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孫可芳 結果共154筆

  • 被男友李淳摸頭殺逗樂!孫可芳甜稱他像「拔絲地瓜」

    MyVideo出品的電視電影《洞裡的月亮》由李淳、孫可芳主演,一上架就拿下平台電影館觀看排行榜亞軍,故事講述一對男女朋友準備在台北開私廚餐廳,為了回憶兒時懷念的滋味,進而回到台南老家找尋,透過料理帶出人際情感與牽絆。兩人在接受MyVideo專訪時,透露兩人在片中感情非常甜蜜,孫可芳用「拔絲地瓜」來形容小倆口的情意,「雖然不是豪華料理,但很甜、很有味道、很樸實。」李淳也同意說:「像是Oreo餅乾冰淇淋一樣,很甜、很享受!」
    2022/04/18 13:07
  • 孫可芳遭男友劉冠廷抱怨「食量過佳」 買3杯珍奶盲測味覺

    李淳與孫可芳合演新片《洞裡的月亮》,李淳為戲苦練廚藝,不僅爸爸李安也稱讚廚藝進步,穩定交往6年的彩妝師女友也非常喜歡。孫可芳則是每天在拍攝現場大吃大喝,吃到換裝時褲子太緊,李淳則是下巴明顯長肉,大概胖了1、2公斤,整個無法連戲。孫可芳更爆料自己的食慾超好,還曾被男友劉冠廷抱怨「食量過佳」。
    2022/04/14 16:56
  • 自爆曾喝醉重摔「耳朵流腦水」 蔡振南嚇喊:從此不喝酒

    由導演殷振豪執導的迷你劇集《浪我在你身邊》,將於14日在YouTube首播,主演蔡振南、安心亞、孫可芳、柯叔元、曾莞婷、林鶴軒(大鶴)今(12)日出席記者會,蔡振南在訪問期間突自爆「戒酒主因」,有次喝醉摔到腦震盪,腦水還不斷從耳朵流出,恐怖經歷嚇壞眾人。
    2022/01/12 18:44
  • 金馬慶功/劉冠廷聽「先有後婚」害羞!驕傲曝:很會哄小孩

    第58屆金馬獎在昨(27)日完美落幕,演員劉冠廷以電影《詭扯》獲頒「最佳男配角」獎,他在獲獎時感謝交往多年的女友孫可芳(小豆),在慶功宴上他被問到是否排斥「先有後婚」一事,他自豪表示:「我很會帶小孩!」
    2021/11/28 11:14
  • 金馬58/講笑話講到拿金馬獎 劉冠廷曝台上哽咽主因

    第58屆金馬獎今(27)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辦,最佳男配角獎由《詭扯》的劉冠廷拿下,他在舞台上感謝了很多人,包括這次終於記得的女友孫可芳,甚至講到一半數度哽咽,而他在後台受訪時,就談到了自己在台上哽咽的主因。
    2021/11/27 21:59
  • 孫可芳為戲開金口!在黃秋生面前「全裸」被看穿 

    影集《四樓的天堂》集結台港金獎團隊製作,並由影帝黃秋生、影后謝盈萱、金馬獎最佳新人范少勳等人主演,在劇中飾演找不到自己定位歌手的孫可芳,也將在本週登場,談起與黃秋生的合作,讓她形容像在對方面前「全裸」被看穿。
    2021/10/21 13:10
  • 劉冠廷奪台北電影獎男配角 放閃謝女友孫可芳「一直幫我」

    台北電影獎最佳女配角,由電影《詭扯》的「百白」拿下大獎,而同一部電影的男配角劉冠廷,也拿到人生第一座台北電影獎。上台領獎時,感謝女友孫可芳一路來的支持。
    2021/10/09 22:13
  • 北影23/劉冠廷奪男配角首度謝女友孫可芳 求婚進度曝光

    台北電影獎在今(9)日公布得獎名單,最佳男配角由演出《詭扯》的劉冠廷奪下。劉冠廷在《詭扯》中扮演的是黑道小弟「老楊」,因緣際會被派去陳柏霖身邊臥底辦案,性格有一點鏘但很真誠,因常常狀況外,鬧出很多鬼扯事。
    2021/10/09 19:40
  • 金鐘獎隔日新戲開拍 孫可芳「無緣視后」嘆:有一點傷心

