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生失蹤地震國定假日宇宙人網路補班日鄭運鵬寶林茶室張榮興田馥甄
  • 搜尋:

    國賓 結果共740筆

  • 美殺人犯逃獄兩週落網! 出動SWAT部隊「熱感應」追蹤

    美國賓州一名殺人犯,在8月31日越獄,在逃亡14天後終於落網。美國出動SWAT特種部隊,500人全力圍捕,靠著空中熱追蹤技術,鎖定嫌犯方位。越獄嫌犯落網後,附近居民總算鬆一口氣。
    2023/09/14 18:35
  • 賓州殺人犯越獄2周終於抓到了 最大功臣是英勇汪星人

    美國賓州切斯特郡監獄2周前發生一起越獄事件,34歲重刑犯卡瓦爾坎特(Danelo Cavalcante)以「螃蟹爬」方式攀上監獄牆面逃離監獄,並展開逃亡。《CNN》報導,賓州警方對外宣布,越獄的卡瓦爾坎特已經於周三(13日)上午遭到拘留,當地居民終於能夠安心出門;此次追捕行動派出超過數百名人力,而最大功臣之一就是最先派出制服卡瓦爾坎特的警犬。
    2023/09/14 10:05
  • 美越獄殺人犯闖民宅偷槍!警指「極其危險」 懸賞80萬抓人

    美國賓州警方今天表示,1名越獄在逃的殺人犯最近潛入民宅偷走步槍,「極其危險」。消息傳出後,費城郊外各大學校已關閉,居民也被告知鎖好房門。
    2023/09/13 13:40
  • 苗可麗「獻身24年」! 感性公開示愛:後半生也包給你了

    三立集團成立至今邁入30週年,今(10)日特別舉辦「三立30 感謝有你」員工日,邀請旗下16000名員工共襄盛舉,而三十週年大戲《天道》的演員群,包含江國賓、苗可麗、謝承均、陳珮騏、Gino等人帶領全體員工一起合唱《愛拚才會贏》,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其中資歷最深的當屬苗可麗、江國賓,苗可麗笑說:「看到台上董事長頒獎給25年年資的員工時,心裡還想說怎麼可以沒有我,其實我加一加也超過25年。」
    2023/09/10 18:45
  • 美囚犯逛大街影曝英涉恐怖主義 前士兵也越獄

    美國賓州一名在逃的殺人犯,被目擊大搖大擺現身,而事實上他脫逃的監獄,5月才發生逃獄事件,路線還很相似。與此同時,英國也發生逃獄案,涉嫌恐怖犯罪的士兵,被關押在英國安全等級、第二高的B級監獄,卻能躲在餐車下脫逃成功,讓英國司法大臣震怒。
    2023/09/08 12:33
  • 螃蟹功翻牆!美囚越獄7天在逃 英也爆越獄.航班延遲

    美國賓州切斯特郡上周發生越獄案,囚犯徒手以螃蟹爬行的方式翻牆越獄,目前已經逍遙法外7天,還闖進民宅偷食物吃,幸好屋主冷靜應對,以開關電燈與逃犯溝通,才避免了危險衝突。這名逃犯因為殺害前女友被判終身監禁,是十分危險的人物,當地居民人心惶惶。英國周三同樣發生越獄案,一名涉嫌犯下恐怖主義的英國士兵,隨著監獄食物貨車逃脫,當局下令倫敦機場和港口嚴查身分,以防逃犯出境,導致希斯洛機場的班機延遲。
    2023/09/07 19:51
  • 美國賓州殺人犯越獄成功 「螃蟹爬」脫逃畫面曝光

    美國賓州,一位被判無期徒刑的殺人犯,在當地8月底越獄,監獄在今天釋出了脫逃當下畫面,這名囚犯,竟然在光天化日下,四肢撐住兩面牆,螃蟹式往上爬,越過一些鐵絲網後,成功越獄。警方已經花了7天,都還沒追捕到人,讓當地居民非常緊張,還有兩間學校因此停課。
    2023/09/07 12:31
  • 金鐘影后「太平間認屍」崩潰了! 痛失愛女泣不成聲:真實到可怕

