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職退場氣球大賽馬陸轉晴地震Toyz日本伴手禮太平洋島嶼警察準新郎
  • 搜尋:

    地下 結果共8,367筆

  • 驚蟄打小人口訣一次看!擊退職場小人 4生肖當心血光之災

    明(5)日將迎來二十四節氣之一的驚蟄,驚蟄日是以春雷驚醒蟄伏於地下動物之時日,蟲蟻走獸冬眠結束,萬物也萌芽生長。民俗專家楊登嵙分享驚蟄習俗,以及驚蟄打小人口訣等8大步驟。更點名4生肖,驚蟄期間要慎防血光之災。
    2024/03/04 10:17
  • ChatGPT營利!馬斯克狀告OpenAI自家「無聊公司」也被告

    馬斯克旗下,已經成立7年的「無聊公司」,計劃興建地底行車隧道,號稱可以將10分鐘的路程,縮短到1分多鐘。沒想到,最近有10至15名隧道工人狀告馬斯克。他們指控被隧道裡的有害化學物質灼燒,而且還說馬斯克忽視工程安全,沒有提供防護設備。
    2024/03/02 19:25
  • 時代的眼淚!43年老書店將熄燈! 三代顧客一早排隊搶入內

    高雄鳳山市區,有一間位於地下室的書店,私下還被稱為「魔法洞穴」,不過最近突然傳出將要關門熄燈的消息,引發當地民眾驚訝議論,因為書店營業43年,有人一家三代都是顧客,因此消息傳出,不少人一早就來排隊,等著進入店內做最後巡禮。
    2024/03/02 14:42
  • 我有叫代駕! 男「酒駕」開出停車場逆向遭攔

    上個月23日,凌晨兩點多,台北中山的員警巡邏時,經過中山北路一段的巷弄裡,發現有輛轎車從地下停車場開出來,逆向違停,上前攔查聞到濃濃酒氣,酒測值0.47,不過他其實已經叫了代駕,為了讓對方不用下樓找車,才剛開出停車場馬上被攔。
    2024/03/02 13:05
  • 救命帥!亨利卡維爾「新片超反差」 《死侍與金鋼狼》劇情險暴雷

    熟男大銀幕尬帥!演員亨利卡維爾在《非紳士特攻隊》,擔任二戰時期地下特攻隊的一份子,有滿滿動作戲,另外電影《死侍與金鋼狼》中,有萊恩雷諾斯、休傑克曼合體,堪稱世紀性組合。
    2024/03/01 19:18
  • 端一鍋飯趕快跑! 房子突「往左倒」住戶驚逃

    新北市三重一處建案,正在開挖地下室,沒想到疑似是連續壁破洞,造成地下水沖刷鄰近公寓的地基,造成五層樓公寓傾斜,周遭一共四十二戶撤離,幸好沒有釀成傷亡,但有住戶一早回家了解屋況,透漏去年屋內就有裂痕,但相關單位還來不及協助處理,就出狀況。
    2024/02/28 13:05
  • 新北三重建物傾斜傳瓦斯外洩 消防局:已關漏氣點

    新北市三重區福隆路工地昨天下午在挖地下室時,疑連續壁破洞造成滲水,附近建物些微傾斜,更傳出瓦斯外洩;新北消防局說,瓦斯外洩非常微量,已找出漏氣點並關閉瓦斯。
    2024/02/28 06:12
  • 三重建案挖地基釀禍!緊鄰民宅傾斜急撤26戶 侯:勒令停工、加重處罰

    又有建案的地下施工疑似工程疏失,造成連續壁滲水,導致周圍民宅傾斜!事發地點在新北市三重區,已經緊急疏散26戶44人。現場趕緊啟動灌水作業,也切斷瓦斯供給。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說重話,勒令廠商停工,同時列入黑名單,後續也將依法加重處罰。
    2024/02/27 23:17
  • 新北三重「公寓傾斜」!疑挖地下室釀禍 估疏散百位居民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民宅傾斜意外!據了解,位於三重區福隆路的一處新建大樓,於今(27)日下午進行地下室工程期間,疑因工程疏失導致周遭公寓出現傾斜情況,警消獲報趕抵原估疏散近百位居民、然工務局判定後方建築並無疑慮,因此改疏散26戶44人,目前正在朝地下補水、待確認結構無問題後將進行補漿作業,事件詳細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4/02/27 19:05
  • 竹縣豆子埔溪成「牛奶溪」!釀天坑建案惹禍 縣府依法開罰

