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孫可芳 結果共154筆

  • 孫可芳驗孕「期待兩條線」 劉冠廷全程陪伴:女友好偉大

    劉冠廷、孫可芳今(16)日出席四把椅子劇團2023最新舞台劇《呼吸》媒體茶敘,劇情講述劉冠廷主動提議想當爸,女友孫可芳卻失控暴走引發爭執。特別的是,兩人挑戰整劇只有兩個角色,全場不中斷展開高濃度對話,孫可芳回憶看到劇本時嚇到,「我覺得永遠都背不起來」,劉冠廷則為了記住海量台詞,透露兩人私下都會額外在排練前預習或結束後勤複習。
    2023/02/16 16:32
  • 劉冠廷為求生活變化提議「生小孩」 與女友孫可芳爆爭執

    四把椅子劇團2023最新舞台劇《呼吸》,將英國劇作家鄧肯麥克米倫代表作搬上台灣舞台,由劉冠廷、孫可芳攜手共演。劇中劉冠廷為求「生活要有變化」,向穩交女友孫可芳提議懷孕當爸媽,一個單字「小孩」竟讓孫可芳當場理智斷線,為生不生孩子暴走爭執,從懷孕延伸對現實生活的考量,劉冠廷看完劇本坦言有共鳴,「扣回到現代的我們在面對大環境的焦慮及壓力,各個階段伴侶會遇到的難題,以及如何攜手一起面對,這些困境是我比較有共鳴的,是一種人生課題。」
    2023/02/10 11:45
  • 「羽球少女」孫可芳來囉! 「姐妹臉記者」PK球技被輾壓

    女星孫可芳和劉冠廷交往多年,難得在電視電影《聖筊》同框演夫妻,當時劉冠廷還爆料女友在片場要吃兩個便當!而戲外孫可芳靠運動維持身材,最大的興趣就是打羽球,曾經一個禮拜打三天,還有屬名「小豆」的專屬球拍。
    2023/01/29 12:51
  • 温貞菱揭發另一半出軌真相 情緒陷低潮淚喊:心碎的旅程

    從劉冠廷、孫可芳真情侶演出的《聖筊》到夏于喬、施名帥默契十足扮演夫妻的《梅莉》,《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系列已播出四個單元,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關於婚姻」議題,此系列將在本週迎來由林予晞和温貞菱主演的最後一個單元《沙之書》,今(6)日釋出最新前導預告,不少網友表示:「最期待這個單元」、「要香死大家了!」
    2023/01/06 13:03
  • 孫可芳看《阿凡達:水之道》噴淚 曝光哭點1橋段崩潰

    《阿凡達:水之道》在昨(14)日上映,曾演出《若是一個人》提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的孫可芳昨(14日)趁著《阿凡達:水之道》上映首日,選擇LUXE巨幕廳朝聖觀影,此次台南新光影城新增LUXE巨幕廳有另一個意義,就是由台南一間科技大廠生產的RealD終極銀幕®,在輸出全球超過500塊銀幕之後,首度回到生產地台南使用。大導演李安曾公開稱讚:「全世界最好的銀幕,是我老家台南做的。」
    2022/12/15 18:26
  • 閃爆!劉冠廷「赤腳穿裙子」打動孫可芳 網嗨喊:原地結婚

    劉冠廷、孫可芳、李國毅主演公視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打頭陣單元《聖筊》,上週六(3日)首播後,吸引近35萬人收看,收視高點落在孫可芳被劉冠廷氣到離家出走後,男方竟穿上裙子爬山求原諒,真心告白讓觀眾感動到淚流滿面,紛紛留言希望現實生活中也是情侶的兩人,能夠趕快「原地結婚」。
    2022/12/05 16:49
  • 提前預習婚姻生活!劉冠廷被孫可芳「片場面目」驚呆

    演員劉冠廷、孫可芳、黃迪揚、藍葦華、李杏、姚淳耀、簡嫚書、李淳、夏于喬、施名帥、林予晞、温貞菱等人,今(22)日出席全新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發布會,作為婚姻系列打頭陣的單元《聖筊》,在金馬影展放映後廣受好評,真情侶劉冠廷、孫可芳演出夫妻也引起熱烈討論,兩人今與黃迪揚合體出席記者會、笑果十足。
    2022/11/22 20:23
  • 銀色情侶合體! 劉冠廷、孫可芳演夫妻:對戲很放心

    台劇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找來五對伴侶,詮釋不同婚齡階段所要面對的婚姻議題,其中孫可芳和劉冠廷在《聖筊》單元中飾演夫妻,這是兩人認愛後首度合作,孫可芳說跟男友對戲很放心,總能接住她的哏。
    2022/11/22 20:12
  • 穩交13年劉冠廷「CP演夫妻」 孫可芳認:對婚姻沒憧憬

