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墨西哥 結果共3,314筆

  • 拜登政策轉彎!? 用川普時代資金 邊境築牆擋移民

    美墨邊境的移民潮再度面臨激增,為阻止移民越界進入美國,拜登政府在周四(5日)宣布,將擴建過去曾反對的邊境圍牆,並強調是沿用前總統川普任期資金,並非政策轉彎。不過隨即引來川普發文宣稱勝利,要求拜登道歉;也遭到墨西哥總統批評,這是「倒退的一步」。美國九月移民人數創下截至目前,今年最高紀錄,安置問題讓紐約市、芝加哥都相當頭痛。
    2023/10/06 20:00
  • 悲傷亞馬遜河 水溫39度 熱死120隻淡水豚

    人類有許多方便自己生活的新建設與新發明,但面對極端氣候災難,我們研發與應對的腳步,是否不夠積極?英國最新的自然狀況報告並不樂觀,50年來已經有5分之1野生動物物種,在英國消失。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有許多地區,必須要花大錢改善用水管線,因為乾旱加上超抽地下水,現在墨西哥灣的海水倒灌成為常態。巴西的亞馬遜河流域則出現悲傷的畫面:乾旱與高溫讓特費湖美麗的亞馬遜粉紅淡水豚,幾天內熱死至少120隻。
    2023/10/03 20:00
  • 大量移民持續湧入!墨西哥總統:每日約1萬人抵美墨邊界

    穿越美洲大陸向北遷徙的人數創新高之際,墨西哥總統羅培茲歐布拉多今天表示,上週每天約有1萬名移民和尋求庇護者抵達美國與墨西哥的邊界。
    2023/10/03 09:49
  • 墨西哥卡車失控翻覆!「超載」古巴移民釀嚴重死傷

    墨西哥1日發生死亡車禍,1輛載有古巴移民的卡車在該國南部翻覆後造成至少10人死亡、17人重傷,相關單位初步調查後表示這輛卡車「明顯超載」才導致交通事故,駕駛則在意外發生後逃離現場,當局目前仍持續追查中。
    2023/10/02 12:04
  • 有片/墨西哥教會彌撒期間 教堂屋頂突然坍塌多人被活埋

    墨西哥地方政府及媒體表示,北部一座教堂的屋頂今天在主日彌撒期間突然塌陷,造成至少5人喪命,另有多人受傷。救難人員正在瓦礫堆搜尋更多倖存者。
    2023/10/02 10:39
  • 杭州亞運/大傷後最後一舞鍍銀 楊合貞落淚:靠意志力撐下去

    杭州亞運今(30)天登場競速溜冰項目,我國女將楊合貞、施沛妤在競速溜冰女子1萬公尺計點淘汰賽出賽,最終施沛妤以21分摘金、楊合貞則是18分鍍銀。賽後楊合貞表示「真的盡力了。」繼2021年哥倫比亞世錦賽遭墨西哥選手惡意衝撞受傷後,儘管即時治療仍發生左半身麻痺、腳無知覺等等後遺症,如今摘下銀牌,談起這兩年復健治療的過程,她忍不住落淚,「大家一直想盡辦法,希望讓症狀延後發生,我真的盡力了。」
    2023/09/30 10:36
  • 有片/黑熊亂入野餐!勇母這舉動護兒躲過一劫 驚悚畫面曝

    近日有一支影片在網上瘋傳。影片畫面中可看到一隻黑熊在享受野餐桌上的美食,吃到一半還不時探頭靠近旁邊的母子。少年看似害怕地躲在母親懷中,婦人則緊抱著少年,摀著他的眼睛。她事後受訪時,也透露做出該舉動的原因。
    2023/09/28 10:14
  • 疑犯罪集團內部肅清!墨西哥多地驚見「人類屍塊殘肢」

    墨西哥新萊昂州(Nuevo León)26日爆發恐怖命案,當地1天內有7個地點發現被丟棄的人類屍塊與殘肢,嚇得當地民眾人心惶惶,目前地方當局正在調查這起事件,初步結果則顯示至少有12人遇害。
    2023/09/27 16:44
  • 有片/男帶「鬼娃洽吉」搶劫 墨警上銬玩偶還拍照