    新竹縣竹北市豆子埔溪近日2度出現白色汙水,宛如相當混濁的「牛奶溪」。據了解,白色汙水和去年竹北天坑的建案工地有關,由於工地開挖地下室,造成填補天坑的灌漿與地下水一同流入豆子埔溪。縣府環保局今(27)日已要求施工單位停止排放並限期完成廢水強化處理設施,並依《水汙染防治法》連續開罰。
    2024/02/27 18:02
  • 借3萬元「還一半」高雄婦遭押走 一算吸血利率竟達1040%

    高雄一名婦人因缺錢花用向地下錢莊借款3萬元,結果實際只拿到1萬6,000元,事後婦人每天償還1000元,還了18天後認為已超過借款拒絕再付,結果被錢莊委託的林姓男子押走,並威脅婦人女兒「拿錢贖人」。事後警循線抓到林男,案經法院審理發現婦人借款的利息竟高達1040%,依加重重利未遂罪判處林男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
    2024/02/27 17:37
  • 快訊/新北又傳工安意外!大樓升降梯急墜3層樓 工人頭部重創慘死

    新北市33歲胡姓工人,今(26)日上午在淡水區新春街某建築工地,使用汽車用升降梯作業時,機械突然疑似故障,直接從1樓快速墜落至地下3樓,導致胡男頭部受到重擊,現場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4/02/27 13:24
  • 「我要應徵」賊闖工地偷電線 不知有管理員

    新北蘆洲一名竊賊假借到工地應徵,暗中勘查地形,以為假日沒人上班,闖入工地地下室,偷走六綑電線,企圖拿去變賣,工地管理員聽到聲音,跑去查看,當場逮到人並報警,將他依竊盜現行犯移送偵辦。
    2024/02/27 13:06
  • 虛擬幣交易所新開幕 深夜變身「地下」賭場

    新北市警方破獲一處地下賭場,白天時,這邊是虛擬幣礦場兼交易所,到了晚上,卻利用地下室開設天九牌賭場,現場還搜出超過兩公斤的K他命。警方調查,賭場負責人是交易所員工,至於交易所老闆,這回是賭客,一起被逮。
    2024/02/25 18:21
  • 台北松山區工地下陷!「坍塌原因」曝光 蔣萬安:緊急回填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和興安街交叉路口今(23日)晚間9時許傳出新建工地地基塌陷,所幸無人受傷,但路邊車格的4輛車輛傾斜,現場已劃設警戒線,目前已有消防車到場指揮。台北市市長蔣萬安和副市長李四川也趕往現場了解狀況,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初步了解是因內部支撐力不足,導致導溝外部下陷,目前車輛也陸續被吊走,正進行緊急回填。
    2024/02/23 23:29
  • 親愛的!網路遇真愛 婦面交11次遭詐336萬

    詐騙集團假扮葉門戰地醫生,鎖定新北市一名婦人,甜言蜜語叫對方老婆,讓被害人有戀愛感,再謊稱女兒生重病需要醫藥費來借錢,一共面交了十一次,被騙走三百多萬,一起經營水電行的丈夫,發現店裡帳目怪怪的,追問才知道妻子有地下戀情,對方還是騙子,立刻報警。
    2024/02/23 17:59
  • 傻眼!報名露營遭放鴿子 社團負責人遭控詐欺

    在臉書擁有5萬多名社員的露營社團,驚傳創辦人林宏達涉嫌詐欺上百名露營團友,受害民眾表示,林先生疑似透過開露營團,收去全額費用,金額從1千多到上萬元都有,開團日期已經到2027年,但事後卻被發現,林先生根本沒有向營地下訂、付訂金,現在更以中風為由直接神隱。
    2024/02/23 14:00
  • 3月起遊名古屋.帶手機! 地鐵時刻表改掃碼

