8日晚間被韓國路人直擊甜蜜看電影,而這也是他們兩人首度被拍到在韓國國內約會。
    2023/02/09 11:12
  • 言承旭突爆「我的小孩來了」!網驚老婆是誰? 發激情片道歉

    繼兩大男神宋仲基、胡歌無預警宣布結婚當爸之後,男星言承旭昨(8)日在微博驚吐「我的小孩來了」,引外界遐想跟風認愛,狂問「老婆是誰?」不過,被揪出疑點後反遭怒罵,4小時後,言承旭本人發文道歉,急忙解釋原因。
    2023/02/09 08:19
  • 宋仲基再婚當爸又傳喜事! 新片當脫北者熱戀「小11歲嫩妹」

    最近再婚、當爸,喜事不斷的韓國男神宋仲基,近年來的作品都屢創佳績,包含在Netflix全球上線的電影《勝利號》、影集《黑道律師文森佐》都好評不斷,Netflix今(7)日隆重宣布由宋仲基領銜主演的電影《My name is Loh Kiwan》(暫譯:《路基完》)卡司確認,實力派演員趙漢哲、金成鈴、李壹花等人也確定演出,而宋仲基將和26歲「怪物新人」崔成恩命運般相遇後意外相愛,將在Netflix獨家上線。
    2023/02/07 14:55
  • 如同齡姊妹!宋慧喬合影小15歲嫩模 凍齡美貌打臉酸民

    南韓知名女星宋慧喬以精湛演技和姣好面容聞名,主演多部戲劇皆引起熱烈好評,新劇《黑暗榮耀》更將事業再次推向巔峰。雖前夫宋仲基近日喜事頻傳,許多網友擔心宋慧喬受影響,不過從她4日曬出的新照片可看出,41歲的宋慧喬狀態依舊完美,與小15歲的嫩模合照也看不出年齡差。
    2023/02/06 05:20
  • 百想前哨戰!演活失智症為戲被甩掌 韓網友點名這4人神演技奪獎

    從《我們的藍調時光》再到《非常律師禹英禑》,還有2022年末颳起熱潮的《財閥家的小兒子》、《黑暗榮耀》,2022年不少熱播韓劇,讓韓國網友已經提前開始猜想今(2023)年百想藝術大賞的視帝、視后到底是誰?
    2023/02/04 16:47
  • 宋仲基老婆孕肚照首曝光!宋慧喬沒輸 再爆「震撼喜訊」

    韓星宋仲基2019年7月與女星宋慧喬離婚,結束1年8個月童話婚姻,他去(2022)年12月認愛英國女友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1個月就宣布雙喜臨門,完成結婚登記且老婆已懷孕。如今多張孕肚照全流出。而前妻宋慧喬也不甘示弱,傳出震撼喜訊。
    2023/02/03 10:21
  • 懷女娃?孕妻買公主童裝! 宋仲基預計8月當爸...朴信惠婚後1年甜放閃

    韓星宋仲基宣布再婚後,和妻子凱蒂露易斯桑德斯,住在梨泰院豪宅,並和岳父岳母同住,而近期凱蒂逛母嬰店,買了公主風的童裝,讓不少人猜測是女寶寶,宋仲基預計在8月當爸,同樣幸福洋溢的還有女星朴信惠,去年嫁給演員崔泰俊,生下兒子,兩人慶祝結婚1週年,飛夏威夷度假,還頭靠頭自拍朝超甜蜜。
    2023/02/02 12:35
  • 神顏崩壞?宋慧喬遭嫌老態 高EQ帥氣承認:就是老了

    女星宋慧喬憑著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擺脫愛情劇女王的既定印象,成功以「復仇女主角」演技拓展全新戲路,然而,精湛的表現卻讓部分網友不買單,而原因竟然是跟宋慧喬的臉有關係?
    2023/02/01 21:51
  • 喜迎前世情人?宋仲基愛妻逛「皇室愛牌」 1舉動露餡寶寶性別

