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孫可芳 結果共154筆

  • 獨/謝祖武帥兒正式出道!他笑喊「唯一優勢」演技獲吳慷仁肯定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即將在9/17首播,集結吳慷仁、張榕容、鄭元暢、林哲熹、楊貴媚、喜翔、孫可芳、方志友等超強卡司,演員名單中出現一個陌生名字叫謝展榮,這位新人演員的來頭可不小,謝展榮其實是謝祖武的愛子,首度演戲就碰上眾多實力派演員,表現令外界期待。
    2023/08/31 12:50
  • 吳慷仁被催求婚邵雨薇 承認「鑽戒有著落了」羞喊順其自然

    男星吳慷仁與女友邵雨薇的感情相當穩定,不時就會在社群放閃,看似好事近了。吳慷仁今(25)日出席外送平台活動,坦言邵雨薇比他更愛點外送,但自己點外送機率也很高,最多一天叫3次以上。
    2023/08/25 20:07
  • 影音/劉冠廷求婚孫可芳成功! 盧廣仲讚:是神鵰俠侶

     
    2023/08/23 09:35
  • 七夕墨鏡帶好! 劉冠廷「成功求婚孫可芳」吳怡霈甜喊升格人妻

    演員孫可芳與劉冠廷經過15年的戀愛長跑,終於修成正果,兩人在七夕情人節這天宣布求婚成功,引發網友暴動!
    2023/08/22 18:43
  • 吳慷仁《有生之年》被戴綠帽人生超失敗 鄭元暢狠罵啃老

    由林心如製作的全新台劇即將開播!集結吳慷仁、鄭元暢、張榕容、孫可芳等實力派演員,講述現在的年輕人如何平衡家庭和事業、感情的故事,演員群也不約而同在七夕這天發文,公布新劇的好消息。
    2023/08/22 15:50
  • 「花明」劉冠廷求婚成功! 盧廣仲8字祝福讚:有神鵰俠侶的感覺

    今(22)日是七夕情人節,從一早開始就喜訊不斷,演員劉冠廷、孫可芳愛情長跑15年,今宣布將成為夫妻,令外界又驚又喜,而讓劉冠廷打出知名度的《花甲男孩轉大人》瞿友寧導演,率領盧廣仲、黃鐙輝、江齊、蔡亘晏等人出席電影《他馬克老闆》預告發佈會,得知這個好消息,瞿導笑說剛剛看到手機還興奮叫出來,「在(結婚)情人節實在太完美了!」
    2023/08/22 14:18
  • 劉冠廷求婚細節曝光!孫可芳親揭「肚皮動靜」鬆口婚禮進度

    演員劉冠廷今(22)日選在七夕情人節,宣布和孫可芳求婚成功,獲得外界一片祝福,雙方共同經紀人稍早向《TVBS新聞網》透露求婚細節,也親回孫可芳的「肚皮動靜」。
    2023/08/22 13:45
  • 閃炸!劉冠廷求婚成功 背後緊抱孫可芳甜喊「老婆」:我愛妳

    今(22)日是七夕情人節,不少藝人選擇在甜蜜的日子宣布喜訊,交往15年的劉冠廷、孫可芳稍早宣布喜訊,即將一起邁入人生下個階段,劉冠廷甜喊對方「老婆」,還罕見公開示愛。
    2023/08/22 13:24
  • 快訊/劉冠廷求婚孫可芳成功 樂喊:她答應我要成為我太太了

    七夕情人節,喜訊不斷!繼稍早演員孫可芳曬出超大婚戒照後,與她愛情長跑15年的演員男友劉冠廷,也俏皮發文:「她點頭說我願意了!」字字句句充滿甜蜜,閃瞎眾人。
    2023/08/22 13:16
  • 快訊/愛情長跑15年!孫可芳七夕「被劉冠廷套牢」曬超閃大鑽戒