    氣溫逐步回升,日本櫻花陸續綻放,今年的日本旅遊季預備開跑。不過3月如果要到名古屋,搭地鐵要特別注意。「名古屋市營地下鐵」節省成本,撤除了部份路線月台上的看板型時刻表,改以手機掃瞄QR code。而東京都營地下鐵,為提升乘車安全,全面加裝月台門;使用的是QR code系統,費用從20億日圓減到只要200多萬,足足省了99%。
    2024/02/21 19:58
  • 深坑光電倉儲大火 因「鋰電池」不斷復燃

    20日下午新北市深坑工業區發生大火,起火點是一間光電公司的地下室,火勢迅速蔓延到整棟三樓建築物,由於裡面當作倉庫使用,堆放大量紙類和3C產品,當中還有許多產品含有鋰電池,雖然將近四個小時,火勢撲滅,不過又復燃,消防隊員只好徹夜警戒,不斷灑水降溫。
    2024/02/21 12:19
  • 印度農民抗議 談判破局警驅不散 將圍首都

    農民抗議不只發生在歐洲,印度首都圈外圍,也是山雨欲來,因為2月19日印度政府與農民們的談判宣告破局。印度農民2020年時就曾「包圍首都」抗議,當時莫迪政府承諾,讓農民收入翻倍。事隔3年多,政府願意保證最低價收購的作物,只有稻米與小麥,種這兩種耗水作物已讓旁遮普與哈里亞納兩個邦,嚴重超抽地下水,農民們想轉作其他作物,但需要政府立法保障收購,也希望有退休金。近百歲老農餐風露宿前來抗議,卻被印度軍警用催淚瓦斯和路障,擋在首都圈200公里外。
    2024/02/20 19:54
  • 國際分析/血戰阿夫迪夫卡逾四個月 俄稱勝利烏指撤軍避包圍

    血戰超過四個月的阿夫迪夫卡之役,在烏克蘭守軍撤出後,暫時落幕,俄羅斯總統普欽更公開宣布獲得勝利;有軍事專家認為,烏克蘭失去阿夫迪夫卡,等於被切斷所有重要的補給線,將不利於未來的行動部署;但是也有分析指出,烏克蘭高層改變了過去與陣地共存亡的戰場經營觀念,極大化保存有生戰力的決定,才是最聰明的做法。
    2024/02/20 18:19
  • 東南科大旁倉庫火警 雙北瀰漫戴奧辛臭味!居民抱怨:超刺鼻

    東南科技大學旁發生嚴重火警!新北市消防局今(20)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北深路三段附近倉庫竄出大量濃黑煙,消防人員隨即派遣人車前往,緊急佈水線灑水灌救,但因該處三間建築為連棟式,火勢延燒猛烈。好在該處倉庫人員均逃出、無受困,但火勢控制後,下風處包含木柵、新店等雙北區域,晚間逐漸瀰漫刺鼻的戴奧辛惡臭,環保局檢測空氣品質發現已在改善中。
    2024/02/20 16:07
  • 半年前叛逃烏克蘭 俄飛行員遭槍手連開12槍命喪西班牙

    烏克蘭與西班牙媒體今天報導,一名去年駕駛直升機叛逃到烏克蘭的俄羅斯飛行員上週被發現死在西班牙一棟公寓的地下停車場,渾身多處彈孔。
    2024/02/20 11:00
  • 東京澀谷誇張車禍!小鴨失控撞進大樓地下室 卡樓梯慘狀曝

    日本東京人來人往的代官山車站前,今日上午發生一起誇張車禍。一名50多歲男子駕車突然暴衝,整輛Toyota Yaris撞進車站前大樓的地下室,卡在樓梯之間,讓許多行人受到驚嚇。據了解,駕車的男子受到輕傷,他向警方表示「不記得當時的狀況」
    2024/02/19 14:47
  • 誤闖上坡車道!駕駛倒車2度擦撞板金 目擊者:駕照哪考的

    有民眾進到高雄醫院的地下停車場,結果在轉彎處,遇到別的駕駛正要逆向離開,雙方一度僵持不下動彈不得,雖然最後違規駕駛倒車退讓,但卻疑似擦撞到兩次牆面,被質疑駕照是哪裡考的,但我們重回現場,發現停車場三個樓層,離開的方式都不一樣,當場就目擊到有人開錯。
    2024/02/18 2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