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孫可芳 結果共154筆

  • 影音/《有生之年》孫可芳傳示愛影片 謝祖武兒崩潰吳慷仁見笑翻

    2023/09/24 15:22
  • 長姊如母!簡嫚書抓包「妹妹開房間」氣炸 火爆場面曝光

    由時創影業製作,簡嫚書、賴雅妍和孫可芳主演的的W劇場二部曲《沒有你依然燦爛》持續熱播中,戲中簡嫚書飾演的江以晴長姊如母,對劇中的妹妹陳詩穎嚴格管教,戲外她則不想自己變成虎媽。另一頭,孫可芳劇中扮演在幼稚園中受小朋友歡迎的「蘋果老師」,戲外剛接受求婚的她,自認很會和小孩相處,但其實不會教小孩。
    2023/09/22 12:36
  • 影音/《有生之年》吳慷仁遇孫可芳馬上擁抱 驚見兩人前任情人

    2023/09/21 10:56
  • 《有生之年》電視、OTT雙料冠軍!吳慷仁殯儀館巧遇孫可芳掀熱議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日前首播,立即引起了廣泛的觀眾關注。該劇以詼諧、幽默、貼近生活的劇情風格深受觀眾喜愛,僅播出一週便在各大播出平台上取得引人注目的成績。首播當日,《有生之年》不僅成功躍升華語劇電視收視冠軍,還攻佔了各大OTT熱播排行榜的巔峰,以第一名攻進 Netflix台灣節目榜首地位、中華電信MOD和Hami Video戲劇類節目的首播當日冠軍,以及愛奇藝國際站飆升榜的第二名。
    2023/09/20 16:44
  • 《有生之年》首播衝全台華語劇冠軍! 鄭元暢大爆「老婆」方志友糗事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昨(17)晚8點在八大戲劇台首播,以全國4+收視0.60登上週日全台華語劇冠軍,其中,收視最高表現來到0.71,有線電視收視更衝破0.83,吸睛全台超過35.7萬人,劇情為孫可芳初登場,與代替姪子謝展榮出面會網友的吳慷仁交手,兩位皆是今年入圍金鐘獎的準影帝后,2人合體衝高收視。
    2023/09/18 14:04
  • 鄭元暢遭嗆「你可以走了」 鬆口曾為打拼演藝事業忽略家人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由吳慷仁、張榕容、鄭元暢、林哲熹、楊貴媚、喜翔、孫可芳、方志友及謝展榮等人演出,劇中飾演二哥的鄭元暢,主要負責張羅家裡大小事,不時還要按耐家人間的情緒,甚至在劇中被當大哥的吳慷仁不經意脫口直說:「我回來啦,你可以走了!」而談到角色性格與自己本人的不同處,鄭元暢說:「我自己比較是為了不要有遺憾或後悔,會活在當下,去實現自己夢想的人,但長大後家裡的事情基本上都是我在做決定。」
    2023/09/16 14:37
  • 女星遇職場潛規則! 遭客戶灌酒「言語羞辱」悲慘際遇曝光

    簡嫚書、賴雅妍和孫可芳主演台劇《沒有你依然燦爛》,除了三位女主角的悲慘際遇吸睛,其餘周邊的女性角色際遇同樣讓觀眾心有戚戚焉,本週劇情正逢飾演強勢主管的紀培慧為搶業績遭職場潛規則,戲外她透露曾在劇組因「身材」被霸凌,卻不得不陪笑的痛苦經歷。
    2023/09/15 14:41
  • 金鐘58入圍/許瑋甯、王淨角逐迷你劇女主 北影雙影后互爭有看頭  

    第58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公布記者會今(14)日舉行,由姚淳耀擔任主持人,本次共計有149家業者、劇劇類1168件、節目類927件報名參賽,分別角逐戲劇類27個獎項、節目類21個獎項。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入圍者有王淨、夏于喬、孫可芳、許瑋甯、陸弈靜,其中王淨與許瑋甯都得過台北電影節影后,雙后爭獎令人期待。
    2023/09/14 14:58
  • 金鐘58入圍/劉冠廷求婚成功報雙喜 搶迷你劇集影帝獎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男主角獎的部分,剛與女友孫可芳求婚成功的劉冠廷,以兩人合拍的電視電影《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筊》入圍影帝獎。同台較勁的對手還有演出《她和她的她》爆紅的李程彬、《額外旅程》莊凱勛、《茁劇場-誰說媽媽像月亮》勾峰、《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尾號1314》藍葦華。
    2023/09/14 14:49
  • 遭許瑋甯爆拒絕同台?吳慷仁首度現身回應 無奈吐「真實心情」

