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冠廷、孫可芳專訪!舞台劇「談懷孕」睡前、車上都在對詞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徐筠庭 李明輝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8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8 20:06

演員劉冠廷、孫可芳愛情長跑十幾年,繼台劇《聖筊》後再度同台合作舞台劇《呼吸》,飾演一對因為懷孕話題掀起爭論的情侶。兩人接受TVBS專訪透露辛苦準備過程,偶爾從早上九點排練到晚上十點,回到家睡前還在對詞,但一開始還是不小心把私下用語在場上說出來!

圖/TVBS

 
演員劉冠廷vs.孫可芳:「嗨大家好,我是孫可芳小豆,嗨大家好我是劉冠廷。」

演男人女人,現實生活也真的是彼此的男人女人,劉冠廷孫可芳愛情長跑10多年,這回在舞台劇《呼吸》同台。

《呼吸宣傳片段》:「多生一個小孩等於多製造,一千兩百公噸的二氧化碳,我們沒有在毀滅世界。」

 
演員劉冠廷vs.孫可芳:「劇本上的詮釋真的非常困難,(情緒上?)全部。」

演員劉冠廷vs.孫可芳:「他(導演)說有個劇本想要找,你跟小豆一起來可是很難喔,我心裡想說怎麼可能拜託,結果拿到劇本嚇死。」

圖/TVBS

兩人坦言看到劇本嚇一跳,劇中男女朋友,因為懷孕話題發生爭執,展開長達90分鐘不間斷對話,CP繼台劇《聖筊》後再合作。

演員孫可芳:「(影視)我們一起演大家是不是會覺得,會不會失焦,劇場我相對比較不會想到這個,但是影視的時候就會去想,宣傳的時候大家覺得怎麼樣怎麼樣。」

透露《呼吸》比《聖筊》更早邀約,在劇場似乎比較自在,辛苦的是不只排練整天,在哪都是對詞ING。

演員孫可芳:「可能睡前看到我在看劇本,或是他在看劇本,我們就會來對一下詞,坐在車上也是,會放我們錄音的檔案聽。」

起初也會不小心把私下用詞,放在排練場上被導演提醒,但情侶最常被講的或許是何時要結婚。
 

圖/TVBS

演員劉冠廷vs.孫可芳:「還好就(習慣了是不是),哈哈哈哈,順順地來順順地去,回答的時候就順順的,我覺得現在的長輩都有在練習要,要進步要尊重。」

剛過完情人節,孫可芳偷放閃隔天偷帶了蛋糕去排練,還在耳邊說「我知道你最喜歡起司蛋糕」,甜蜜互動閃瞎大家,但更讓粉絲期待的還是舞台上的表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冠廷#孫可芳#對詞#舞台劇#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18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