    李國毅、孫可芳日前上MOMOTV《TALK一杯》宣傳電影《聖筊》,該片由真情侶劉冠廷、孫可芳演出夫妻,而李國毅在劇中跟孫可芳是青梅竹馬,讓劉冠廷產生威脅感。與交往13年的男友共演出夫妻的孫可芳,坦言對婚姻沒有太多憧憬。身為老么的孫可芳認為,姊姊已經幫她把該做的都做完了,從結婚、生小孩到穩定人生,家人對她也沒有要求,「我沒有很明確的覺得婚姻會帶給我多麼的快樂,我覺得我現在也很快樂。」
    2022/11/21 11:43
  • 金馬獎熱身! 謝盈萱復刻《孤味》母女4人「劉三蓮」驚喜亂入餐桌

    第59屆金馬獎即將在19日登場,這次由金馬、金鐘雙料影后謝盈萱,接下典禮主持棒,典禮形象影片曝光,謝盈萱用百變演技,復刻電影《孤味》,一人分飾母女4人,一路從媽媽陳淑芳到二姊徐若瑄,以及小妹孫可芳,還加馬演出《誰先愛上他的》劉三蓮走錯棚,謝盈萱大玩多重宇宙為頒獎典禮預熱,金馬影展首周開跑,信義區影城星光熠熠。
    2022/11/05 18:33
  • 劉冠廷合體孫可芳見習婚姻百態 自認「她當我女友很難」

    公視微科幻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單元之一《聖筊》昨(3)日於在金馬影展世界首映,劉冠廷在片中與女友孫可芳飾演一對貌合神離的夫妻,被問到:「當孫可芳的男朋友比較難還是當《聖筊》的男主角比較難?」劉冠廷開玩笑的大嘆一聲「唉」,意外笑翻全場!他也隨即解釋:「她(孫可芳)比較難!她當我的對手演員跟女朋友都比較難!」
    2022/11/04 18:29
  • 劉冠廷成「鋼鐵直男」不被美色誘惑 與孫可芳預習婚姻生活

    劉冠廷、孫可芳主演微科幻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中的《聖筊》單元,即將在金馬影展搶先首映,《聖筊》由榮獲金馬獎第56屆最佳新導演徐漢強所執導,編劇陳虹任是老搭檔,兩人一接獲「婚姻」系列的製作,就決定要拍出讓觀眾會大笑又會溫暖落淚的愛情喜劇,婚姻也可以不用沈重面對,要讓更多不論走入或猶豫的觀眾,都會因為劉冠廷與孫可芳逗趣夫妻組合,而對婚姻有所期待。
    2022/10/26 20:14
  • 重現70年代經濟起飛榮景 温貞菱化身「加工出口區女工」

    民視推出金鐘好戲再現,改編自作家楊青矗的《工廠女兒圈》,由導演鄭文堂執導,時代迷你劇集《奇蹟的女兒》,匯集金鐘卡司温貞菱、連俞涵和孫可芳,全程台語演出同台飆戲,劇情描述以1970年代台灣經濟奇蹟最大的功臣,加工出口區的女工為主角,描述她們離開農村踏入工廠的殘酷遭遇與意識覺醒,帶領觀眾窺探那個年代的奇蹟背後,女工們的故事。
    2022/10/08 14:15
  • 劉冠廷合體女友孫可芳放閃 提前練習解決婚姻難題

    2022金馬影展今(5)日公布新一波華語片單,包括金馬得主楊力州的紀錄片《無邊》、徐漢強的電視電影《聖筊》、張吉安短片《狼牙的御女》,都將在金馬影展舉行世界首映。金馬得主劉冠廷和孫可芳更將在《聖筊》中同框飾演走味夫妻,令人期待。另外,香港名導張婉婷費時十年拍攝的紀錄片《給十九歲的我》,以及齊聚香港影后毛舜筠、金馬影帝謝君豪、偶像團體「MIRROR」呂爵安和盧瀚霆主演的《過時.過節》也都名列在內。
    2022/10/05 15:40
  • 台劇集結實力派演員! 許瑋甯、賈靜雯《她和她的她》捲謀殺案

    台劇集結實力派演員,看點滿滿!許瑋甯、賈靜雯主演《她和她的她》,兩人被捲入凶殺案,最新預告釋出,滿滿錯綜複雜的懸疑感,讓人好奇真相到底為何!另外《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找來劉冠廷、孫可芳等五組演員飾演伴侶,詮釋用科技產品,挽救岌岌可危的婚姻,片花曝光,不少台詞都打進觀眾心裡。
    2022/09/30 17:13
  • 拿公費談戀愛!劉冠廷「甜摟孫可芳」放閃 新作華麗卡司曝光

    全新的微科幻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今(10)日釋出全新前導詩篇預告,影片中可見劉冠廷、孫可芳、藍葦華、李杏、簡嫚書、李淳、夏于喬、施名帥、林予晞、温貞菱等實力派金獎演員同台飆戲,他們的喜怒哀樂訴盡婚姻中的酸甜苦辣,看完不禁起雞皮疙瘩。
    2022/09/10 12:51
  • 李沐殯儀館拍戲驚見「屍妝」嚇爆 加碼爆料羅宏正反差面貌