    吳慷仁主演的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將於9月17日正式登場,今(13)日他與製作人林心如、編劇杜政哲、導演許肇任、林志儒,以及主要演員張榕容、鄭元暢、林哲熹、楊貴媚、喜翔、孫可芳、方志友、謝展榮一同出席首映會。吳慷仁被問到,先前爆出和許瑋甯拍戲時,一場霸王硬上弓的劇情,讓她至今仍有陰影,甚至不敢再一起同台,對此,吳慷仁也做出回應了。
    2023/09/13 20:18
  • 吳慷仁事業、愛情遇低潮!曾想「告別世界」:死在海裡滿帥的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即將於9/17(日)全球首播,今(13)日盛大舉辦首映記者會,製作人林心如、編劇杜政哲、導演許肇任、林志儒,以及主要演員吳慷仁、張榕容、鄭元暢、林哲熹、楊貴媚、喜翔、孫可芳、方志友以及謝展榮全員到齊。記者會上公開7分鐘的精采片花,劇中事業、愛情雙雙卡關的吳慷仁,嘗試以各種方式告別人生。自詡為大海的男人,一度認為「死在海裡蠻帥的」,沒想到卻因一隻海龜打亂計畫,高調宣示「我回家了」,吳慷仁逐步了解每一個家人的現實生活,同時重逢高中初戀以及網路同學,是否會因此改變人生的告別計畫,令人好奇。
    2023/09/13 19:59
  • 才批謝祖武演技老派!20歲兒謝展榮「從不看他的戲」:沒有興趣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今(13)日盛大舉辦首映會,製作人林心如率領金獎團隊編劇杜政哲、導演許肇任、林志儒,以及演員群吳慷仁、張榕容、鄭元暢、林哲熹、楊貴媚、喜翔、孫可芳、方志友及謝展榮一同出席,其中資深演員謝祖武的20歲兒子謝展榮,是首次參與戲劇演出,目前就讀臺北藝術大學戲劇學系三年級的他,曾毫不留情地狠批出道快40年的爸爸「演技老派」,如今再語出驚人透露,卻不看謝祖武的作品,直率地說:「沒什麼興趣!」
    2023/09/13 19:14
  • 吳慷仁掛保證:《有生之年》讚讚讚! 張榕容爆鄭元暢「私下很鬧」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即將於9月17日正式登場,今(13)日製作人林心如率領金獎團隊編劇杜政哲、導演許肇任、林志儒,以及演員群吳慷仁、張榕容、鄭元暢(小綜)、林哲熹、楊貴媚、喜翔、孫可芳、方志友、謝展榮出席首映會,豪華組合一字排開陣仗驚人。吳慷仁受訪時信心十足,掛保證:「好看好看!讚讚讚!希望大家喜歡。」
    2023/09/13 17:15
  • 林心如鬆口《有生之年》選角秘辛!被楊貴媚炸氣質問「這句」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即將於9/17正式登場,製作人林心如、編劇杜政哲、導演許肇任、林志儒,今(13)日帶領演員吳慷仁、張榕容、鄭元暢、林哲熹、楊貴媚、喜翔、孫可芳、方志友、謝展榮出席首映會,華麗陣容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有生之年》去(2022)年9月開鏡,歷時一年這部重磅大戲終於要跟觀眾見面,所有人都十分期待,製作人林心如自信地表示:「有生之年,是你與家人必看的一部好戲。」
    2023/09/13 14:52
  • 喜翔與老婆楊貴媚吵翻天 曝戲外與另一半相處「真實情況」

    八大戲劇台將於17日(週日)首播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由吳慷仁、張榕容、鄭元暢、林哲熹、楊貴媚、喜翔、孫可芳、方志友及謝展榮等人演出,這部戲以家為核心,主角「高家」成了重要場景,楊貴媚形容拍攝過程像洗三溫暖,因為房子很小、又很多人在屋裡工作,不能開空調跟電風扇,「臉雖然是乾的,但身上衣服裡面全是濕的,常常像洗三溫暖。」
    2023/09/10 13:31
  • 劉冠廷知道嗎?孫可芳一見吳慷仁「抱緊處理」瘋狂追愛行徑曝光

    演員孫可芳(小豆)先前接受男友劉冠廷求婚,除了感情即將邁入下個階段,事業也有好消息,她參演的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即將在9/17(日)上檔,她在劇中演出綽號「紅茶」的洪詩詩,為了追求吳慷仁飾演的「高嘉岳」奮不顧身,角色相當可愛。
    2023/09/09 13:15
  • 34歲王子穿高中制服無違和!大陣仗向她「浪漫告白」羞曝心聲