    南韓演員宋仲基去(2022)年12月認愛英國女友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今(2023)年1月30日無預警宣布再婚,且宣布老婆有孕的喜訊,雙喜臨門讓不少粉絲相當驚喜。由於宋仲基並未公布寶寶性別及預產期,近日,就有網友直擊凱蒂與媽媽逛兒童服飾店的蹤跡,該品牌以公主風童裝聞名,因此不少網友紛紛猜測宋仲基妻子懷的應該是女寶寶。
    2023/02/01 16:54
  • 宋仲基爆「離婚4個月」速交新歡 網抓時間軸:心疼宋慧喬

    南韓演員宋仲基30日宣布,已與英國女友凱蒂登記結婚,新婚妻子的腹中還有新生命,消息一出震撼各界,韓國資深娛樂記者也爆料,兩人其實已經交往3年。就有網友比對他與宋慧喬的離婚時間軸,質疑宋仲基才離婚4、5個月就愛上新歡,直呼「心疼宋慧喬」。
    2023/01/31 20:18
  • 曾說宋仲基「會結2次婚」! 命理師6年前預測全命中

    韓星宋仲基在2019年與女星宋慧喬離婚,昨(30)日宣布與英國女友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再婚,且女方已經懷孕。事實上,曾有南韓命理師在2017年便神預言,雙宋(宋仲基、宋慧喬)的婚姻無法走到最後,且宋仲基一生會結2次婚,如今預言雙雙命中,掀起熱議。
    2023/01/31 18:36
  • 宋仲基剛新婚2月秒飛出韓國 砸4億買奢華婚房「裝潢曝光」

    宋仲基30日證實與英國女友凱蒂結婚,而且女方已懷有身孕,不過業界人士透露宋仲基似乎無暇享受新婚的甜蜜時光,放著懷有身孕的凱蒂在韓國,2月就要飛出國工作。另外,宋仲基先前砸100億元韓幣(約2.65億元新台幣)買下跟前妻宋慧喬的婚房,目前該地段的房價已經狂漲2倍,不過2022年他仍另花150億元韓幣(約3.98億元新台幣)買高級社區,還把女方家人接來住。
    2023/01/31 15:57
  • 宋仲基爆3月辦婚禮!寶寶性別曝「8月出生」?公司火速回應

    韓星宋仲基2019年7月與女星宋慧喬離婚,1年8個月童話婚姻正式告吹,他去(2022)年12月認愛英國女友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昨(30)日宣布已完成結婚登記,並透露老婆凱蒂已懷孕。今(31)日傳出將於3月舉行婚禮,寶寶預產期在8月,對此,公司給予回應。
    2023/01/31 13:11
  • 【今日熱搜】宋仲基/美股指數/王躍霖/台積電股價/星巴克

    今(31)日熱搜關鍵字為「宋仲基」。韓國演員宋仲基親自在官方粉絲團宣布再婚,並與凱蒂登記結婚,還提到凱蒂已經懷孕,發文表示:「這是他人生中最珍貴、最幸福的約定」。今韓國媒體更表示拍到凱蒂的父母都早已到韓國陪產,甚至住進宋仲基的200億元韓圓(約4.9億元新台幣)的梨泰院豪宅當中。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31 12:13
  • 宋仲基私下霸氣曬愛閃瞎朋友 結婚宣言藏「魔鬼細節」暗酸宋慧喬

    演員宋仲基30日宣布跟英國女友凱蒂結婚,還直接升格當爸,消息震撼國內外韓圈粉絲,此前宋仲基僅透過經紀公司認愛,不過面對各種揣測都未多加說明,韓國資深娛樂記者李鎮浩就透露宋仲基「超MAN舉動」的原因,還幫他澄清,兩人絕非被愛沖昏頭的閃電結婚,而且宋仲基私底下早就跟其他演員同事瘋狂曬愛。
    2023/01/31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