    演員孫可芳和劉冠廷愛情長跑15年,今(22)日選在七夕情人節宣布被求婚成功,在臉書發文幸福喊:「生活中我們是彼此可靠又安心的家人,工作上讓我們繼續當一對不斷練功的神鵰俠侶吧。」讓外界又驚又喜!
    2023/08/22 12:57
  • TVBS大戲《有生之年》9/17首播!吳慷仁竟遭嗆:人生失敗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由製作人林心如領軍金獎團隊編劇杜政哲、導演許肇任、林志儒,網羅實力派演員吳慷仁、張榕容、鄭元暢、林哲熹、楊貴媚、喜翔、孫可芳、方志友以及新生代演員謝展榮攜手演出。自去(2022)年9月開鏡,時隔一年即將於9月17日全球首播,主創團隊、演員們開心的在七夕情人節上午9點17分同步於社群平台向外界宣布這個好消息,主視覺海報與首波前導片花「回家篇」、「愛情篇」同日釋出,令粉絲又驚又喜。
    2023/08/22 12:04
  • 《華燈》後又一力作!林心如再推《有生之年》 完整卡司驚人公開

    由林心如製作的TVBS重磅大戲《有生之年》去(2022)年底順利殺青,今(22)日驚喜宣布即將在9月17日播出,主演群同步在社群平台曝光好消息,主視覺海報也跟著曝光,集結楊貴媚、喜翔、吳慷仁、張榕容、鄭元暢、林哲熹、孫可芳、方志友、謝展榮等超強陣容,消息一出讓外界期待不已!
    2023/08/22 09:26
  • 把孫可芳罵哭! 邱凱偉演活外遇男「和她接吻」印象最深

    由藝人邱勝翊、林子閎、邱凱偉、陳璽安等人主演的新劇即將上檔,女主角們因為痛失摯愛展開復仇,卻一一揭露驚悚真相,16日四位男神齊聚宣傳,被問到印象最深刻的片段時,飾演外遇丈夫的邱凱偉笑說是「和鍾的吻戲」,因為陳璽安躲在一旁偷看,讓他差點演不下去。
    2023/08/16 20:32
  • 炎亞綸遭控拍私密片「神隱1個月」 好友陳珊妮發聲曝近況

    影音平台「Giloo紀實影音」打造「Giloo Fest 2023」創新募資管道,從全球343件短片企劃中篩選出20組團隊競逐總金額百萬獎金,金鐘演員孫可芳、金曲評審陳珊妮、編劇吳洛纓、資深剪接師暨監製廖慶松、資深製片李耀華、《報導者》總編輯李雪莉、知名紀錄片導演沈可尚今(12)日在聆聽提案前接受媒體聯訪,陳珊妮、吳洛纓被問有沒關心好友炎亞綸,表示有傳訊息關心。
    2023/08/12 15:04
  • 賴雅妍睽違2年回歸台劇 《沒有你依然燦爛》簡嫚書、孫可芳拚演技

    由女星孫可芳、簡嫚書、賴雅妍主演的台劇即將播出,2日現身記者會,談起拍攝過程,直呼根本是「比悲慘更悲慘的事」,3人在劇中因為一場車禍,人生瞬間變成悲劇,隨著挖出越來越多真相,也要展開復仇。
    2023/08/02 19:57
  • 老公質疑演技狠批「是在演什麼」 簡嫚書爆氣回嗆:理解力太差

    簡嫚書、賴雅妍、孫可芳今(2)日出席「W劇場」第二部作品《沒有你依然燦爛》發布會,這也是簡嫚書繼學生製片後,再度與許富翔導演合作,已經入行超過10年的她,演技備受肯定,卻曾被老公狠批「妳這邊是在演什麼啊?」讓她當場暴怒。
    2023/08/02 17:24
  • 張秀卿外景拚了!開越野車飆山路「問導演有無拍到」敬業面曝光

    MyVideo播出的實境綜藝《花甲少年趣旅行》本週節目由何篤霖、張秀卿、孫可芳、宋柏緯組成花甲、少年組合,一起結伴到南投去旅行。孫可芳、宋柏緯接受MyVideo專訪,孫可芳透露說,何篤霖、張秀卿一個喜歡看風景,一個喜歡聊天,剛開始氣氛有點緊繃,「我只好當起氣氛調停者,雖看起來不合,但卻有奇怪的默契,5天行程結束時,大夥還不自覺流淚」。
    2023/07/16 11:43
  • 張秀卿哭了!嗨唱一半被打斷 男星出外景爆意外倒地送醫