    由簡嫚書、賴雅妍和孫可芳主演的的W劇場二部曲《沒有你依然燦爛》上週開播後獲好評。其中女主角簡嫚書飾演的「江以晴」和邱勝翊飾演「羅政浩」,剛完婚就遇上車禍亡。兩人在劇中從高中開始交往,本週更是上演青澀的學生告白戲,簡嫚書和邱勝翊回春扮演高中生,一出場大家都說:「根本毫無違和感。」
    2023/09/08 12:19
  • 賴雅妍竟43歲了!神級逆齡超仙氣 「4招保養」祕訣曝

    最新催淚愛情台劇《沒有你依然燦爛》一開播口碑大爆棚!集結了簡嫚書、賴雅妍、孫可芳、林子閎、庹宗華等大勢演員,加上有笑有淚的劇情都大獲好評,賴雅妍睽違兩年再度回鍋小螢幕,43歲演起明星角色絲毫沒有違和感,也讓人大讚不虧是凍齡女神,這回賴雅妍接受《女人我最大》專訪,除了暢聊演出感想,也特別和大家分享了4招保養祕訣,快來一起拿出小本本做筆記啦!
    2023/09/06 11:35
  • 影音/《沒有你依然燦爛》孫可芳找到不明口紅 懷疑邱凱偉出軌

     
    2023/09/05 10:28
  • 劉冠廷剛求婚成功就當爸? 「量身高」超逼真父子互動曝光

    導演蕭雅全電影作品《老狐狸》邀來劉冠廷、白潤音、陳慕義、劉奕兒、門脇麥、黃健瑋主演,侯孝賢、小坂史子及林逸心擔任監製,今(4)日發布前導海報;近來有喜事的劉冠廷,和白潤音在片中扮演父子檔,將會有許多真誠質樸的對手戲,蕭雅全透露:「白潤音算是一個驚喜,相約碰面相見歡,不但獲得他家人的支持,也發現他就是『廖界』這個角色的模樣。峰迴路轉,在1、2個小時內,我們就做了決定,完成了劉冠廷與白潤音的搭配。」
    2023/09/04 16:45
  • 催淚台劇《沒有你依然燦爛》週日開播!3女主痛失摯愛引蝴蝶效應

    2023年台劇爆發!本週日9月3日最新催淚愛情台劇《沒有你依然燦爛》即將開播!集結大勢演員群簡嫚書、賴雅妍、孫可芳、林子閎、庹宗華、游安順、邱凱偉、鍾瑶、紀培慧、陳璽安、李芳雯、顏嘉樂、星卉、陳詩穎等實力派演員主演,並邀請王子邱勝翊、郎祖筠、葛蕾、應朗丰擔綱特別演出,影劇迷們快快按下收藏鍵,準時鎖定喔!
    2023/09/01 17:26
  • 影音/孫可芳甜曝求婚細節! 劉冠廷下跪手抖吐7字

     
    2023/09/01 12:24
  • 「沒有你依然燦爛」首映會!孫可芳甜曝求婚細節雙方泛淚

    全新懸疑愛情劇即將開播,主演群今天(31號)亮相首映記者會,其中女主角孫可芳曝光日前劉冠廷向她求婚的細節,男方下跪時還不斷發抖,雙方都感動泛淚。
    2023/08/31 20:04
  • 林子閎搭便車完全沒說話!和簡嫚書互動超冷 被傳不合妙回這句

    簡嫚書、賴雅妍、孫可芳、林子閎、庹宗華、邱凱偉、紀培慧、邱勝翊、陳璽安、顏嘉樂今(31)日出席《沒有你依然燦爛》首映會,簡嫚書首次和林子閎搭檔,談及劇中聽林子閎講笑話橋段有沒有笑場,簡嫚書大笑調侃:「子閎講笑話真的不好笑,完全不擔心會笑場的問題。」
    2023/08/31 18:36
  • 孫可芳公開浪漫求婚細節!劉冠廷發抖下跪喊「8字」雙方感動落淚

    劉冠廷選在七夕情人節,宣布和孫可芳求婚成功,愛情長跑15年終於修成正果,孫可芳今(31)日出席《沒有你依然燦爛》首映會,甜蜜分享求婚細節,兩人本來在看電視,劉冠廷突下跪說:「我現在要跟妳求婚!」下跪時還不斷發抖,雙方都感動泛淚。
    2023/08/31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