    第56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於2日正式落幕,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由鍾欣凌獲得,同是入圍者的孫可芳,昨(3)日新戲開拍坦言:「還是有一點點傷心!」不過在頒獎典禮前一天,許多人都瘋狂開她玩笑讓她不緊張,對此也表示感謝。
    2021/10/04 12:32
  • 金鐘嬌點!劉品言大U露性感、Sandy閃亮登場 温貞菱帥氣深V

    今年紅毯沒有開放觀眾入場,明星們還是用心裝扮亮相,像是劉品言和Janet,紛紛展現姣好身材,温貞菱也顛覆以往知性形象,露出帥氣性感一面,另外王淨、孫可芳、林予晞等人走氣質路線,優雅又仙氣。
    2021/10/02 21:38
  • 視后婆媽戰! 鍾欣凌拚孫淑媚搶第3座后冠

    金鐘視后競爭激烈,曾奪兩座金鐘獎的鍾欣凌,再憑《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拚戰,拿過女配角獎的孫可芳,也以《若是一個人》入圍,另外台語小天后孫淑媚,在《天橋上的魔術師》演出「點媽」讓許多人驚豔,還有《女孩上場》的蔡嘉茵,《羅雀高飛》李維維,都突破自我,實力不容小覷。
    2021/10/01 16:42
  • 轉發龍劭華「靈堂畫面」 徐若瑄哀悼:龍哥一路好走

    資深演員龍劭華昨(14)日在高雄猝逝,享壽68歲,噩耗一出震驚各界,圈內好友都相當痛心,曾一起合作電影《孤味》的女星徐若瑄,也在今(15)日轉發揪心電影片段,難過說道「親愛的龍哥一路好走。」引來許多影迷留言哀悼。
    2021/09/15 13:25
  • 11年姊弟戀生變 孫可芳劉冠廷爆分手

    愛情長跑11年的演員情侶檔劉冠廷(30歲)和孫可芳(31歲),這兩年接連鍍金,工作邀約跟著暴增,演員路上各自衝刺,怎知回首時,已在愛情的岔路口走散。據CTWANT報導,指兩人抵擋不了聚少離多,戀情已於日前默默告吹,孫可芳近期PO文,也藏有情變心碎意味。
    2019/08/06 18:05
  • 金鐘紅毯美胸吸睛!天心辣露半乳 力壓安心亞Janet

    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晚(6日)登場,眾所矚目的星光大道下午5點揭開序幕,眾星陸續步上紅毯。本屆星光大道由新聞主播劉傑中搭檔DJ瑪麗(吳瑪麗)聯手主持。
    2018/10/06 17:13
  • 金鐘視后演技精湛 新生代接力磨出好角色

    今年金鐘獎視后之爭,名單年輕化,包括首度入圍的孟耿如、嚴正嵐,還有在去年,就已經拿下金鐘獎女配角的孫可芳,今年要再拚視后;另外《台北歌手》中分飾四角的黃姵嘉,精彩表現兩度入圍,以及第六度入圍的嚴藝文,爐火純青的演技也是強勁對手;五大女主角各有風格,演員們賦予其不同的生命力,獎落誰家?不到最後一刻真的很難說。
    2018/10/06 08:40
  • 視后之爭年輕化 孟耿如、嚴正嵐首入圍

    今年金鐘獎視后之爭,名單年輕化,包括首度入圍的孟耿如、嚴正嵐,還有在去年就已經拿下金鐘獎女配角的孫可芳,今年要再拚視后,另外《台北歌手》中分飾四角的黃姵嘉,精彩表現兩度入圍,以及第六度入圍的嚴藝文,爐火純青的演技也是強勁對手。
    2018/10/04 20:08
  • 《粽邪》再釋驚悚片頭 「詭異高頻訊號聲」嚇瘋影迷

    搭上鬼月熱潮,由夏于喬、鄒承恩主演的驚悚電影《粽邪》,取材自台灣本土正宗的「送肉粽」儀式,上周末上映短短6天,票房就突破2300萬的好成績,榮登本週末全台華語片票房冠軍!近日電影公司特別釋出恐怖片頭讓影迷再次回味,只是片頭中的高頻音效,取自電影拍攝時錄製到的詭異不明訊號聲,讓不少網友看完差點嚇瘋。
    2018/09/04 09:59
  • 金鐘53新生代出線! 盧廣仲、李國毅爭視帝

    53屆金鐘獎29日公佈入圍名單,眾所矚目的男主角獎除了有憑《花甲男孩轉大人》呼聲極高的盧廣仲,要對上也是首次入圍的李國毅,還有張軒睿、墨子儀、黃健瑋5人進行廝殺,女主角獎的部分有孟耿如、嚴正嵐、孫可芳、黃姵嘉和嚴藝文,幾乎都是新一代的演員。
    2018/08/29 21:12
  • 因宋芸樺「中國人言論」莫名被抵制 夏于喬:我沒差!