    墨西哥長期治安敗壞,近日竟有一名男子拿著知名好萊塢電影《靈異入侵》(Child’s Play)的主角「鬼娃恰吉」(Chucky),四處嚇人搶劫,警方逮捕嫌犯後,也大動作將恰吉玩偶上銬逮捕,還在警局拍攝嫌犯照,令外界笑翻。
    2023/09/26 18:08
  • 逼極限!南美移民又壓境 德州邊境城每天湧2千人

    美國和墨西哥邊境這一兩個星期,再度面臨移民激增,光九月上半月,就有超過14萬2千移民抵達美國邊境局。德州邊境城市艾爾帕索,一個多月前,每天約350到400人跨境;但過去幾天,一天就湧入超過2千人,讓城市不堪負荷,市長表示已經逼近極限。為緩減邊境壓力,墨西哥與美方達成協議,同意從墨國北部城市遣返移民,並在鐵路、公路沿線設檢查哨,來阻止移民蜂擁美國邊境。
    2023/09/25 19:53
  • 美國悄秀「幽浮證據」!神秘球體緊追戰機 飛行力遠超認知

    繼墨西哥公開「外星人屍體」後,各界對於不明飛行物(UFO)以及不明空中現象(UAP)的相關討論也再度提高,儘管相關事物由於帶有爭議,因此相信與否仍是見仁見智;然而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衛局(CBP)卻在近期公開包含影像畫面在內的多項調查文件,震驚國防部前高級官員,同時也在UAP愛好者之間掀起熱議,不過「神秘物體」真身為何仍是無從得知。
    2023/09/24 16:30
  • 冒險爬火車頂只為到美國! 德州邊境湧入近萬移民

    美國德州又湧現移民潮,短短一天,就有近九千移民,從墨西哥進入美國。其中一個人口只有三萬的小鎮,就湧進了3千移民。不少人是靠著火車北上,因為車廂實在太擠,很多是趴在火車車頂,才一路來到邊境。
    2023/09/23 00:14
  • 看海出遊驚見「漂浮女屍」!警消急打撈上岸傻眼:還活著

    墨西哥的遊客日前驚恐地在海上發現1具「漂浮女屍」,報案後救援人員出動將其打撈至船上,沒想到在檢查期間竟發現她還有生命跡象,身分則是前一天剛傳出失蹤的女子,所幸她除了脫水外並無大礙,隨著意識逐漸恢復,預計將完全康復。
    2023/09/22 14:28
  • 墨西哥外星人遭疑造假!火速送驗稱:非地球物種

    墨西哥國會公布,疑似外星人的遺骸,遭質疑可能是造假,墨西哥為了釐清疑慮,找專家進行斷層掃描跟X光檢測,結論是,骨骼沒有拼湊造假痕跡,經過DNA比對後,依然對外宣稱,這不是地球物種。
    2023/09/21 22:21
  • 沙灘散步遭落雷連劈!旅遊勝地爆意外 2遊客「全身竄火亡」

    墨西哥海灘日前發生一起死亡意外,兩名遊客在海邊散步時,遭突然劈下的落雷擊中,當場倒地就沒了生命跡象,儘管馬上有人上前急救,最終仍是不敵死神召喚;其中先被擊中的女子因傷勢過重當場身亡,隨後閃避不及的男子則是送醫後不治。
    2023/09/21 08:41
  • 和大新墨西哥州廠估2025年Q2量產 首條產線訂單全滿

    汽車傳動系統製造廠和大啟動投資美國新墨西哥州廠,預計2025年第2季量產,首條產線訂單已全滿,規劃再擴產,第一階段前後期投資規模約新台幣30億元,在新墨西哥州廠布局3條產線,目標2027年開始獲利。
    2023/09/20 21:23
  • 遭疑造假!墨西哥「千年外星人遺骸」精密檢驗結果曝光

    墨西哥國會於12日舉行「不明飛行物聽證會」,並公布了2具「外星人遺骸」,引發全球議論紛紛。由於該遺骸引發外界質疑造假,墨西哥當局18日針對該遺骸進行電腦斷層掃描和X光等檢測,判斷該遺體並非人類,也不是拼接物。
    2023/09/20 18:21
  • 有片/漫步沙灘突遭閃電擊中!女遊客「當場死亡」嚇壞丈夫

