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可芳遭男友劉冠廷抱怨「食量過佳」 買3杯珍奶盲測味覺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4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4 16:56
孫可芳自爆曾被男友抱怨食量過佳。(圖/黃城碩攝)
孫可芳自爆曾被男友抱怨食量過佳。(圖/黃城碩攝)

李淳與孫可芳合演新片《洞裡的月亮》,李淳為戲苦練廚藝,不僅爸爸李安也稱讚廚藝進步,穩定交往6年的彩妝師女友也非常喜歡。孫可芳則是每天在拍攝現場大吃大喝,吃到換裝時褲子太緊,李淳則是下巴明顯長肉,大概胖了1、2公斤,整個無法連戲。孫可芳更爆料自己的食慾超好,還曾被男友劉冠廷抱怨「食量過佳」。

更多新聞:澎恰恰震怒提告誹謗!佩真傻了「借他錢還要告我?」

 
 
李淳、孫可芳。(圖/黃城碩攝)
孫可芳透露,在《洞裡的月亮》開拍前,她與李淳被導演要求互作料理給對方吃,自己做了體積超大的雞肉蔥丸子,讓所有吃完的人都表示肉太乾,僅有李淳暖心的給出正面的評價,「丸子大小超過手掌,我一直找不到原因,我還給室友看照片,他就說看起來不錯啊,顏色很漂亮,後來是看到我拿著的比例才發現不對」。而李淳則是做出拌麵料理,搭配花生醬、辣油及芝麻醬,得到滿多人的好評。

更多新聞:國小考卷問「非必要消費」!艾莉絲見女兒答案笑噴:有道理

另外,自稱對吃停不下來的孫可芳表示,自己非常不挑食,甚至有過還疑自己的味覺,買了3杯珍珠奶茶來盲測,但還是喝不出3家差異。另外,孫可芳透露,自己基本上不下廚,所以男友劉冠廷也沒有機會抱怨廚藝不佳,不過孫可芳笑說:「我會被他抱怨食量過佳,但不會被抱怨廚藝不佳,還好啦!」

 
更多新聞:秘書女友解放!衣一脫濕身比基尼 鳳梨「這裡」有反應
 
李淳在新劇中苦練廚藝。(圖/黃城碩攝)
李淳為了拍戲,特地向知名主廚阿發師學習,廚藝精進了不少,在去年金馬獎期間,爸爸李安剛好回台灣,他也親自下廚,利用許多蔬菜及香料燉蒸鮭魚,得到爸爸的肯定。而被問到大6歲的彩妝師女友是否喜歡自己的廚藝,李淳先是點點頭刻意忽略帶過,記者追問是否感情生變,他才淡淡的說:「沒有,還在啦!」至於結婚進度?李淳則笑說:「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

更多新聞:理科太太首談婚變主因 揭感情現況「不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而在接拍《洞裡的月亮》前,李淳已2年多沒有拍戲,他透露自己到香港、洛杉磯拜師學藝練武,學習了包括詠春拳、少林拳、跆拳道和泰拳等武術動作,李淳坦言在接觸武術後,發現自己雖然意志力堅強,但卻很容易被肉體上的疲倦擊倒:「你能夠了解自己的極限,因為累到一種狀態時,都是用勇氣和意志力在支撐,但沒想過自己在面對肉體上的疲倦時,是會這麼容易就放棄。」李淳在現場更邀約孫可芳一起練武術,沒想到孫可芳反問:「有吃的嗎?」讓現場笑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淳#孫可芳#《洞裡的月亮》#廚藝#李安#食量#劉冠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1360

0.2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