    藝人宋芸樺日前因受訪時一句「最喜歡的國家是台灣」,被大陸網友貼上台獨標籤,她為自保在微博上聲明自己是中國人,並稱「中國是我的祖國」,被台灣網友罵翻,而和她長得很像的藝人夏于喬也無辜躺槍,網友揚言抵制她曾主持的節目。對此,夏于喬昨(14日)出席活動時高EQ回應「我沒差」。
    2018/08/15 10:08
  • 直播「送肉粽」…夏于喬全臉發黑狂撞牆 中邪極深網嚇慘

    恐怖片《粽邪》將台灣怨氣最重的送煞儀式「送肉粽」搬上大銀幕,並結合時下最流行的直播,打造全新題材的台灣恐怖類型電影,近日正式預告終於曝光!由鄒承恩飾演的男主角為了衝高影片點擊率、賺廣告費,決定拍攝神秘的送肉粽儀式,而夏于喬在過程中誤觸禁忌導致中邪,臉色發黑無法控制自己一直拿頭撞牆,超可怕的情節嚇壞網友,直呼「人比鬼還恐怖」!
    2018/08/03 12:47
  • 偶像藏愛17年 出書才認已婚生女

    金鐘女配角獎得主孫可芳和《花甲男孩轉大人》男星劉冠廷被爆出同居中,兩人穩定交往,讓這段藏了十年的戀情浮上檯面。其實在演藝圈裡,也有不少明星為了保護另一半,不只低調談情,甚至會把對方藏起來,直到多年後才選擇公開。
    2018/03/07 02:00
  • 蔡振南得迷你男配 李千娜喜奪首座金鐘

    除了視帝、視后,男女配角也是競爭激烈,迷你劇集男配角由蔡振南奪下,女配角則是由李千娜,打敗實力堅強的楊貴媚得獎!戲劇節目的男女配角獎,則分別由游安順和孫可芳拿下!
    2017/09/30 22:50
  • 戲劇圈入圍新秀多! 實力派演技力拚金鐘

    金鐘52新秀演員竄出頭,不管是男女配角還是新進演員獎,許多入圍者都是戲劇圈菜鳥,包括像是蔡凡熙初試啼聲拍《通靈少女》,就入圍迷你劇集新進演員獎;還有從球場轉戰戲劇圈的哈孝遠,也憑自然演技入圍新人獎!另外新生代演員孫可芳、陳妤,都一口氣入圍新人和女配角獎。
    2017/09/25 17:21
  • 戲劇圈入圍新秀多! 實力派演技力拚金鐘

    金鐘52新秀演員竄出頭,不管是男女配角,還是新進演員獎,許多入圍者都是戲劇圈菜鳥,包括像是蔡凡熙,初試啼聲拍《通靈少女》,就入圍迷你劇集新進演員獎,還有從球場轉戰戲劇圈的哈孝遠,也憑自然演技,入圍新人獎,另外新生代演員孫可芳、陳妤,都一口氣入圍新人和女配角獎。
    2017/09/25 14:32
  • 植劇場入圍24項金鐘獎卻收攤 王小棣回應了

    王小棣導演催生的「植劇場」,驚傳因金主撤資,讓好不容易打出口碑的植劇場面臨收攤。另一方面,今日宣布的金鐘獎入圍名單卻傳出捷報,「植劇場」入圍高達24項。《戀愛沙塵暴》 與 《天黑情閉眼》 同時入圍戲劇節目獎;吳慷仁、樊光耀、龍正龍在戲劇類最佳男主角獎就佔了三席,男配角更在五位入圍名單中就佔了四位,包括章可中、許光漢、黃尚禾、路斯明。而 「植劇場」訓練出的新演員更是爭氣,也在最佳新進演員獎入圍四位,包括禾語辰、江宜蓉、孫可芳與陳妤。
    2017/08/23 1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