    墨西哥1處熱門觀光海灘驚傳「閃電劈死人」事件,當時1名女子跟著丈夫離開海水、準備上岸收拾物品時,1道閃電突然打在沙灘上,該名女子和另1名男子就這樣被擊中倒地,雖緊急送醫仍身亡。
    2023/09/20 17:12
  • 有片/鯊魚擱淺沙灘裂嘴痛苦掙扎 佛州遊客賭命救援

    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發生一起鯊魚擱淺事件,一條巨大的鯊魚被困在佛州的彭薩克拉海灘(Pensacola Beach)、無法憑一己之力回到大海,有熱心的海灘遊客不忍鯊魚痛苦擱淺,決定幫助鯊魚回到海中,戲劇性的救援影片曝光後,遊客的善舉也引發網友熱議。
    2023/09/19 16:02
  • 侯友宜與彭文正同框 賴辦轟:警察與通緝犯合照帶頭藐視法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日訪美,除聲稱「在找工作」、「問墨西哥裔店員是不是原住民」、「將『老羅斯福』總統說成老農夫、老羅斯福路」、「把三民主義跟林肯演說搞混」等發言遭關注外,與遭通緝的前主持人彭文正合照,也引發討論。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今(19)日痛批,警察出身的侯友宜明知彭是通緝犯,刻意與其合影是帶頭藐視法律。
    2023/09/19 15:41
  • 東元墨西哥馬達新廠啟用 拚北美和中南美洲商機

    機電大廠東元墨西哥高效率低壓馬達廠於18日落成啟用,東元董事長邱純枝表示,轉移部分亞洲廠產能至墨西哥新廠,就近供應市場減少長鏈風險,新廠也可連結位美國德州東元西屋馬達廠,搶攻美國、加拿大、中南美洲市場,以及墨西哥國內商機。
    2023/09/19 09:49
  • 三民主義跟林肯搞混?綠委酸侯發言出包:學柯失言啟動藍白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發言爭議連連,包含聲稱「在找工作」、「問墨西哥裔店員是不是原住民」、「將『老羅斯福』總統說成老農夫、老羅斯福路」、「把三民主義跟林肯演說搞混」等等都遭關注。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18)日說,侯友宜沒有新聞就靠亂講話製造新聞,看來藍白合終於正式啟動了,第一步就是讓大家分不清楚侯友宜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
    2023/09/18 19:44
  • 「追夢人計畫」德州法官暫停 60萬年輕移民命運未卜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在2017年實行簡稱「追夢人計畫」的移民政策,凡是16歲之前入境美國的孩童,可以申請暫緩遣返,並允許他們申請工作許可。週三,德州聯邦法官裁定,追夢人計畫違法,法院將暫停新的追夢人申請。拜登政府表示一定會上訴,但法律專家研判,最後勝訴的機會不高;全美近60萬追夢人的命運,恐怕得苦等國會消弭歧見,通過「移民改革法」來決定。
    2023/09/18 18:57
  • 訪紐約漢堡店!墨西哥店員找合照 侯友宜:你新北人還原住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第三天,今(16)日他前往紐約捧場台灣青年開的速食餐廳,並與青年座談。青年老闆說自己原本預計40歲就要退休,等於再8年就要退休,侯友宜聽聞後笑稱,他到60多歲都還在「找工作」,若失業就來美國賣漢堡好了,此外,由於老闆是台灣移民,侯友宜起初誤以為店員幾乎都是華人,一名墨西哥裔店員邀約合照時,侯友宜主動詢問是否為「新北人、還是原住民?」,兩人雞同鴨講,掀起笑聲。
    2023/09/17 13:59
  • 蘋果高層轉戰餐飲業 靠美式BBQ年賺上億台幣

    美國德州風味大塊烤肉讓人口水直流,甚至在墨西哥也成為排隊美食。在當地掀起美式BBQ風潮的,竟然是曾經在蘋果擔任高層主管的道地紐約人。為了開餐廳圓夢放棄高薪工作,堅持不把美式烤肉改良成墨西哥風格,反而吸引大批饕客追捧,一年能創造上億台幣的業績。
    2023/09/15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