    金獎王牌編導王小棣繼6年前《植劇場》系列電視劇,成功颳起台劇旋風,培育打造許光漢、劉冠廷及孫可芳等當紅演員後,今年王小棣再次攜手多位導演籌畫《茁劇場》,首部作品由懸疑推理劇《滴水的推理書屋》打頭陣,兩位女主角李沐、林映彤接受MyVideo影音專訪,分享拍攝時印象最深刻的挑戰,飾演檢察事務官的李沐嘆氣說:「最難的是要去殯儀館,因為我是個比較膽小的人。」透露自己光是看到屍體妝容就會倒抽一口氣,直讚檢察官、法醫等需要常面對如此環境的職人非常有勇氣。
    2022/07/14 13:03
  • 阿KEN再接北影主持棒 孫可芳「重現甜嗓」許願當影展大使

    第24屆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將於7月9日在台北市中山堂盛大舉辦,本屆主持人由阿KEN(林暐恆)連莊擔任,這是他第5度接下北影主持棒,開心形容「有回家的感覺」,他也感謝透過這樣的連結有更多機會接觸幕前幕後的電影工作。除了阿KEN,「小豆」孫可芳同樣延續去年,為入圍影片獻聲,將透過精彩的聲音表情,演繹本屆入圍的30部精彩作品。
    2022/06/16 15:57
  • 【今日熱搜】新竹火災/羅百吉/魷魚遊戲/央行/孫可芳

    今(16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新竹火災」。新竹市東大路一段某輪胎行昨晚發生縱火事件釀8死,陳嫌與父親發生口角後情緒不滿,持汽油點燃停放在輪胎行一樓的機車,由於整間鐵皮屋都是木板夾層及隔間,火災發生後,一發不可收拾,烈焰片刻便吞噬整棟建物。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6/16 12:34
  • 穩交孫可芳13年爆「婚事卡關」 劉冠廷苦嘆:房子都買不起

    劉冠廷、陳庭妮、施名帥、林哲熹、謝沛恩、袁艾菲、陳語安等今(15)日出席八大新戲《愛情發生在三天後》首映記者會,劉冠廷上(5)月確診新冠肺炎,透露自己症狀輕微像是感冒,倒是近日染疫的女友孫可芳發燒到40度,他表示孫可芳有咳嗽、嗅覺異常症狀,目前確診第9天已經恢復不少。
    2022/06/15 19:31
  • 北影非常新人揭曉 《華燈》少女版蘇慶儀偕《天橋》暖男哥哥入選

    台北電影節自2019年推出「非常新人」企畫,歷屆「學長姐」包括孫可芳、陳姸霏、曾敬驊、李霈瑜、李沐等人,今(1)日公布2022非常新人名單,包括《華燈初上》少女版蘇慶儀的何思靜,演出影集《天橋上的魔術師》暖男哥哥Nori,爆紅的初孟軒都在本屆的名單內。
    2022/06/01 19:51
  • 李運慶自爆喝醉誤事 一通電話「女友變前任」過程全失憶

    《親愛的亞當》演員群孫可芳、李運慶、陳璇,日前登上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宣傳,與主持人黃偉晉大玩真心話、瞎掰話劇社等遊戲,過程中,李運慶意外自曝曾有喝酒誤事的經驗,孫可芳、陳璇則是為了遊戲豁出去,即興跳鋼管,現場眾人「大開眼界」。
    2022/05/19 19:00
  • 劉冠廷快篩陽性!女友孫可芳急取消活動行程 經紀人揭現況

    金馬得主劉冠廷在今(16)日傳出快篩陽性,經紀人確認消息表示:「冠廷下午有輕微不適,做了快篩結果呈陽性,目前等待醫院做PCR檢測,目前小豆(孫可芳)並未有明顯不適,也做了快篩,結果是陰性,安全起見,先實行居家隔離。」
    2022/05/16 19:16
  • 孫可芳化身霸氣執行長!猛學基因專業英文「比學生考試還認真」

    由胡宇威、曾沛慈、孫可芳、吳岳擎主演的八大新劇《親愛的亞當》,從「基因編輯」探討人性、剖析親情、愛情、友情,戲中胡宇威飾演的完美富二代「任少凡」,堪稱人生勝利組,然而他其實常因惡夢驚醒,一個無法對外訴說的夢魘,甚至面臨親友接連莫名遭遇不測的憾事朝他襲來。
    2022/05/14 11:39
  • 胡宇威甜曝與陳庭妮居隔日常  被曾沛慈笑虧「要降溫」

    八大電視原創戲劇《親愛的亞當》今(11)日舉辦線上首映會,主演胡宇威、吳岳擎先後確診,女主角曾沛慈也因家人染疫隔離中,只有孫可芳(小豆)是自由身,胡宇威也分享與未婚妻陳庭妮的隔離日常,甜稱兩人感情「維持溫度」,被曾沛慈虧:「應該要降溫吧!」
    2022/05/11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