    「金鐘影后」苗可麗主演的三立八點台劇《天道》劇情大轉折,飾演她女兒的曾智希因遭江國賓追殺,結果摔下懸崖,最後溺死在海裡,她與丈夫張銘杰到太平間認屍,一見到心愛的女兒當場哭到泣不成聲,令人看了也跟著心碎。而在戲外,苗可麗有一個21歲女兒綺綺,坦言對於小孩的情感相當能感同身受,因此這戲對她而言,有點「真實到可怕」,拍攝之前就知道自己一定會崩潰。
    2023/08/22 19:34
  • 曾智希結婚1年曝重大消息!離開八點檔 與陳志強做「愛的結晶」

    女星曾智希與大11歲老公陳志強去(2022)年8月17日宣布喜訊,兩人交往至今超過7年、結婚1年,不時被關何時才有「做人計畫」。近來曾智希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的羅安潔,因被江國賓追殺摔下懸崖,溺死在海裡,正式告別劇組的她,終於開始準備懷孕當媽媽。
    2023/08/22 15:59
  • 離婚14年未再娶!55歲江國賓「罕聊已逝前妻歡歡」:沒有遺憾

    經常在本土劇中演出反派角色的55歲男星江國賓,出道33年曾演過《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甘味人生》等八點檔,而他和前妻、「憂歡派對」成員歡歡(于佳卉)離婚後,至今未娶也未交新女友,坦言「我沒有什麼遺憾」。
    2023/08/21 11:32
  • 有片/賓州住宅區大爆炸!三房屋遭夷為平地恐怖畫面曝光

    美國賓州住宅區在當地時間週六(12)發生嚴重爆炸事故,三棟民宅慘遭夷為平地,另有十多棟房屋受損。官方證實,這起爆炸事件造成5人死亡、3人受傷。天然氣公司人員在事發後火速趕抵現場查看,但詳細是故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3/08/14 14:25
  • 彷彿來到戰區! 美賓州民宅突大爆炸釀5死

    美國賓州上週六發生一起爆炸意外,現在監視畫面曝光,一棟民宅突然發生爆炸,殘骸、碎片掉落滿地,大火還波及旁邊十幾棟住宅,相當驚人。根據當地警方表示,目前至少5死3傷,但爆炸原因是氣爆還是其他因素需要等待調查。
    2023/08/14 12:25
  • 德馨為《天道》不惜延畢! 登場造型撞臉《黑暗榮耀》朴涎鎮

    三立八點檔《天道》再添新陣容,德馨演出金融集團董娘鄭素媛,與江國賓聯手對付苗可麗、張銘杰夫妻,網友大讚德馨登場造型氣勢十足,簡直是韓劇《黑暗榮耀》反派女主朴涎鎮,對她的演出感到很新鮮,她本人也表示「我也沒想到!」透露第一次演出台8,自己本來就是到新環境會緊張的個性,但大家都對她都溫暖以待,讓她很快就適應了。
    2023/08/13 16:07
  • 玩命關頭真人版?神A「騰空飛起」撞進美民宅2樓

    美國賓州(Pennsylvania)近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駕駛疑似撞上路旁的排水渠道,導致整台汽車竟「騰空飛起」並撞進一棟房屋的2樓,就連救援人員抵達現場時也看傻了眼,所幸將車移開後房屋結構人足夠穩固,調查人員也著手調查這起事故。
    2023/08/08 15:40
  • 有片/二哈二度逃家!闖高速公路癱瘓交通 追1.6km才抓到

    家中養的汪星人如果忽然離家出走,主人想必會十分擔憂愛犬安危;美國賓州一名女子養的哈士奇日前逃家,鬧出不小風波,哈士奇竟然一路跑上高速公路、甚至導致交通一度癱瘓,警方追了約1.6公里,才成功捉到這隻頑皮的狗狗,牠的主人看到自家狗狗也傻眼,決定將來要為牠植入寵物晶片,並裝上GPS定位器。
    2023/08/08 14:59
  • 有片/黑熊覓食誤闖民宅!男主人慘遭拋飛 頭被爆咬險死

    美國賓州(Pennsylvania)日前發生一起「熊闖民宅」事件,男性屋主夜半時分走進車庫關掉水管,結果竟發現一頭重約113公斤的黑熊不請自來,疑似在圾垃堆中翻找食物。兩人「不期而遇」後,熊便朝他飛撲攻擊,最終他在抵抗時頭被咬了一口,鮮血直流,還被熊給拋飛,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3/08/06 14:44
  • 卡努挾豪雨重創南投! 春陽、廬山地基掏空

    受到中颱卡努外圍環流影響,豪雨狂炸南投仁愛鄉,24小時的雨量達到500到600毫米,還打破了建站紀錄。廬山溪水暴漲、對外交通被土石流中斷,另外在春陽部落,道路也淹成了小河,農民居住的工寮,地基被大量雨水掏空,相當怵目驚心。
    2023/08/05 13:11
  • 本土劇女星「突曬婚紗照」 男星讚:2年前拍的?