    何篤霖、張秀卿、宋柏緯、孫可芳參與東森綜合台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在最終回,張秀卿帶領大夥去泰雅族渡假村,體驗傳統射箭、竹筒禮砲,傍晚參與營火晚會,宋柏緯卻在跳竹竿舞時不慎扭傷韌帶,痛到抱腳倒地,苦不堪言,隨後被送醫院診治。
    2023/07/13 15:10
  • 謝欣穎當評審「1週沒見」 王柏傑找北影討人:把女朋友還我

    2023台北電影獎今(7)舉辦入圍酒會,眾多入圍者出席,「最佳男主角」入圍者游安順、王柏傑、林柏宏一同受訪,出道多年首度入圍的王柏傑,將和好兄弟張孝全爭帝,他忍不住笑虧「你看他今天都沒來,就不用頒給他了吧?」搞笑說這是誠意問題,「我們很尊重台北電影節!」不過他也解釋張孝全就像哥哥一樣,誰得獎都開心,對於《疫起》入圍13項,導演林君陽有沒有送上鼓勵?他直言:「你覺得他會是鼓勵的人嗎?還是我鼓勵他耶!」
    2023/07/07 23:22
  • 北影25/影后角色各具風格 張鈞甯強碰金馬影后陸小芬爭獎

    2023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8日揭獎,《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本屆台北電影獎個人獎項的入圍看點,本篇為「最佳女主角」入圍者的評析整理,包括曾奪金馬影后的陸小芬、曾以《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拿下過北影影后的張鈞甯,以及金馬女配角王渝萱、資深女星潘麗麗和金鐘得主孫可芳。
    2023/07/07 19:36
  • 台北電影獎/張鈞甯、陸小芬搶影后 完整入圍名單曝光

    第25屆台北電影獎今(15)日揭曉入圍名單,由王柏傑主演的新片《疫起》獲13項提名成為大贏家,其次是《查無此心》12項入圍居次,第三則是《哈勇家》的11項。影后入圍部分,除了《小藍》的王渝萱及《本日公休》的陸小芬外,《查無此心》的張鈞甯也順利入圍,另外2位入選名單還有電視電影《聖筊》的孫可芳以及短片《大日子》的潘麗麗。遺珠部分則是《默殺》的尹馨以及《青春並不溫柔》的李玲葦。
    2023/05/15 16:16
  • 《人選之人》陳家競和老婆是真實夫妻檔! 盤點4組伴侶同台煲愛

    Netflix首部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僅花3天就登上排行榜冠軍,網路討論度也迅速竄升,話題引爆許多論壇。飾演主角「陳家競」的資深男星黃健瑋與戲中老婆蔡亘晏,實際在戲外也是夫妻檔,另將婚姻帶入戲的夫妻檔,還有《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首集的年輕夫婦劉冠廷和孫可芳、《市井豪門》高欣欣和李國超、《幸福宅一起》吳東諺和白家綺等。《TVBS新聞網》精選4對夫妻檔。
    2023/05/03 16:29
  • 孫可芳大膽求愛劉冠廷!露骨喊「來做X吧」:這很正常

    四把椅子劇團2023最新舞台劇《呼吸》,將英國劇作家鄧肯麥克米倫代表作搬上台灣舞台,講述劉冠廷主動提議想當爸,女友孫可芳卻懼怕生小孩,當場暴走引發爭執。因外國劇本轉譯保留大量髒話,劉冠廷坦言乍看劇本的確有嚇到,但排練過後理解角色心境,反而覺得台詞更符合當下心情。孫可芳則不擔心演出狂爆粗口,反而練習把髒話說得更口語,「(我飾演的)高知識份子也會罵髒話,我們都在努力讓台詞不要太像翻譯語言,而要更日常。」
    2023/03/03 11:08
  • 劉冠廷、孫可芳專訪!舞台劇「談懷孕」睡前、車上都在對詞

    演員劉冠廷、孫可芳愛情長跑十幾年,繼台劇《聖筊》後再度同台合作舞台劇《呼吸》,飾演一對因為懷孕話題掀起爭論的情侶。兩人接受TVBS專訪透露辛苦準備過程,偶爾從早上九點排練到晚上十點,回到家睡前還在對詞,但一開始還是不小心把私下用語在場上說出來!
    2023/02/18 20:06
  • 《鬼家人》上映7天票房破8千萬 許光漢獻吻羞道謝

    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上映七天票房突破8300萬,男主角許光漢今天現身品牌開幕,當場才得知喜訊,頻頻感謝,還對鏡頭放電給福利。
    2023/02/17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