    本土劇女星陳珮騏在《天道》中命運多舛,在劇中和江國賓、謝承均是「復仇3人組」,連和王振復的婚姻也是復仇計畫的一環,近來她提出離婚,王建復卻要求繼續演假面夫妻,還安排婚紗環節,她日前忍不住在臉書感嘆「此生穿過的婚紗應該也有千件了」,曬出多年前婚紗照自嘲,「偏偏自己結婚沒穿過婚紗也沒拍過婚紗照」。
    2023/08/02 09:32
  • 連靜雯回三立?現身電視台錄影被直擊 遭問拍戲進度回應了

    戲劇女王連靜雯回三立了!上個月連靜雯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了與藝人好友苗可麗、王彩樺、謝承均、江國賓的合照,還標記了新八點檔天道,讓許多粉絲紛紛留言敲碗期待回歸。但其實連靜雯回三立是為了錄影,支持好姊妹苗可麗的新節目《阿姐萬歲》。
    2023/07/30 15:01
  • 美8歲女童命案近50年後終偵破!兇手竟是「熟識的牧師」

    美國賓州一起高懸近50年的女童命案近日被偵破,這名女童當年8月出門後失去蹤影,直到近2個月後才被發現她的屍體,此案的偵辦過程隨後不斷面臨困難,兇手直到近期才被確認為已高齡83歲的男子贊德斯特拉(David Zandstra),而他當年恰巧就在賓州擔任牧師。
    2023/07/25 18:07
  • 觀點/北京把季辛吉當成連戰 要以三公報捆綁美國

    已是百歲人瑞的美國前國務卿季辛吉,應中國邀請不遠萬里來到北京,受到當局極高規格接待,先後與中國國防部長李尚福、中共中央外事辦主任王毅等高層會面。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更選在當年季氏首次訪中會晤周恩來時的釣魚台國賓館五號樓,為他舉行盛大的百歲壽宴。
    2023/07/24 13:40
  • 桃機一航廈火警!B9「國賓門」屋頂竄火煙

    桃園機場發生火警,昨晚(7/21)8點多,第一航廈B9候機室,也就是國賓門,屋頂竄出濃煙、起火燃燒,消防隊員5分鐘內趕到現場撲滅,初步判斷是監控設備的變電線短路,造成2台攝影機受到影響,後續還得釐清短路原因。
    2023/07/22 12:40
  • 習近平奢華午宴接待季辛吉 黨校卻吃「清廉餐」挨批

    中國大陸近日有2場餐會引發外界議論。美國前國務卿季辛吉(Henry Kissinger),近期訪問中國大陸,20日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見面,中方也在北京釣魚台國賓館舉辦午宴款待季辛吉。由於會場裝飾奢華,引發部分人士質疑腐敗。另一方面,陝西一間縣委黨校,為學員安排各種菜色與清廉有關的「清廉餐」,引發熱烈討論後,常務副校長遭到停職。
    2023/07/22 10:46
  • 華泰大飯店歇業特賣!「最低5元」民眾搶便宜

    先前疫情衝擊,加上觀光客大減之下,飯店改建潮煞不住,其中又以台北市占最大宗,像是台北國賓飯店規劃改建成豪宅,另外華國大飯店則規劃搬遷到士林重新開業,而在2022年宣布歇業的華泰大飯店,如今宣布舉辦連4天出清特賣,上千件商品,最低5元銅板價,甚至可以2.5折帶走上萬元的運動器材,一大早就吸引許多民眾前來搶便宜。
    2023/07/21 13:35
  • 江國賓成反派專業戶 女兒「見他就躲」嚇喊:覺得爸爸很壞

    江國賓在三立八點檔《天道》中飾演狡詐的「陳長勝」,為了復仇大計,控制養女陳珮騏,甚至要手下性侵她。江國賓表示角色是自私自利、只愛自己的人,「我覺得每個人都一樣,人都是自私的,最終還是為自己。」明(20)日將播出最新發展劇情,江國賓、陳珮騏為當年設計性侵一事反目對質,江國賓在陳珮騏面前上演自捅冰鑿的戲碼,場面相當激烈。
    2023/07/19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